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支那人如今缺乏人文主义精神,已经没救了
精神是否空洞和智商关系倒也不大,智商低于70就另说了,但我还真不信支那平均智商有这么低。
文革的那种癫狂至今能够很清晰的看见,这种冲击是时间抹不去的,不光是其中走出来的小学皇帝,还有道德的彻底沦丧,学生成了木偶成了伟大领袖的复读机,红卫兵是群可怜的畜生因为他们在红色教皇腊肉的指引下已经不配为人,如果没有文革或许他们也可以是个人,用做人的节操,人不可能在非必要不紧急甚至不出于明确传统去吃人,还不是比喻上的吃人。
他们这帮人最小的甚至还只是小学生都有批死自己老师的案例,如果说他们在文革前有过正常的教育,起码大学生不至于也会参与群魔乱舞之中,精神不贫瘠的人是不会参合这种情绪化,无目的,常人不能共情的事情中去,大跃进才刚刚过去十年不到,为什么连这种近在眼前的地狱都无法感知,嗯?好歹是生命啊,何况是人命啊?竟然把毛拿来当神拜,为了几句空洞的口号陷入疯狂,思维也极为闭塞,怎么说都是他们有理,为了伟大领袖鞭打同学算轻的,打死都不算重的,杀的不够还不够革命,这还是人间吗?
如今支那人的精神与文革时期没有本质区别,课本依旧当悲剧不曾存在,冷漠。教育的意识形态是社达,残忍。就是没有真正的人文教育,文科还被歧视,都是刷分的谁也不高贵啊,因此在内网中遍布着疯子,起码精神不算多正常,各个平台上党同伐异很常见,也都习惯了,加上支共不断搅浑水,也都麻了。可我真想不到啊,就为了破游戏可以发这么大的疯,米畜已经够恶心了,结果电竞更恶心,支那人都他妈恶心,支共我操你妈,没有支共本来或许可以像台湾一样得,虽然都是支那但起码比共产党好,我指的是整个共产运动
文革的那种癫狂至今能够很清晰的看见,这种冲击是时间抹不去的,不光是其中走出来的小学皇帝,还有道德的彻底沦丧,学生成了木偶成了伟大领袖的复读机,红卫兵是群可怜的畜生因为他们在红色教皇腊肉的指引下已经不配为人,如果没有文革或许他们也可以是个人,用做人的节操,人不可能在非必要不紧急甚至不出于明确传统去吃人,还不是比喻上的吃人。
他们这帮人最小的甚至还只是小学生都有批死自己老师的案例,如果说他们在文革前有过正常的教育,起码大学生不至于也会参与群魔乱舞之中,精神不贫瘠的人是不会参合这种情绪化,无目的,常人不能共情的事情中去,大跃进才刚刚过去十年不到,为什么连这种近在眼前的地狱都无法感知,嗯?好歹是生命啊,何况是人命啊?竟然把毛拿来当神拜,为了几句空洞的口号陷入疯狂,思维也极为闭塞,怎么说都是他们有理,为了伟大领袖鞭打同学算轻的,打死都不算重的,杀的不够还不够革命,这还是人间吗?
如今支那人的精神与文革时期没有本质区别,课本依旧当悲剧不曾存在,冷漠。教育的意识形态是社达,残忍。就是没有真正的人文教育,文科还被歧视,都是刷分的谁也不高贵啊,因此在内网中遍布着疯子,起码精神不算多正常,各个平台上党同伐异很常见,也都习惯了,加上支共不断搅浑水,也都麻了。可我真想不到啊,就为了破游戏可以发这么大的疯,米畜已经够恶心了,结果电竞更恶心,支那人都他妈恶心,支共我操你妈,没有支共本来或许可以像台湾一样得,虽然都是支那但起码比共产党好,我指的是整个共产运动
PutridDistance8503
21-11-07
主题: 我在想啊,支那人是哪来的勇气和西方文明进行比较?
