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昨天做了个meme

大跃进主题是死亡,绝望是其次的,故用骷髅头,

而文革的主题是绝望和疯狂,死亡反而是其次的

这个配图和我设想的一致

1

回复: 轮友这下成CIA了

准确来说是封建和资本的缝合

1

回复: 颐气指使来了

支那人最喜欢的一件事情就是教别人怎么做人,笑死,明明自己都没活明白

1

回复: 本人滿族&東百狗,八旗子弟。回答一些你們喜歡問的問題

满汉现在基本是一体化了吧,你还会说满语吗?

1

回复: 本人滿族&東百狗,八旗子弟。回答一些你們喜歡問的問題

满族现在存在激进的民族主义团体或意识形态吗?国内没有的话,海外有没有?

1

回复: 本人滿族&東百狗,八旗子弟。回答一些你們喜歡問的問題

是旗人吗?东北现在还算是满族的故乡吗?毕竟支那人已经鸠占鹊巢了

1

回复: 本人洪都拉斯人,Q&A 回答你们一些感兴趣的话题

怎么什么人都来了问答了,真的是洪都拉斯人?那里经济好像不太好吧

1

回复: 本人tibetan,Q&A一些你们感兴趣的问题.

祝你祖国能够新生,我从不觉得西藏,新疆之类的属于中国

1

回复: 本人维吾尔族,Q&A一些你们感兴趣的问题(no troll plz)

维人和藏人之间是惺惺相惜的吗?毕竟都被共匪压着

1

回复: 北马其顿总统带着一位因被霸凌而不敢上学的小女孩去上学

小女孩是不是还亲自安抚了被霸凌的北马其顿总统

1

回复: 本人tibetan,Q&A一些你们感兴趣的问题.

藏人对于ccp是否普遍具有一定的仇恨,起码不满,对于文革时期具有怎样的记忆?拉萨几次镇压在西藏是否相当于8964?你觉得民族独立在今天有必要吗?

1

回复: 家人们你们知道这个乡党委书记是谁吗?

隔壁的理论体系真的和这里不是一个味道,孰优孰劣不评价

1

回复: 大陆讨厌日本人?身体上却很诚实

什么大东亚光荣圈,日本的色情业真发达

1

回复: 我很讨厌男同,点进来看我讨厌的原因。

我不想被插,但捅人屁眼的话不能说没有兴趣

1

回复: 这是什么意思?这种图竟然能在墙内发出来

不是很懂为什么很多浪人觉得这一代支那人大多知道64呢,在滞纳谁掌控了现在,谁就掌控了过去,这是真理,真相就是个几把

1

回复: 刑平:还不是因为你不努力?

狗腿子的下场就是如此

1

回复: 今日普利策奖

这种正能量标语到处帖的同时,社会贫富差距又大的离谱,这些标语就在某种意义上起了反效果,讽刺感拉满

1

回复: 以前的京哥 盼大清归

最后都便宜支那

1

回复: 农民出身的支那皇帝普遍都有什么特点?

朱,毛如今还被明粉,和左壬当爹供着,另人感慨

1

回复: 怎么办,我妹吵着说中国好,要回国

你妹现在在哪国生活?家乡还是欧美

1

回复: 怎么办,我妹吵着说中国好,要回国

用下半身说服她留下,让她离开不了你

1

回复: 烦死了

婷婷不理我,伤心

1

回复: 农民出身的支那皇帝普遍都有什么特点?

你忘了一点,衣逼皇帝登顶之后,性格都极为敏感,多疑,生怕丢了自己屁股下保卫,为了让自己安心,往往什么事情都干的出来,确保自己无人能够抗衡,朱元璋杀开国功臣都快杀空了,设立像是卫所之类的制度,嗯加强皇权都是个例子

1

回复: 烦死了

亲我一下

1

回复: 农民出身的支那皇帝普遍都有什么特点?

黄教员,朱教员,张教员,洪教员,毛教员,衣逼五柱神

1

回复: 集美真的不知自己在说什么吗?

这下无知即力量了

1

回复: 重温搞笑漫画日和

只有反贼看得出来的乳华还叫乳华吗?

1

回复: 標準傻狗

没有苏爹什么都不是

1

回复: 洼地特有版本复刻

支那就是喜欢将政治神圣化,以前是朝廷,然后是党,而人民始终是神圣叙事下的朝廷和党的奴才

2

回复: 丰县人民牛逼大了

这还只是曝出来的

55

回复: 支那喜迎财产公开,不过是人民的

这下跑步进入共产主义社会了

22

回复: 什么晶哥

麻了,现在看见这样的数字都会自动排列组合,相加相减,得出8964,我是不是魔怔了

36

回复: 不如请巴铁来治理徐州

支那人真别碰瓷绿绿

17

回复: 我看谁先破防

为什么这些来支的黑人都黑的跟碳似的,阿美很多黑人感觉肤色没这么深的

1

回复: 時限已到?俄國坦克被拍到在烏克蘭邊境演習時陷入泥淖

我就在想如果这真的开打,最大能闹多大,可以打破当前的格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