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所谓的文明大国

马来西亚事实上好像比支那富裕不少

1

回复: 感觉阿美对?️有点像之前对黑奴

阿美干的可以了,毕竟本国是优先的

1

回复: 齐王怒斥黄俄奴才

苏修个几把,俄罗斯屠杀者一直这德性

1

回复: 如果把这词换成……

不应该是装上去吗

1

回复: 登子见到小孩 整个人都精神了?

图俄和辉是拜登两大爱好

1

回复: 不扔死全家

跟小学生一样,动不动就核武器,不禁让我担忧真小学生梧桐的时候一个不顺就真大打核战争,小学生真可怕

1

回复: 米线!乌克兰亚速营嘲讽阵亡鹅军亲妈

确实,如果是真的很亲近的亲人离去的话,那种痛苦果然另人悲痛,我就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那一天的同时我的一位骨肉亲人以自弃的形式永远的离开我了,,,,

1

回复: 韩友玩明白了

东德某种意义上确实是康米最鉴的

1

回复: 什么邪恶轴心国

这几个国家内心深处真不一定想和支那一起加速,而俄罗斯加速更猛另说

1

回复: 友友们,印度政治妳们了解吗?

这可是腊左们心目中的春雷呢,都要成印度天兵了

1

回复: 百度能处

支那这个世俗而愚昧的社会里,天无二日,只有皇帝一个太阳

1

回复: 已經一年多了,又有誰仍記得墨茶的悲劇呢?

墨茶是属于那种突破信息茧牢就是神友的那类了,他这种共趣还是有点良心的

1

回复: 新皮肤,wegame

新中向老皮肤

1

回复: 刘慈欣,你把多少蜘蛛本来就欠费的良心,都他妈给毁了!

三体第一部里面扯到文革了,其实我有点奇怪,很多文学作品是有还原过那十年的残酷的,尽管只是蜻蜓点水,没有深入,他们看到的时候真的没有被启蒙一点吗?

1

回复: 印度版genzedong今天一同被封, 印度版chonglangTV開香檳慶祝中

这里面欧美神友估计会是被群嘲的对象

1

回复: 红迪最大舔共tankie sub集聚地r/genzedong喜迎迪弹,大开香槟???

他们太理性了,一坨屎都能扯成品种各异,黑白相间的,支共这个逼东西的性质真的有讨论的必要吗?只要那是个近代图的人最多,而且性质恶劣,手段残酷,直到如今没有付出代价,并且死不悔改不就得了。在他们那民主,文革和大饥荒都是个形而上的概念,这不是神经病吗?

1

回复: 浪人们,中共的媒体已经全面向我们开战。对此,我们能忍吗?我们当然不能忍,击败他们,干掉他们,伟大的冲浪TV万岁

加深洋人印象,让他们深刻意思到大洋彼岸有一群素不相识却对他们抱有如此仇恨的人

1

回复: 不在一个量级的战斗

什么型号的坦克啊

1

回复: 我们中国大陆是纳粹

老实说,我这辈子最不能理解的就是内网为什么这么反犹

1

回复: 尝精壶新市场

俄罗斯好歹处于欧洲,不是洼地

1

回复: 丧尽天良的献血站这时候还想捞一笔

不是已经死透了吗?献给尸体吗?

1

回复: 白左你?死了

挨踩也正常

1

回复: 腊肉、蛤蛤、平子的图纸能力分析

你低估了腊肉,因为计划生育是因他而起头向滞纳人发难的,而且蛤蛤的图支成就离不开另一位平平

1

回复: 老師支持烏克蘭被?舉報

批站自以为优越的人太多

1

回复: 盎撒,人类的骄傲

印度都上了

1

回复: 好死、开香槟咯???

别,滞纳人能整出那么多科技成就?

1

回复: 老英雄,我想念你了

蒋介石好歹不是以图支为目的的图支,更像是个普通的独裁恶魔,而腊肉你说他也是为达目的图支也行,可他鸡吧有必要撑死3000万吗?健身就算了,武斗总没必要吧?武斗斗就斗了,还要把造反派给顺带图图了,这分明是图支图上瘾了,斯带林都不能和腊肉比

1

回复: 抗美援朝+保卫苏维埃 2.0版隆重出台

京子拉到需要支共像所谓抗美援朝一样的帮助了

1

回复: 俄罗斯有什么让你喜欢的东西?

俄毛子只会以大欺小,恃强凌弱,如果打那些西伯利亚的软柿子赢不了那是真的丢人,东边叫他打支那很在行,碰到小黄人之光的日本瞬间就傻逼了,西边也就打打奥斯曼和波斯两个病夫还行,克里米亚搭上英法就输了个底朝天,一战,二战的时候被德意志打的亲妈都不认识,那战损比可真的赏心悦目,不过二战黑吃黑楞是用体量和极限动员压死纳粹又是另一码事了,打弹丸小国芬兰那更是毛子乱葬岗,这他丫也配叫战斗民族?毛子的战损比什么时候好看过?不能理解皇俄的逻辑

1

回复: 谁谁谁??

算不错的支共高官了,但也不是没沾过血就是了

1

回复: 猜猜我们身份证背后都是啥备注?

赵姥爷也不知道在怕个什么

1

回复: 以后欧美游戏搞未来世界大战题材别搞美俄了,搞中美吧。

支那军队那逼样?什么战绩?8964屠广场世界第一吗?

1

回复: 真尼玛要和谈了?还是在白俄?泽子不会都到这一步了还要签不平等条约吧?

就嗯脱是吧,如果真给泽子脱成了,京子又现大眼了

1

回复: 为何突然转变态度选择谈判?卢卡申科哪里来的信用?

确实,也不知道真谈假谈,问题比较大的是京子这个逼人谁也不知道他那核武真扔假扔,这是大问题

1

回复: 真尼玛要和谈了?还是在白俄?泽子不会都到这一步了还要签不平等条约吧?

谈判也不一定就多坏,就是在白鹅,京子八成要狮子大开口,泽子也不知道顶不顶得住,谈到中途一半被抓了都有可能

1

回复: ?️的平刑世界

蜘蛛活着的世界里,台湾这个中华民国的残留硬是一直属于滞纳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