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流汗汉的狗被黑皮打死,我虽然不是爱狗人士,但还是有点心塞

这事我还真有点印象,不过都是小时候了

1

回复: 流汗汉的狗被黑皮打死,我虽然不是爱狗人士,但还是有点心塞

我英语表达能力不太好,英语看都看的懂,怕闹笑话,sub里谁翻译一下发了吧

1

回复: 永远不要忘记

我看都几把是被黑皮打死的

1
1

回复: 流汗汉的狗被黑皮打死,我虽然不是爱狗人士,但还是有点心塞

流浪汉都一无所有了,还要继续被这个社会剥夺唯一的狗,还是活活打死

1

回复: 还能审核删评吗?

当奴才去喽

1

回复: 还能审核删评吗?

给他缝完了

1

回复: 短视的乌合之众永远占大多数,这也是为什么人类会越来越堕落的根源

我视奸过几个左逼sub,挺让人绷不住得,给他们懂完了,我都不知道支那生活有他们说的那么好,感觉左逼的抱团性很强,一群大聪明聚在一起的sub真的看不下去

1

回复: 短视的乌合之众永远占大多数,这也是为什么人类会越来越堕落的根源

你刚才举的例子是这个帖子里点踩的支那左逼,这不能说明西方左逼怎么样,西方左逼我是这么认为的上面高级点的是坏,低级点为数众多是乌合之众是蠢,但西方始终存在一个对左人完全当政的阻力,而支那社会这份阻力则完全不值一提

1

回复: 短视的乌合之众永远占大多数,这也是为什么人类会越来越堕落的根源

我主要想说的是支共的统治下的罪恶,我看过一本有关大饥荒的书里提到的种种匪夷所思的事情,比如把死人挖出来当肥料,干部逼迫劳动,干不下去的人活活打死,一个县死饿死百万,政府竟然还在掩盖消息,为了响应大跃进把房子拆了,致使一群人无家可归,荒唐的让人不敢相信,文革史更是让我喘不过气来,太可怕了,邪恶的纯粹,绝望的彻底

1

回复: 明泽在徐州能卖多少钱?徐州捞翔进来出价

习明泽挺胖的,论斤卖应该可以卖不少

1

回复: 有没有人做个中国版的

在墙内谈论政治都跟太监谈论房事一样

1

回复: pov:你生活在中国的各个时期

日占区还行,共匪的一个比一个地狱

1

回复: 盘点chonglangtv最傻逼的十种帖

想不出来也得想

1

回复: 抽象百度小编

1989年没有6月4日,因为那一年的6月3日后就是6月5日

1

回复: 徐州八孩这事绝对会丧事喜办到底

魔幻现实主义超级大国

1

回复: 怀念天天在推上整活的乌克兰官号,俄爹大军压境之后就再也没有发过Meme

乌克兰这种和俄匪真有点关系的都不把俄国当爹,反倒是支共这个野种现在跟个孙子似的

1

回复: 织女入籍?

这般逼凭什么能出国

1

回复: 抽象的批爆 “军统是谁?坏的东西?共产党吗” 直播间永封中

很多你以为的常识,许多人根本没接触过

1

回复: 隔着屏幕都能感到霸气,不愧是皇孙

有点想不清楚的是,腊肉这个逼抽象是抽象,但绝对不蠢,只是邪的要命,怎么会有这么个脑瘫后代

1

回复: 作为支纳猪,你离成为正常的人,还差几步?

因为支共坑的是全世界,所以整体态度依然是反对的,图支是无所谓了

1

回复: 太恐怖了

我已经不想说支那是魔幻的了,简直可以说是混沌,天然的邪恶

1

回复: 徐州丰县拦截探访者,保护犯罪者可真周到

为了一个人贩子推广新疆先进模式是我想不到的

1

回复: 巴基斯坦妹妹咋样啊,这不是偏印度那种

我印象里南亚那边的漂亮是真的挺漂亮

1

回复: 典中典之一日三餐吃洋芋的小朋友

经典回顾这个标签我都找不到了

1

回复: aw

为什么推特有这么多想要变性的

1

回复: 地狱笑话吧被封了

大概是最近有些人发了8964的图片在上面

1

回复: 怎么看都觉得是触摸

这是我去年截的图,应该早就没了

1

回复: 为什么我的牛牛不勃起只有2,3cm像个小学生,勃起了11.5cm,请问这样正常吗

感觉网络上报自己牛子长度的都不知道用的什么度量衡

1

回复: 宣传八孩提高生育率,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支那人内部物种成分复杂,不是完全互相有共情的

1

回复: 學好數學很重要

这哪是数学,是党八股

1

回复: 有什么呢

我填了全无

1

回复: 徐州八孩母亲说“这个世界不要俺了”

希望她真的已经疯了,这样还不那么痛苦

1

回复: 北京上网图sina-friendly ver.来了,速传粪坑

支那猪一律不得翻墙,凭永远是滞纳人

1

回复: 徐州八孩爹开接广告业务——这就是支那!

我他妈瞬间又刷新了对这个狗屁国家的认知

1

回复: 徐州开始扑火

反转了,支那就是地狱本狱,地狱烈火焚烧的正是我们每一个支那人

1

回复: 美军送温暖

你们都默认是什么电影了吗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黑暗维尼

维尼,以黑化

1

回复: 徐州幸福感最高

人人有逼操

1

回复: 蜘蛛不图行吗?!

强奸性伴侣在欧美好像很早就可以定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