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里的腊肉就像一个唯我独尊的皇帝

腊肉这个表情就挺让人不适的

1

回复: 如今很多支那人连数年前的香港小学生都不如

这片土地是黑暗的住所,容不得一丝光明

1

回复: 扶贫见成效,包子换成猪头

什么世界上另一个我

1

回复: 这里的腊肉就像一个唯我独尊的皇帝

支那就是真实的地狱在人间

1

回复: 如今很多支那人连数年前的香港小学生都不如

2019年的时候估计他就彻底看明白了

1

回复: 这就是成天喊着解放的腊畜吗?跪的很好

也就是说暗喻腊肉的不是张麻子,而是张麻子打倒的那个?

1

回复: 如今很多支那人连数年前的香港小学生都不如

希望香港新一代不会被支共的洗脑教育给残害

1

回复: 这就是成天喊着解放的腊畜吗?跪的很好

腊畜真应该立即自杀去地府给腊肉当奴才

1

回复: 撸起袖子加油干

看到这些作秀就恶心

1

回复: 这可以把孙中山气活了

蒋介石的民国我也不承认,民国只认民主化后的民国台湾

1
1

回复: 百京排华属实给我绷不住了

广西那个排华可太猛了

1

回复: 这可以把孙中山气活了

也对哦,如果是国父统一使命的话,不就是中华民国统一中国

1

回复: 百京排华属实给我绷不住了

百京爷眼里臭外地的都是欠图的支那猪

1

回复: 妈妈再爱我一次

急的快用嘴了,这一句把我看嗯了

1

回复: 经典好书

大量出现神秘数字

1

回复: 想法不错,可首先别人得弃养女婴

尼哥主要还要是尼女互相消化的吗?我还以为尼哥都是找白女或黄女的

1

回复: 百京排华属实给我绷不住了

太监还有脸提夹边沟和大跃进呢?神蛆就算嘴再臭,又真有几个屠过支,而你党爹可是实实在在的把中国人当猪杀,当猪管

1

回复: 百京排华属实给我绷不住了

别的国家至多用机枪排华,而支那用坦克排华,赢

1
1

回复: 迪友的低能程度已經超抗追兔

这里不就是找乐子的地方吗

1

回复: 百京排华属实给我绷不住了

支那人遭人嫌的程度可以和犹太人比了吧

1

回复: 百京排华属实给我绷不住了

低端人口滚出我们大百京

1

回复: 如果毛泽东复活回来执政一年,你们会怀念习近平吗?

第一天就宣布在群众每十人就有一个敌人,统统杀掉

1

回复: 权蛆们不会真以为本sub是世外桃源吧

支那基本只有政治干涉浪人,浪人很难干涉政治

1

回复: 如何评价中国使馆在外国设立邓小平像

比起立腊肉像已经好了8964倍

1
1

回复: 在支那真就随手一个普利策

那估计又是上海地铁为了习总全面小康的颜面说瞎话

1

回复: 在支那真就随手一个普利策

我去查了一下,好像是说后面这个广告是p的

1

回复: 在支那真就随手一个普利策

我们支那有人民大道,人民银行,人民法庭,人民政府,一看就很当家做主

1

回复: 他这一句感谢教员把我看愣了

我爸也是,一提起文革可来劲了,跟我讲当时镇上菜市场人跟杀猪一样的杀,多么可怕,多么吓人,一问怎么看腊肉竟然话锋一转说他是个伟人,跟我聊当初怎么打跑日本人,估计都是抗日神剧里看的

1

回复: 他这一句感谢教员把我看愣了

然后帖子被删除,从此他更恨神蛆了

1

回复: 在支那真就随手一个普利策

仔细一看,确实欠打

1

回复: 他这一句感谢教员把我看愣了

什么不正确历史记忆狂暴轰入

1

回复: 他这一句感谢教员把我看愣了

思考这些对于经过正确记忆狂暴轰入的支那人而言,已经大脑过载了

1

回复: 他这一句感谢教员把我看愣了

谢腊肉大吃饱之恩,谢袁隆平吃饱之恩

1

回复: 他这一句感谢教员把我看愣了

是忆苦思甜吗【思大吃饱的甜】

1

回复: 不给国家舔麻烦

儿子咋办啊,党国不会鸟他的,估计过不了多久,又要跳一个

1

回复: 20000名晶哥离场后,冲浪人数急降至1k以下

还好,多偷,偷好玩的发就是了

1

回复: 迫真为人民服务

这应该算在行政里面

1

回复: 这一刻,世界大同

也许原作者是东南亚那边的

1

回复: 辛辛苦苦几十年,就是为了买个厕所?

支那的房奴通通是脑瘫中的脑瘫,我话说死了

1

回复: 这一刻,世界大同

可能是想体现什么臭鱼烂虾都瞧不起支那这个贵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