1

回复: 兔友梗出处:回答像个傻逼,去死吧

美国兵值钱啊,人家是公民,跟奴隶制国家拼命不值得

1

回复: 你们是因为祂的加速来到这吗

因为疫情加速和光复香港运动吧,之前我是民族主义思想觉得很合理,就是觉得哪里不对劲,越想越不对劲。今年一月开始的贴吧发帖延迟显示,敏感字删帖,回复也延迟,网评ai,我终于相信网警真的是随时监控网络各种平台,我才明白真正的自由在墙外,墙内的洗脑体系庞大的离谱,以前都没特别注意这些审查现象

1

回复: 好想当蝙蝠人

还不是投胎不努力

1

回复: 你是个什么玩意?成神了是吧

太行了,太有艺术感了

1

回复: 我们新疆的基建狂魔真是太有中国智慧了

兔兔来分析分析这个钢筋的有什么优越性

1
1

回复: 是中国人就跟着党国一起陪葬!

毛贼守他妈呢?外战不行,内战第一

1

回复: 懂了懂了我全都懂了

支那人的民族主义49年后后才出来的,二战满洲一百多万皇协军过的要多舒服多舒服,就差日本国籍了

2

回复: 地铁狂暴鸡

结尾不出个快手标志?

10

回复: 多难穿帮了?

想都不用想,全是演员,包子铺里的顾客那天全是演员

2

回复: 不管什么角度看蠢逼包子也只是个低配版hitler

希特勒好歹是德国人投票选上去的,演讲富有激情,还有感染力。他什么也不行啊,除了私下权斗一下,离了稿子直接通商宽衣

2

回复: 东百人都是活雷锋

不明白这个扫码有什么意义

1

回复: Samurai?嗯狂

就看懂最后一张图,犹太人害怕武士?

1

回复: 论野獸前辈张维为说

低创,扣扣图

1
1

回复: 等国现在有文学吗?

所以东北人为什么不行?

1

回复: 开球

哈哈

1

回复: 到底是不是?

现在是了

1

回复: 早打大打打核战争,美帝国主义都是纸老虎

南海里面也不敢走远啊,在海南逛逛得了,什么南海小礁石那是阿美联合军演的地方

1

回复: 股友屁股真歪

什么事件

1

回复: 哪来的魔怔傻狗

停止你的qunqun行为

1

回复: 肥猪集合!

能不能少吃点,你妈妈的的真几把有钱啊一天吃两顿会这样?

1

回复: “在中国,任何人不可能因为仅仅发表言论就受到处罚或刑罚”。 ——2020.7.2,中国外交部

我不喜欢你的言论,但是我没有权利开除你,你能不能自己滚?操你妈的逼

1

回复: 突然想到一个芝麻输入法的问题

你这一说我不敢用了,香港人和台湾人用什么输入法啊

1

回复: 突然想到一个芝麻输入法的问题

香港人和台湾人用什么输入法啊

1

回复: 艳红梗出处:what's your problem

也是个吃体制红利的狗逼

1

回复: 离岸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惨遭神蛆渗透

你们还去视奸太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