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作秀芝麻人 去死吧

看这个学校的装潢和这个老师的年纪,估计是大学毕业来山区支教的;肯去支教真的蛮好的,大家留下口德吧;我高一去过山区一周,那边条件真的蛮难的

14

回复: 禮拜一都搶著開工衝業績是吧

就是因为太勤快为自己的亲朋好友谋福利,老百姓才会这么惨

8

回复: 第一次发现自己的事业编老爹这么苟罕见

我家族聚会一桌子共产党员坐一起骂共产党,属实真实

8

回复: 什么是人才

什么大学会用这种抬头、这种排版、这种字体?之前摄徒造的都比这个精湛细腻

1

回复: 美国之音是不是找傻逼编辑的,这谁看得懂

应该是直译原文了,英文使用者里有一大堆喜欢从句套从句

1

回复: 中华少年说

这帖子下某些回复多少沾点,小女孩也是笑着的,你情我愿亲一亲怎么了?

整体骂着支性稍微看一点自由活放的人性就又支起来了

5

回复: 反革命!境外势力!cia!

维权后面加个逗号

3

回复: 祸害人的福报与热爱人的祸报

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銘,卑劣是卑劣者的通行证

1

回复: 责任全在美国

他们是能发现掉线的,但他们发现掉线之后不是告诉司机,而是直接通报晶哥。。。

1

回复: 责任全在美国

有一说一,这次的锅还真不是北斗导航的,往货车上放卫星定位也是发达国家行之有年的做法了;锅是出在晶哥身上

1

回复: 这算是玩明白了,重开到欧美 卡车司机不会被打压歧视 还都是高收群体

那样就被污名化了,自杀成仁是完美的受害者

1

主题: 喜提irl永ban

#突开沼气池?
https://i.redd.it/uk8ftubtdlx81.jpg

1

主题: SCOTUS 我艹泥马

#新闻联播
https://i.redd.it/i7ijhz9li7x81.jpg

1

主题: 安右滚出克,没有政府就没有市场

#经典回顾
没有政府就没有市场
政府提供了
1.治安,一个需要担心自己财产以及人身安全的地方是没法做生意的
2.契约的强制履行,没有政府欠债不还钱拿他也是没有一点办法
3.货币,没有货币就没有现代的金融体系以及其所带来的生产力进步
4.反垄断,市场只有在有竞争存在的情况下才是有效的,没有政府反垄断那就是托拉斯互相碾压

1
1

主题: 这才是节目效果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wbxlwxz20ys81.jpg

1

主题: 这几天冲浪有感

#魔怔傻狗
看了那么多那么多的生活已经被完全摧毁,落到了苟延残喘的同胞的声音;但最为可悲的是,哪怕到了这步境地,他们却依然遵纪守法、甘作安安饿殍

讲两件最触动我的事情吧

一是上海一伙计高血压犯病了然后居委会不让他出门,这件事情最他妈离谱的就是居委会不让他出门他就真的不出了,艹,这他妈是你亲爹,你家里没把菜刀吗?甚至不需要你真有砍人的勇气,只要把菜刀挥舞起来那些连编制都没有的临时工真的会为了那几个钱和你拼命吗?

第二件事是另一个伙计给派出所打电话,问硬闯出小区被拘留有饭吃吗?派出所当然和他说出来就把他遣送回小区,但离了他妈的大谱的是监狱里还真有吃的,一日三餐不停的;为什么?因为监狱里的人你不给他饭吃他是真的不在乎什么狗屁法律的

鲁迅先生快一百年前写的话在今天依然适用就是这个所谓的美好新时代最好的注脚,我悲他们的不幸,但怒他们的不争;中国人你为什么他妈的这么温良啊?!

情绪比较激动,带了点脏字,还请大家包容

1

主题: 大像素运动3.5阶段目标和第四阶段开始时间

#查理电台
由于目前我们的在线人数处于谷底期,现在的目标为继续维护已经建成的图像们;第四阶段将于北京时间四月3日中午12点开始;大家对于第四阶段有见解朋友的欢迎到本帖留言

1

主题: 前纽约州参议员

#学外语TV
https://i.redd.it/mij2xa6n3uq81.jpg

1

主题: r/place 活动建议

#市民请注意!:chingchong1::chingchong2:
https://i.redd.it/gh6sub4okkq81.jpg

1

主题: 财新真敢写啊

#今日越南
https://i.redd.it/a1r4uls1g77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