而且他们还连基本常识都没有,他们自己以支那中心论出发,直接把整个中东有时甚至还会把印度算上列入西方嗯比,有些论调都不知道怎么传开的,什么支那是唯一流传至今的古文明啊,这里面两河被波斯断了能理解,波斯被伊斯兰断了就很有问题,可能是公众号看多了,反正赢就对了,知乎上经常能看到支那人争的面红耳赤,当支乎上的明白人就他们的逻辑一一反驳,他们不是自己把中东算上西方了吗,被明白人用中东和西方为例子与支那进行比较结果很明显,是完败,从商朝开始到大清输都输麻了,这时又开始跳出来喊什么一国战世界,这不自找的吗?
而且就算单论通常意义上的西方,支那人也不见得赢了多少,顶多是在希腊城邦时代有个体量优势,但一看细的诸如数学,哲学,后世影响力就输了,亚历山大大帝的成就更是支那人从没做到的,支那人一辈子都窝在东亚洼地应该是欧亚大陆上最闭塞的存在,连中东都接触甚少,怎么能想象发生在真正的文明中心的大征服?后面的罗马支那也是没的比,b站上那些精罗就是在嗯蹭给支那添光。
支那和西方最能比较的时候应该是中世纪那会,科技相对停滞的时代,问题是此时支那真有比西方好吗?这也能赢?当西方在步入近代以后全面崛起,支那是彻底输麻了,这时支那人就开始硬顶政治正确开始破口大骂满鞑子毁了我光辉灿烂的猪明帝国,什么杀光满族,不忘仇恨都出来了,几百年前你都记得住,那几十年前的你记得住吗?满族老家都赔了还能怎么的吗,而且其实支那的科技全面落后早在大明就开始了吧,怎么个个都好像是没有大清我们现在已经可以建立银河支那帝国的样子,在近代不是我瞎说,我真觉得任何一个本土体量尚可的欧洲国家都能像切菜一样的把支那灭了,支那之所以没灭纯粹因为战略考量。
而且就算单论通常意义上的西方,支那人也不见得赢了多少,顶多是在希腊城邦时代有个体量优势,但一看细的诸如数学,哲学,后世影响力就输了,亚历山大大帝的成就更是支那人从没做到的,支那人一辈子都窝在东亚洼地应该是欧亚大陆上最闭塞的存在,连中东都接触甚少,怎么能想象发生在真正的文明中心的大征服?后面的罗马支那也是没的比,b站上那些精罗就是在嗯蹭给支那添光。
支那和西方最能比较的时候应该是中世纪那会,科技相对停滞的时代,问题是此时支那真有比西方好吗?这也能赢?当西方在步入近代以后全面崛起,支那是彻底输麻了,这时支那人就开始硬顶政治正确开始破口大骂满鞑子毁了我光辉灿烂的猪明帝国,什么杀光满族,不忘仇恨都出来了,几百年前你都记得住,那几十年前的你记得住吗?满族老家都赔了还能怎么的吗,而且其实支那的科技全面落后早在大明就开始了吧,怎么个个都好像是没有大清我们现在已经可以建立银河支那帝国的样子,在近代不是我瞎说,我真觉得任何一个本土体量尚可的欧洲国家都能像切菜一样的把支那灭了,支那之所以没灭纯粹因为战略考量。
PutridDistance8503
21-11-06
主题: 家乡的源氏物语看头是什么啊
看到25回了,怎么感觉都在换女人呢?这是家乡后宫作品的起头吗,光源氏计划还真是这里的,这种名著应该是有什么脉络的吧?我看不出来,是历史脉络吗?家乡瑰宝本鼠人只看到源氏到处搞女人就没了,这几天的观看体验可谓是不明所以,我的问题?
PutridDistance8503
21-11-05
主题: 邓小平是不是废物?
