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米线!乌克兰亚速营嘲讽阵亡鹅军亲妈
确实,如果是真的很亲近的亲人离去的话,那种痛苦果然另人悲痛,我就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那一天的同时我的一位骨肉亲人以自弃的形式永远的离开我了,,,,
PutridDistance8503
22-03-27
回复: 刘慈欣,你把多少蜘蛛本来就欠费的良心,都他妈给毁了!
三体第一部里面扯到文革了,其实我有点奇怪,很多文学作品是有还原过那十年的残酷的,尽管只是蜻蜓点水,没有深入,他们看到的时候真的没有被启蒙一点吗?
PutridDistance8503
22-03-25
回复: 红迪最大舔共tankie sub集聚地r/genzedong喜迎迪弹,大开香槟???
他们太理性了,一坨屎都能扯成品种各异,黑白相间的,支共这个逼东西的性质真的有讨论的必要吗?只要那是个近代图的人最多,而且性质恶劣,手段残酷,直到如今没有付出代价,并且死不悔改不就得了。在他们那民主,文革和大饥荒都是个形而上的概念,这不是神经病吗?
PutridDistance8503
22-03-25
回复: 浪人们,中共的媒体已经全面向我们开战。对此,我们能忍吗?我们当然不能忍,击败他们,干掉他们,伟大的冲浪TV万岁
加深洋人印象,让他们深刻意思到大洋彼岸有一群素不相识却对他们抱有如此仇恨的人
PutridDistance8503
22-03-25
回复: 老英雄,我想念你了
蒋介石好歹不是以图支为目的的图支,更像是个普通的独裁恶魔,而腊肉你说他也是为达目的图支也行,可他鸡吧有必要撑死3000万吗?健身就算了,武斗总没必要吧?武斗斗就斗了,还要把造反派给顺带图图了,这分明是图支图上瘾了,斯带林都不能和腊肉比
PutridDistance8503
22-03-16
回复: 俄罗斯有什么让你喜欢的东西?
俄毛子只会以大欺小,恃强凌弱,如果打那些西伯利亚的软柿子赢不了那是真的丢人,东边叫他打支那很在行,碰到小黄人之光的日本瞬间就傻逼了,西边也就打打奥斯曼和波斯两个病夫还行,克里米亚搭上英法就输了个底朝天,一战,二战的时候被德意志打的亲妈都不认识,那战损比可真的赏心悦目,不过二战黑吃黑楞是用体量和极限动员压死纳粹又是另一码事了,打弹丸小国芬兰那更是毛子乱葬岗,这他丫也配叫战斗民族?毛子的战损比什么时候好看过?不能理解皇俄的逻辑
PutridDistance8503
22-03-11
回复: 为何突然转变态度选择谈判?卢卡申科哪里来的信用?
确实,也不知道真谈假谈,问题比较大的是京子这个逼人谁也不知道他那核武真扔假扔,这是大问题
PutridDistance8503
22-02-28
回复: 真尼玛要和谈了?还是在白俄?泽子不会都到这一步了还要签不平等条约吧?
谈判也不一定就多坏,就是在白鹅,京子八成要狮子大开口,泽子也不知道顶不顶得住,谈到中途一半被抓了都有可能
PutridDistance8503
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