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支拿大给司机提供过服务的餐馆都一一要被清算

啧啧啧,人身攻击,充分体现了sub里某些人的素质和受教育水平

1

回复: 支拿大给司机提供过服务的餐馆都一一要被清算

啧啧啧,我发现本sub不少人有点双标的;你们当初是怎么评价BLM的?为什么不把同样的标准延伸过来?

6

回复: 柯市长换上毛装后:台北杀人太少,应在台北多杀!

这里说的民共一家亲不是指民进党,王世坚自己就是民进党的,指的是柯的民众党

1

回复: 川普谈社会主义

拜登股市创新高

1

回复: 法国计划限制未接种人群进入公共场所

降低重症率以确保有足够的医疗资源治疗重症患者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那您觉得哪里的人算是汉族人?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台湾本省人可能的确和大陆人差距很大,但老蒋带去的外省人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中国人的一个缩影了,而民运路上不管本省人还是外省人都是站在一起的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Aha,感觉共产主义政权在搞大鸣大放引蛇出洞都挺有心得的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我觉得倒也不用太过悲观,台湾被日本人图过一遍又被老蒋搞了二三十年的白色统治,现在不也蒸蒸日上,还是刻意相信一波人的韧性的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祈望民主与自由,万世都不朽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那么我们是否可以说,“支性”其实是一种在独裁政府统治久了的国家的一种共性呢?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到极点就三战了嘛,到时候再推倒重来重新建设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平子虽然很傻逼,但再傻逼目前做的恶还是赶不上希特勒,但也不能说德国的民族性有问题嘛

中国14亿人,愿意压迫人民来为己图利的永远也少不了,我觉得我们需要的是一套有权力制衡的制度而非单纯的图图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其实对于汉族来说早一点的有10年广州粤语游行,近一点的也有佳世的工运;不过你说的对,比例上来说汉族人的抗争的确少很多,我觉得可能是因为相对更强的民族主义情结觉得为了国家强大可以忍一忍与也的确吃到了改革开放的一些红利有关

1

回复: 讨论:中国的问题到底是制度还是“支性”

哈萨克族、蒙古族、俄罗斯族和汉族差别这么大,还不是一样支? 要说统文同种台湾人是不是同文同种,为什么他们孕育出了一个健康的民主政权?
问题在于教育、制度民众的观念而非人种

1

回复: 呃呃..

哈萨克族、蒙古族、俄罗斯族和汉族差别这么大,还不是一样支? 要说统文同种台湾人是不是同文同种,为什么他们孕育出了一个健康的民主政权?
问题在于教育、制度民众的观念而非人种

1

回复: 你苗了么?

别管怎么研发出来的,真实世界里做临床试验它就是有用,有用不就完了吗

1

回复: 快进到齐奥塞斯库

您川在台上的时候美国的后院委内瑞拉都不敢出兵就别嘲讽左人了

1

回复: 2022了 还没有和迪友线下聚过

加老嗨飞叶子还要去多伦多?

7

回复: 家乡农村的下水道……

你来青岛雨污分流的雨水道也是这样

14

回复: 终于疯了

蔡好歹是LSE的博士,老胡这英语水平就有点让人汗颜了。。。

4

回复: 如何评价中国年轻人到全世界都要吃重盐重油的中餐,称自己是中国胃

好吃的川渝火锅的料是真的要炒出来的,料包没法比

2

回复: 我日你妈的支那人,为了吃狗肉,嫌杀狗麻烦,用喷枪把狗滚滚烤死,这你妈逼的猪狗畜生不如的民族

确实,之前没开声音;这下活烤狗没得说了,太残忍了,好歹先一刀抹脖子杀了啊

0

回复: 簡單灣友破防,這下乳綠了

垃圾不分蓝绿白黄

1

回复: 这位ICU护士照顾治疗感染武汉肺炎病毒的病人19个月,现在被停职,因为她不想打疫苗⋯⋯ 为什么这些专业人士宁愿失去工作也不愿打?呢?这不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吗?