腊肉在搅烂支那粪坑死后,四人帮被打倒之后,小平篡位华国锋形势不是一片大好?为什么不当个支那的赫鲁晓夫把腊肉批到批臭也算报文革一箭之仇,反正支那猪是奴隶中的奴隶只要手上捏着土匪大军支那猪敢说一个不字,昨天叫伟大领袖明天就可以全盘推倒,支那人谁逼的反,老天爷都不一定逼的了,如果告诉我是党内有人在限制碾平的权力,那我更不能理解了,我看碾平在位时也跟皇帝差不多,可能没法和腊肉的权力比,但终归是不小的,而且啊,文革不是坑惨了一大把官僚吗?诸如习,薄二位反动分子,如果是这帮人出于政治目的继续舔腊肉的臭脚,那支那猪脑子可真的和常人不是一个结构,希特勒这位极权主义教师爷都经历过党内直接反叛,怎么支共内部就无人冲冠一怒哪怕是腊肉死了,都没人敢多批评他,最后一句3分过7分功,腊左这个畸形的东西才得以至今散发其恶臭。
不谈腊肉了,再来点批话,碾平这个人也很抽象,好像支共领导人都很抽象,但碾平他选为共治皇帝的胡耀邦,赵紫阳好像还行,是这里常说的支共减速人,续命人,虽然后面都被碾平打入冷宫,我个人觉得这两位算是支共的高光了,想起来有一次我在推特纪念了一下赵紫阳结果被成分不明的粉畜给大骂了一番,很神奇,胡赵二人我在品葱看葱油们形容似乎是改革开放真正的总设计师?不清楚,除此外碾平了什么呢,我个人水平有限,主要就是无聊大家扯一扯碾平这个人,这逼首先在腊肉发动的各类运动中有积极响应,亲自加入,亲自图支,后面被打倒最后又给放出来,然后驻马店游泳大赛似乎和他有关系,后面掌权,什么改革开放,拨乱反正感觉还行,计划生育和严打就有点腊肉味了,支共加速进入官僚资本主义,腊肉干过的事情就跟个傻逼一样,图支的意义彻底没了,直接证明了图支诶就是玩没别的,除了腊左是个人都觉得大吃饱,大健身干了个几把,腊左说工业化?文革后支那是和非洲一个级别的最不发达国家,腊左说吃饱饭,你指的是大吃饱吗?腊左又说那时候国家有尊严,大清在被暴打之前是挺有尊严的,所以说腊肉他干了个几把?斯大林就算是被一度批倒批臭,人们还是能感觉到,斯大爹的确不是一点几把都没干成,反观腊肉他到底干了个几把,是图支有功还是输出暴乱有成绩,红色高棉好学生不说,第三世界那一大票毛派游击队不少是有得到腊肉援助的,从南亚到东南亚再到拉美都是不朽尸王的子弟,碾平登基后就断来往了,假装和自己没关系,越共这个好学生,碾平更是亲自指挥,亲自入侵比苏爹对支那恨心多了,撒光,抢光,烧光,深得大佐精髓,乐的支那军迷合不拢嘴,军迷再把越南批倒批臭,编各种段子,一口一个猴子,完全无视这他妈是一场侵略战争还要在精神上赢两次,必要的时候红色高棉也得洗,因为侵略越南时越南正在解放高棉,赢三次,7,8年前这论调就已经很流行了,一帮法西斯精神接班人,比4chan更无底线,建议人类学者感兴趣研究下这个。64事件让我最震惊是信息封锁的力度,就跟1984一样,杀死了一段记忆,我看1984的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64听都没听说过,现在想起来爸爸似乎隐晦的向我提起过叫我别闹事,现在寻问我爸他否定了,对了我想知道新蛤社是什么成分,乳包挺厉害,但是啊它的膜蛤作品怎么越看越觉得他们也是一种小粉红,特别是那个最炫膜蛤风,咒轮子死光不评价,什么叫坦克碾下才是最快哉,还有很多第一次看还乐呵,后面回味跟吃了屎一样,这算是邓左吗?或者说改开派?江泽民这人我一般把他和碾平看做是一体的,骂江泽民我觉得跟骂碾平差不多,墙内的很多p社主播都会时不时膜两句,弹幕上在开始刷最后一期,而这批人还他妈是小粉红,抽象的不行,很想能试试在p社玩家聚集的地方不膜蛤,我他妈辱蛤看看会不会如同突开粪坑,还有乳包就相当于自杀性袭击,这批人可能更像是岁静,但也太纯了,我觉得他们都膜蛤了八成也是天天翻墙的崽,信息封锁基本就失效了,还这逼样只能说民族劣根性,而且现在已经连膜都不让膜了,你还不如辱了,我记得膜蛤最开始的目的其实不是膜吧是为了反讽,祝膜蛤小鬼每个人都有机会奉献器官给蛤蟆,让蛤蟆再续100年。都他妈傻逼
