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魅力支那,魔幻支那

一眼精神病,就算真把毒品放他房子里了他这样一闹不赶紧拿走?而且现在的指标式禁毒晶哥个个都为指标发愁,不会不来管的如果真有

8

回复: 这手握的。。太有喜剧效果了

他养父母不会不知道他是养子,既然在这个基础决定要给他企业,不会因为生父母上门就不给的

2

回复: 真的咩?北欧义人?

假,无差别射击并没有针对谁

7

回复: 回来了,都回来了

从省会市委书记变成省人大党组成员,级别一样权力差老多了

1

回复: BLM烧美国旗屁事没有,BLM烧几十亿私人财产还是屁事没有,但是你要是烧BLM旗就会被判刑

之前烧美国国旗的伙计烧的是自己买的美国国旗,这人烧的是从博物馆里偷出来的旗子,从博物馆偷美国国旗烧也坐牢的,至于那些抢东西放火的,抓到也会判刑的

5

回复: 浑身鸡皮疙瘩

真的,看这种民族主义的绽放真的让人生理不适

3

回复: 英国人早玩明白了

不怎么说b站怎么发的出来

-2

回复: “他们在喊‘消灭美国’,但是他们看起来很友好”

我发现了,本sub的田园右真的是双级管的;人家记者说的是他们那一刻的行为诡异的友善,不是说他们友善

-2

回复: “他们在喊‘消灭美国’,但是他们看起来很友好”

霍霍霍,环时拥磊又来了?记者说的是在这个片段中的这一些塔利班看起来很友善,到你那就延展成整个塔利班都很友善了?

5

回复: 什么欧亨利式结尾

从抖音号来看,很明显是被人二次剪辑了

-6

回复: “他们在喊‘消灭美国’,但是他们看起来很友好”

"塔利班在说消灭美国,但他们看起来很友善” 这句话的重点在于塔利班很友善

"塔利班在说消灭美国,但他们看起来很友善,这真的是太怪了” 这句话的重点是这一反差太怪了

建议加我微信给你发本小学语文教科书

1

回复: 这下匪民一家亲了

来大陆,美军愿意给基层公务员体面的工资(二线城市1
5到20万一年)的话,有的是人愿意帮他们治理社会

1

回复: 警察是吧?打的就是你

一眼假,哪来的警察纹身的

6

回复: 局域网还停留在小学生水平

你说的对,其实以前暑假招大学生来补课真的蛮普遍的;但因为最近严打补课,所以所有的机构都在裁员,市场上涌入了一大批老师,供远远大于求,这种情况下再招大学的的几率感觉就没那么大了

4

回复: 局域网还停留在小学生水平

确实,小学生自己互相喷喷顺理成章,但小学生敢喷老师就有点扯

16

回复: 局域网还停留在小学生水平

一眼假,就算有几个小学生神友敢说话其他的学生也绝对不敢笑,而且这年头严打补习所有机构都在裁员,哪来的辅导班会招大学生

2

回复: 什么幽灵公司

中文也有同样的概念,破产清算和破产重整

4

回复: 操你妈,是中国人就不要吃膜当老

麦当劳大陆地区早就被中粮,中字头的央企,接盘了。。。

1

回复: 快乐校园生活之争夺交配权

视频开头晃的怎么是和我同款电子烟?嘛了

1

回复: 我副学士升学士,有啥建议

霍霍霍,开始无能狂怒了?

1

回复: 我副学士升学士,有啥建议

因为你学的是CS我们学的是社科?

1

回复: 我副学士升学士,有啥建议

我副国级升正国,有啥建议?

1

回复: 什么浪人

又不是建国后三反吴凡完了,他是坏不是傻

3

回复: 什么浪人

感觉这图有点假,不是说腊肉不是这么想的,但他还没有蠢到直接说出来

0

回复: 近期底线人是不是有点多

战争是战争,我寻思美军占领之后也没大开屠宰场反而正儿八经审判了啊

-2

回复: 近期底线人是不是有点多

?洪水的死难者残杀谁了?

-3

回复: 近期底线人是不是有点多

建议不要二极管,麦对日本的重建是公认的成功,韩战要打三战也是公认的脑抽

-1

回复: 近期底线人是不是有点多

正是因为屠了两亿才会有恶臭猪圈。。。

-8

回复: 近期底线人是不是有点多

说白了,国家和人民应该,也必须分开来看,要是麦克阿瑟和某些人一样想,把日本人屠个八千万,今天就没有家乡了。

-8

回复: 近期底线人是不是有点多

要是美军都向你一样想把日本人都屠光了今天就没有家乡了

-17

回复: 近期底线人是不是有点多

很简单,我反的是支性,不是中国人;这些受灾的普通人何辜?冷嘲热讽他们和小粉红阴阳怪气德国洪水有何区别?

当然了,大水冲了政府大楼那我自然是一万个叫好。

-1

回复: 欧洲洪灾,美国也淹了,河南直接变支那威尼斯,是不是大的来了?

大众都要2025年停止开发内燃机技术了。。。

8

回复: 欧洲洪灾,美国也淹了,河南直接变支那威尼斯,是不是大的来了?

能早一天碳达峰乃至于碳中和就是为全人类做贡献

2

回复: 欧洲洪灾,美国也淹了,河南直接变支那威尼斯,是不是大的来了?

欧洲电网都一体化了,德国没有核电确实是迎合民粹,但花真金白银从法国买核电从整个欧洲的角度来说依然是促进欧洲碳达峰进展;

当然德国废核完全没的洗,属实沾点

5

回复: 立友行,能處

不是中华民国派驻代表处,是台湾派驻代表处

9

回复: 欧洲洪灾,美国也淹了,河南直接变支那威尼斯,是不是大的来了?

有一说一,拜登绿色新政那一套,欧洲主要国家都搞多少年了,别骂了别骂了

5

回复: 冲浪?TV地铁?分区

草,地铁里面还亮着灯?这拍摄者也是壮士,一会要是咔嚓一下直接全部去世

1

回复: 作秀芝麻人 去死吧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这就破防了吧?

1

回复: 作秀芝麻人 去死吧

确实没上过国内的大学,就我的经历来说长时间支教的都是崇高的人

-1

回复: 作秀芝麻人 去死吧

别神把自己神魔怔了,该反的是支性不是中国人

2

回复: 作秀芝麻人 去死吧

确实,祝他们北欧

-1

回复: 作秀芝麻人 去死吧

没啊,我就是去一周刷个活动的,自我认知很清醒,但这些去整整52周的是真的伟大

13

回复: 习包子被人泼了一滩墨,哦哦哦哦哦

寻衅滋事确实是口袋罪,但这男的行为恰好是正儿八经的去口袋罪化的寻衅滋事应该管的。。。

-2

回复: 作秀芝麻人 去死吧

如果是摆拍的话确实沾点,但这样的情况真实世界中也会发生,上了三天课昨晚还感冒了没睡好,午睡了一下匆匆赶过来进教室前整理一下自己是很正常的事情

3

回复: 作秀芝麻人 去死吧

我确实是去刷申大学活动的,但那些大学毕业去支教一年的是真的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