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支共的宣传是最没有下限的没有之一

窃国后支共无论是什么情况,作了什么孽,宣传系统只是一如既往的全力运转,宣称正统,宣称正义,好话都给它舔着逼脸占尽了,支那农逼根本看不懂支共是在搞个什么,反正是看见支共已经把枪提起来了,叫他们杀地主,农逼们也照做了,期间农逼可不要太爽,配合着颠倒黑白的宣传下同丘八一道图了500万被称为地主和与其有关系的人,和红卫兵如出一辙,而且还多是虐杀且不放过小孩子,一枪蹦了真的是轻的,在此之后,支共一直这样,用最光辉的宣传干最孽畜的事情,大饥荒时期活生生成了大吃饱时期,最后还是党内斗争才扯下这成皮。

想象一下,你处在文革时期,亲眼看见一批又一批人无辜受难,以绝望的姿态死去,虽然外界一直告诉你他们罪有应得,然而你的良心告诉你他们何罪之有,就为了所谓革命?什么又是革命,明明里面有的人是那么善良,为什么要给他们如此突兀而悲惨的结局,死后也不会有光明照进墓碑,当你想反抗,但每当看见外面的人不断高呼万岁,好像这一切都是正确的一般,腊肉出现在社会每一个角落,你必须如同奴才一样的歌颂,否则你就是敌人,可这不就已经是投降了吗,认栽了吗?看着武斗中如同儿戏的人命,丘八残忍的执行最高指示,你怕了,向着腊肉像噗的一下就跪倒在地,像是教徒叩拜自己的神明,如同爱上了老大哥。

文革结束后,还有一系列严打直到64,早就分不清大是大非,有时甚至搞不明白人世间的对与错,你听到一个又一个骇人的传闻,还有就是每日都在前进的所谓祖国,完全不等待它的所谓人民,人民只能被牵在绳子后面,听它鬼话连篇,只得点头称是,假的慢慢的也就成了真,你的后代也将如此,你以坚信这才是公理,你无法想象也不敢想象这个政权倒塌的模样,恐惧以刻在心头,只有顺从才有清晰的明天。

窃国后出生的支那人从小生活在谎言中,白纸黑字中轻易将事实混搅,除了偶尔调侃也再无其他可以做的,进一步的行为的后果,心里都有个数,64的人们中有的早就成了肉泥成了支共胜利的纪念碑,每天每日国家与党无处不在,一个又一个喜讯传来,让人感觉不真实外就只能姑且信之就没有了选项,支那人的人性被党性压抑的后果就是猪性觉醒,政治在支那人心中是比数学还抽象的存在,看似关乎一切,但好像和自己没有一毛钱关系,真被铁拳砸了感觉就和天灾一样,简直不可名状,根据能得到的信息拼凑出来的形象总是缺了什么,历史上的许多内容不翼而飞,你也不敢多问,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宁愿重新崇拜腊肉也不肯接受诡异的现实,因为神明它万万不能死

1

主题: 人长期头痛正常吗?

我记忆中似乎直到最近吃药为止,此前平时总能感觉到大脑不自然的酸痛,和睡眠好像没什么关系,也有尝试解决过,但没什么效果,看来只能吃药了,但不知道其他人会不会这样?

1

主题: 看,我拉的一坨屎

#经典回顾
https://i.redd.it/qdlu69nruc181.jpg

1
1

主题: 支共的丘八没一个无辜的

一群服从命令的畜生,最支的存在了,支共怎么命令他们,他们就怎么干,完全没有自己的思想,手握着枪杆子却在党面前服服帖帖,说什么信什么,文革时期叫他们屠杀造反派,他们坚决执行,64叫他们屠杀学生,不光屠了,还碾了,超额执行,真的有这种没良心的军队吗?我记得不少独裁政权最后倒塌的时候,都有军队良心未泯的因素在里面,支共的这帮死丘八我觉得就算当哪天全国终于爆发反对支共统治的集体游行,丘八也会奉中央命令像切菜一样的大图特图,就算杀了几百万他们也会觉得自己是执行命令,不会有负罪感

1

主题: 关于大吃饱有一点越想越气

就是三年大饥荒饿死人的照片网络上还真找不到多少,唯一直接相关的就是那个吃了自己孩子的父亲和孩子遗体的合照。

如果找大跃进时期的各种放卫星,亩产万斤还是数不胜数,这说明了起码那个时候肯定是有人拍照的,连土改都流传了不少照片佐证了一个运动的疯狂,可偏偏一到大饥荒时期最悲痛的那部分图像记忆却出现了断层,和朝鲜苦难行军一样,都知道发生了人间悲剧,但是却没有视觉上直观的感受。