不谈腊肉了,再来点批话,碾平这个人也很抽象,好像支共领导人都很抽象,但碾平他选为共治皇帝的胡耀邦,赵紫阳好像还行,是这里常说的支共减速人,续命人,虽然后面都被碾平打入冷宫,我个人觉得这两位算是支共的高光了,想起来有一次我在推特纪念了一下赵紫阳结果被成分不明的粉畜给大骂了一番,很神奇,胡赵二人我在品葱看葱油们形容似乎是改革开放真正的总设计师?不清楚,除此外碾平了什么呢,我个人水平有限,主要就是无聊大家扯一扯碾平这个人,这逼首先在腊肉发动的各类运动中有积极响应,亲自加入,亲自图支,后面被打倒最后又给放出来,然后驻马店游泳大赛似乎和他有关系,后面掌权,什么改革开放,拨乱反正感觉还行,计划生育和严打就有点腊肉味了,支共加速进入官僚资本主义,腊肉干过的事情就跟个傻逼一样,图支的意义彻底没了,直接证明了图支诶就是玩没别的,除了腊左是个人都觉得大吃饱,大健身干了个几把,腊左说工业化?文革后支那是和非洲一个级别的最不发达国家,腊左说吃饱饭,你指的是大吃饱吗?腊左又说那时候国家有尊严,大清在被暴打之前是挺有尊严的,所以说腊肉他干了个几把?斯大林就算是被一度批倒批臭,人们还是能感觉到,斯大爹的确不是一点几把都没干成,反观腊肉他到底干了个几把,是图支有功还是输出暴乱有成绩,红色高棉好学生不说,第三世界那一大票毛派游击队不少是有得到腊肉援助的,从南亚到东南亚再到拉美都是不朽尸王的子弟,碾平登基后就断来往了,假装和自己没关系,越共这个好学生,碾平更是亲自指挥,亲自入侵比苏爹对支那恨心多了,撒光,抢光,烧光,深得大佐精髓,乐的支那军迷合不拢嘴,军迷再把越南批倒批臭,编各种段子,一口一个猴子,完全无视这他妈是一场侵略战争还要在精神上赢两次,必要的时候红色高棉也得洗,因为侵略越南时越南正在解放高棉,赢三次,7,8年前这论调就已经很流行了,一帮法西斯精神接班人,比4chan更无底线,建议人类学者感兴趣研究下这个。64事件让我最震惊是信息封锁的力度,就跟1984一样,杀死了一段记忆,我看1984的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64听都没听说过,现在想起来爸爸似乎隐晦的向我提起过叫我别闹事,现在寻问我爸他否定了,对了我想知道新蛤社是什么成分,乳包挺厉害,但是啊它的膜蛤作品怎么越看越觉得他们也是一种小粉红,特别是那个最炫膜蛤风,咒轮子死光不评价,什么叫坦克碾下才是最快哉,还有很多第一次看还乐呵,后面回味跟吃了屎一样,这算是邓左吗?或者说改开派?江泽民这人我一般把他和碾平看做是一体的,骂江泽民我觉得跟骂碾平差不多,墙内的很多p社主播都会时不时膜两句,弹幕上在开始刷最后一期,而这批人还他妈是小粉红,抽象的不行,很想能试试在p社玩家聚集的地方不膜蛤,我他妈辱蛤看看会不会如同突开粪坑,还有乳包就相当于自杀性袭击,这批人可能更像是岁静,但也太纯了,我觉得他们都膜蛤了八成也是天天翻墙的崽,信息封锁基本就失效了,还这逼样只能说民族劣根性,而且现在已经连膜都不让膜了,你还不如辱了,我记得膜蛤最开始的目的其实不是膜吧是为了反讽,祝膜蛤小鬼每个人都有机会奉献器官给蛤蟆,让蛤蟆再续100年。都他妈傻逼
PutridDistance8503
21-11-03
主题: 各位有当初在计划生育下差点当场重开的吗?我是一个
大概十几年前我妈就是因为二胎生了我到处躲,听妈说是有一次躲到不知道哪的车棚里才混过去政府上面排查的,最后把我生下来还交了在当时而言不小的一笔罚款,现在我家父母还有哥哥基本还是个岁静很纯的那种,第一次听到我妈说起这件事时我脑海里就在想这么说的话政府对我岂不是谋杀未遂?好像已经可以构成憎恨的理由了吧,觉得轻飘飘的有点不真实,如今想来这可能就是所谓魔幻吧。