奥卡姆剃刀原则,要完成你所说的疫苗阴谋论的话需要一个环环相扣并且没有任何破绽的巨大组织,在没有可靠证据的情况下很难接受

1

回复: 这位ICU护士照顾治疗感染武汉肺炎病毒的病人19个月,现在被停职,因为她不想打疫苗⋯⋯ 为什么这些专业人士宁愿失去工作也不愿打?呢?这不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吗?

纳粹杀犹太人的原因是掠夺财富,以及为了民族主义情绪凝结敌人,这年头大把大把的台面上的政治人物还相信全球变暖是假的呢

-1

回复: 这位ICU护士照顾治疗感染武汉肺炎病毒的病人19个月,现在被停职,因为她不想打疫苗⋯⋯ 为什么这些专业人士宁愿失去工作也不愿打?呢?这不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吗?

正因为是趋利避害所以美国人才要打疫苗,中国政府强推打的人够多所以不打疫苗也可以享受群体免疫,但美国这么多的人不打疫苗如果我不打我就要暴露在新冠重症的风险之下,那我当然打咯

1

回复: 这位ICU护士照顾治疗感染武汉肺炎病毒的病人19个月,现在被停职,因为她不想打疫苗⋯⋯ 为什么这些专业人士宁愿失去工作也不愿打?呢?这不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吗?

哈哈哈哈哈哈,弄虚作假还以此为荣也是有些东西的;绝大多数人,尤其是美国人,是不会搞这种被发现整个人社会性死亡的东西来伪造的,打了就是打了,没打就是没打

6

回复: 我徒弟呢

最后一下把轮椅往前推了一把,有点感动

1

回复: Facing Covid vaccine mandates, some students withdraw from college

祝他们好咯,尊重个人选择,但大学作为独立的教育实体制定自己的健康政策的权利也是有的。

0

回复: 左逼当道——人类社会粪坑化趋势的必然结果

从目前的证据来看,接种疫苗的潜在副作用远远小于不接种疫苗带来的对自己和他人的风险

1

回复: 左逼当道——人类社会粪坑化趋势的必然结果

有一说一,疫苗不是政治问题,是科学问题

-2

回复: 请问如何正确的翻译

直译 shins pig就好了。。。

有一说一在大群里直球说这话的纯纯的傻逼

0

回复: 回顾一下党内开明派赵紫阳大佐

没有选举能带给人势力,宋是靠全省一双胶鞋走透透倾听民情解决问题走出来的,哪来的解决问题的能力?省长的官职给他的。

0

回复: 回顾一下党内开明派赵紫阳大佐

那么问题来了,李是什么时候颁布的哪条命令或者法律给省政府扩充的职权呢?

0

回复: 回顾一下党内开明派赵紫阳大佐

是是是,省主席是闲职,所以李登辉才把自己的爱将连战派去当省主席; 94年实施的《省县自治法》只是规定的省主席的产生方式,对其的职权根本没有任何改动

0

回复: 回顾一下党内开明派赵紫阳大佐

所以说宋楚瑜拿着一个花瓶职位就能隐隐的和李打擂台并且在00年得票数压了连战13%?

0

回复: 回顾一下党内开明派赵紫阳大佐

而且省主席在登辉伯自己冻省之前是百分百数一数二的实权职位。。。

0

回复: 回顾一下党内开明派赵紫阳大佐

"省主席只是行政职,党政军又白归省政府管,都读点历史别张口就来"

和着政府不归行政职管归谁管?建议发评论前自己先读一遍

5

回复: 回顾一下党内开明派赵紫阳大佐

紫阳干过的那些事登辉在当台湾省主席的时候也不是没干过,当然情势所迫也没办法,不干就被拿下了。

14

回复: 回顾一下党内开明派赵紫阳大佐

要说屠登辉也屠过不少,但不照样民主化了? 搞民主化就意味着流芳千古,想要这份殊荣的人还是不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