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a友锐评查理TV:里面都是小留

别怕,你可以和爱0一起分担炮火

1

回复: a友锐评查理TV:里面都是小留

微信号xijinping19890604,直接加就行啦

1
1

回复: 这几天冲浪有感

我永远都是紫蜡烛

1

回复: 玩的就是心跳?

非自愿色情,帖子删除并封禁三天,下次直接永ban

1

回复: 姑姑家的小表妹来我家玩,缠着看我的笔记本,这小孩这么大,喜欢看跑男。

请大家注意在本帖中的发言尺度,不然被人举报是要被删+封禁的

1

回复: 太监圣母心又发作了

发布其他sub信息请打码

1

回复: 这真的不是服从性测试?

封城管制出入意味着取消市场制度回到配给制,这样的事情前三十年还少吗?

1

回复: 看完了

我们村里影院没上,哭了

1

回复: 看到这,家乡人太有节目效果了,白人拉着小黄人

是的,然后国民政府留学生装作汪政府留学生也享受荣誉雅利安人待遇,麻了

1

回复: 去大猪tv发帖的送婷婷私房照,私信截图

请勿在非经他人允许情况下传播照片,第一次警告,下次会直接处以封禁

1

回复: 滞沪支已经饿到没力气怎么办

冲浪了这么久还不囤物资,也只能祝你顺利度过难关了

1

回复: 别吃我,老外不好吃

这扮黑脸疑似有点触摸了

24

回复: 好骂

64在33年前,你24年前入的党那只能说好死

1

回复: 绷,刷个学校的贴吧看到蜡粉

惊了,你也是校友?

1

回复: 既然织女对自己能卖批这件事情那么自豪,不如直接叫隔壁鸡组

做鸡做鸭都是个人选择,用自己汗水换面包吃和其他职业一样光荣

1

回复: 太监幽默

把照片换成打码的版本就可以把帖子恢复

1

回复: 太监幽默

提醒后四小时依然没有打码,做删除处理

1

回复: 太监幽默

发其他sub内容请打码

1

回复: 原来这么多人觉得二战给本子扔原子弹有错吗...

确实,罗斯福那会男方是民主党铁票仓

1

回复: 大像素运动3.5阶段目标和第四阶段开始时间

刑平现在的大小就行;残缺冲浪能维持最好;维持不了可以放弃

1

回复: 还是?带人的设计好

这个的尺寸方便发下吗?把浪画完之后如果还有余力的话会考虑这个

1

回复: UC抵抗十分顽强,大家有没有什么对策?

先给这个帖子让让路,现在的首要目标就是把UC拿下

1

回复: UC抵抗十分顽强,大家有没有什么对策?

奶奶的,我就在洛杉矶时区,要猝死了都

1

回复: 我劝你多读古选

宗国宗国一定强!

1

回复: 重发- 像素画 TankMan 32x19

你可以试试发个投票贴问一下大家是否愿意把西扩的目标改为坦克人,目前的话是浪花;如果大家同意的话我们就着手行动

1

回复: 不会最后真投出神奈川冲浪里吧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1

回复: 不会最后真投出神奈川冲浪里吧

主要其他人也会掩盖我们的图片,就挺难的其实

1

回复: 不会最后真投出神奈川冲浪里吧

8140个像素,心态要崩了

1

回复: 盼穆罕默德归

?????美国哪个正常州还用通奸罪起诉人的?

1

回复: 搞地方独立的,你们太支了

独立之后没有外地人口流入经济增速能如何尚未未知数

1

回复: 一百年前中国人的笑容

清朝能拍得起照的,多半也有几个钱

1

回复: r/place 活动建议

置顶帖里有个评论有详细介绍

1

回复: r/place 活动建议

最后的成品会有蛮高的曝光度

1

回复: r/place 活动建议

一张1000*1000的像素画布,每个用户每五分钟可以改变一个像素的颜色

1

回复: r/place 活动建议

这是隔壁香港sub的提案,些我的想法是和他们一起并在图案下用中文写下「祈求民主与自由,万世都不朽」,他们活跃用户比我们少一些但凝聚力可能会稍高,而且他们已经建立了一淘组织体系,我们可以直接加入进去

-10

回复: 最爱看圣洁的白妹舔黑皮炎子

咱别种族歧视行吗?

1

回复: 普通人脱脂需要四代人长达百年的努力

很难,不说文化手续故土难离语言什么的,光说一个社交圈就没办法解决

1

回复: 果然跟粉红女友处不来,正常说话交流都做不到

和隔壁不同的是,只要不是复制刷屏或者单纯嘴臭,我们都不会ban人,也就是说,如果你自己愿意的话,你可以选择留在这里和人对线

1

回复: 如何评价赢国人up人?

她这种从一年级就上国际学校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和我们一样体会过应试教育

1

回复: 如何评价赢国人up人?

距离产生美

1

回复: 原来登子今天是喝大了

我在北美,我看这个视频一点问题没有

1

回复: 我允许你找到了,你才可以找到

现在也就财新还不错了

1

回复: 被粉红学弟爆杀

这张图我前几天是不是看过,又翻旧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