各位有差点重开的吗?让我听听你们的故事,碾平也真是一个隐形大佐,图支巧匠
各位有差点重开的吗?让我听听你们的故事,碾平也真是一个隐形大佐,图支巧匠
PutridDistance8503
21-11-01
主题: 腊左说过的批话里唯一对的也就是毛时代后的中共也死妈的批爆,别的都让人特别无语
可他们为什么死活想不通现在死妈不代表以前不死妈,而且更死妈,没准他家在腊肉手上还真撑死了几个,被健身了几个,真不太可能被严打毙了几个,在广场碾了几个,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还老人怀念毛时代,我看老支那人更多的是被腊肉吓破胆了,成巴甫洛夫的狗了,他死后都不敢说他坏话,怕被拖出去拷打,不然要么是红卫兵图了还想图,广西人吃了还想吃。或者有些人在多年的思想教育后已经把党当天庭,把腊肉当阎王了,中国的妄议领导人死罪还是胡耀邦在华国锋后废掉的,毛时代的中国政治体制根本就是封建朝廷,改开后才转型成新时代朝廷,可能相当于中世纪后期的欧洲水平也是很大的进步了,就算说计划生育也是腊肉开的头不能全算在碾平头上,悄无声息的图了几亿支那猪也是秉承腊肉遗志曲线图纸。
碾平最多也就是可以和腊肉的图纸史串在一起算外,论抽象还是比不了支那千年抽象文化的最高杰作
碾平最多也就是可以和腊肉的图纸史串在一起算外,论抽象还是比不了支那千年抽象文化的最高杰作
PutridDistance8503
21-10-26
主题: 各位曾经有被马克思主义唬住吗?
我被唬住了很久,但仅仅是被马克思唬住了,我没当过腊友,也不是苏粉,对朝鲜更是一直视为毒瘤,不然我也不会一翻墙原地恨国恨党,翻墙前对党国的态度是麻偶尔调侃几句修正不修正的,对毛泽东一直觉得这逼是杀人狂。
此外我的确中了共产迷梦的邪,对除苏联中共朝鲜的所谓国际共运充满幻想,觉得只要有纯洁的理想和足够的铁腕的确可以构建共产乌托邦,也看了百万字的资本论和部分托派作品,不过也补充了哈耶克,现在我更多的是把马克思理论看做经济学理论而不是什么不切实际的革命纲领,而苏联也是真的死了妈了,看了奥威尔作品后甚至产生了对共产运动的恐惧,没心思看什么左经了,也没了看左经时那虚伪的充实感,就觉得空虚的不得了,目前我想培养哲学爱好王炸的看了胡塞尔现象学脑子现在都痛,,
所以你们有过左壬的经历吗?又是怎么大脑升级的?像我这样翻墙后确定了中共是个畜生政党后狼奶全给吐出来的应该不多
此外我的确中了共产迷梦的邪,对除苏联中共朝鲜的所谓国际共运充满幻想,觉得只要有纯洁的理想和足够的铁腕的确可以构建共产乌托邦,也看了百万字的资本论和部分托派作品,不过也补充了哈耶克,现在我更多的是把马克思理论看做经济学理论而不是什么不切实际的革命纲领,而苏联也是真的死了妈了,看了奥威尔作品后甚至产生了对共产运动的恐惧,没心思看什么左经了,也没了看左经时那虚伪的充实感,就觉得空虚的不得了,目前我想培养哲学爱好王炸的看了胡塞尔现象学脑子现在都痛,,
所以你们有过左壬的经历吗?又是怎么大脑升级的?像我这样翻墙后确定了中共是个畜生政党后狼奶全给吐出来的应该不多
PutridDistance8503
21-10-08
主题: 话说,英语只会读写不太会说怎么办,问题大吗
从小自闭,不怎么和人说话,直到去年说汉语都结巴,冲浪英语互联网时大部分的内容都看得懂,看新闻比较慢,看不得长篇大论,偶尔分不清词意,浪人人均英语水平应该可以指导指导我
PutridDistance8503
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