饿死3000万甚至5000万人,怎么可能一点照片都不存在,这可是全国范围内持续了3年的灾难,活活饿死了几千万人啊,里面不知道有多少孩子甚至婴儿,反观苏联历次大饥荒的图片网上一找就是一排地狱景像,触目惊心,可能是许许多多西方摄影师的成果,起码这份记忆没有丢失,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死者的面容,而到支那这里,能找到的基本都是1942年的河南大饥荒,说来好笑,1942年的记忆比20年后保存的更完整。

为此甚至有人拿没有照片来试图论证那三年没有饿死人,这简直是在死者的坟头跳舞啊。没有照片是为什么这不是可想而知吗,这的确是证据,不过是灾难切切实实发生的证据而已,因为支共作孽闯了大祸,他们就像贼试图掩盖自己的所作所为一样不让拍摄,然后销毁已有的照片,禁止流传,还能是因为什么?

在支共的统治下人命是最轻贱的,从土改,到饥荒,再到肃反,然后文革,之后,严打和64,死去的生命得到了什么补偿?有什么纪念,有也是香港人和台湾人办的,饥荒没有图像好歹说明支共自己还是知道理亏的,而其他之所以有图片流传这说明当时支共甚至不觉得这是错的。

1

主题: 感觉支共的艺术水平好拉胯

我听苏联已经一些东欧社会主义阵营的军歌之类的能循环一天,而且就算和民国比支共也是个几把毛,一是听了没意思,二是感觉千篇一律没个新意,调调都差不多,而且有些内容很魔性就像那个天上的太阳红彤彤,但依然不算不好听,而民国的歌比如东南苦行山和死不了的中国我感觉蛮好听,然后看向家长的这类歌,不得了,虽然怪怪的,但就是耐听越听越有味道,什么拔刀队啊,昭和维新啊都不知道循环几次了。

油管这类歌曲点击量上,朝鲜比支那强了不知道哪去,越南也是,经典歌曲频出,而现在支那艺术强的就只有民国了或台湾,跳出军歌之类的范畴,流行歌曲支那更是个几把毛,港台这样还不错的早年乐坛都有不知道是有多少是偷的家乡,支那更绝一片荒漠后就开始大偷特偷,背靠人口红利的情况下,怎么拉胯都有钱恰,还很看脸,是完全的娱乐至死,真的哈批

1

主题: 各位浪人有什么好的电报群吗推荐吗?

主要想嫖节点,或者有什么小团体拉我一下

1

主题: 西方作家有描写毛时代的文学作品吗?

不知道那个时代的西方文化界对毛时代是种什么印象,我知道那时的西方存在一些腊左,不过那时的腊左更多的是由距离产生的模糊吸引力产生的,除此之外感觉那时候的支那的就像世界的孤儿,发生了什么事情在世界上都没有波纹,也让支那的受难者显得更为凄凉,替他们再默哀一次。

1

主题: sub里有没有周公?解梦一下

今天早上在睡梦中感到窒息,眼睛也睁不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起初这种感觉还比较弱,后面一直在加强,人无法动弹,直到这种压迫感过了临界点,我发觉再不做点什么,人就要没了,开始艰难的试图移动身躯,最后几乎是是整个人以爬下去的姿态离开床向着窗户的方向,求生的欲望高涨让我在窗前用手不断摸索因为我的窗户一般是锁着的,现在成了生命之窗再不打开感觉真的要窒息而死,最后是怎么打开的我记不清了,连画面也没有,全程我都是闭着眼睛,反正打开了之后,我就醒了。

没错醒了,我睁开眼的一瞬间只有呆滞目对天花板说不出话来,用摸摸脖子,一切正常,醒来后我在床上发呆了好一会,再三思量是什么个状况,只知道刚刚似乎窒息了,而且感到快死了,说那是梦,可梦中没有画面,而且我好像可以思考就像是第一视角,这还不是第一次,之前有一次类似的,也是在睡梦中不同的是没有窒息而是冥冥之中感到有什么人在接近,谁我不知道,应该是个认识的还是个女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能很确定是女性,我眼睛还是睁不开,等到那女的接近床边,我本着和她闹一闹的想法,因为我和她似乎很亲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想她接近的时候抬起腿去吓唬吓唬她,而当我抬起腿的一瞬间,我感到了有什么东西像我扑过来,以极强的压迫感随后在我没睁开眼的视线里在一片黑暗出现了出现了骇人的光点,可能是眼睛,而且光的周围看着像是一团气体,我直接尖叫,从床上猛然惊坐起吓的一身冷汗,环顾四周也和往常一样,只有我还没从惊吓中回神,搞的我很长一段时间晚上睡觉不敢关灯,上厕所都不敢看镜子。

我这段时间做过的其他梦还算正常,模糊的记忆有几次都出现了噗噗熊,是维尼的形态,还有些梦就很邪门了,不过不像我上面提到的我还是能感觉到是梦的。来个周公给我指导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