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今天用亚马逊买了一些美国英国语文教材来看。
#破事氵
感觉他们的教材比较轻松也相对有趣啊。我记得在我小时候在中国上学。学一些我看不懂的文章,而且据我所知,当时中国的教材里面很低的年级就有俄国那些文学作品,对我当时来说基本是完全不懂。而在本座的印象中,讲这些课文的时候,老师永远都是一幅厌世的表情,按着他们的教材死妈一样的讲。让你背,让你一遍一遍读。让体会感情,我体会你妈个逼。我看就是你哥腐朽的老东西讲不出东西来,你的大脑是空的,而教材里面的内容又无法凑够这该死的五十分钟。只能一遍一遍地读,一遍一遍地让你背。一会还要你体会感情。现在回想,小的时候简直就是在地狱,浪费时间。就这一点让我无法原谅中国社会,中国教育。我对此的印象是糟透了的。
感觉他们的教材比较轻松也相对有趣啊。我记得在我小时候在中国上学。学一些我看不懂的文章,而且据我所知,当时中国的教材里面很低的年级就有俄国那些文学作品,对我当时来说基本是完全不懂。而在本座的印象中,讲这些课文的时候,老师永远都是一幅厌世的表情,按着他们的教材死妈一样的讲。让你背,让你一遍一遍读。让体会感情,我体会你妈个逼。我看就是你哥腐朽的老东西讲不出东西来,你的大脑是空的,而教材里面的内容又无法凑够这该死的五十分钟。只能一遍一遍地读,一遍一遍地让你背。一会还要你体会感情。现在回想,小的时候简直就是在地狱,浪费时间。就这一点让我无法原谅中国社会,中国教育。我对此的印象是糟透了的。
主题: 人到底生来有没有罪?
人到底生来有没有罪,是不是所有人一出生就是罪人?如果不是的话为什么人一出生下来有那么多的痛苦和困扰。为什么人的一生围绕在不适应,后悔,痛苦,疾病之中,我承认生活不完全是无休止的折磨,但至少生活的基调是黑暗和苦闷。为什么人在出生后,不努力不具有坚强的品质就会死,而就算拥有坚强的品质,生活也不会被你的品质所感动。当你把视角跨越到无尽的时间和宇宙中是,似乎你的苦闷短暂的消除了,似乎不重要了。但是生活中的一切都会拼了命的提醒你,把你拉回现实,拉回现实的地狱。他们告诉你,冲你喊叫,让你心神不宁,你甚至怀疑他们是不是在发疯?与其去相信,这就是生活,没有上帝,只有生活,而生活就是这样,或许是偶然的,或许是必然的。但不变的永远是苦难,而你经历多少苦难,也不会对其适应,你永远会沉浸在痛苦。与其这样,倒不如相信有上帝,有责罚,有罪恶,有那些说不清的东西,但至少有了来源,至少你的痛苦有了根据。如果你的意志你的思想已经无法让你坚持下去,不如尝试去相信一下:你就是罪人,你的苦难会有尽头,你能获得宽恕。这是妥协也是解脱。
主题: 求助一下生活老嗨,眼睛老嗨
有无生活老嗨指点一下生活中的用眼方法。
只是想简单咨询一下。本人是有一些小眼疾的,也因为一些原因,用眼经常疲劳,对生活造成不少困扰,具体有很多,不再赘述。我的睡眠习惯都还正常,每天基本八到十个小时。但是我现在人在中国,无心社交,更没有太多外出的娱乐活动,唯一喜欢干的事就是在家看书或者用电脑看会影视作品,平时使用电子产品程度也都比较正常,我对于这些也没有过多的痴迷。现在大概一周外出超过三小时能有两次。我个人认为这些习惯都已经很好了。可是人到晚上七八点甚至下午四五点眼睛就已经出现酸痛和疲劳了。而且是单眼。我感觉这可能与屈光参差有关系,甚至会眼睛流很多眼泪,红肿,这些状况也是出现于单眼。
大伙给点建议吧,我是有点活不明白了。但是自己的眼睛也没有什么办法较劲,只能休息,这就让我很自责,一天用眼极限基本就是九个小时了,能干的事情要说少也不算很少,但是抛物生活中必须的事情所占用的时间,我自己看书娱乐的时间也就差不多五个小时,就这个用眼程度我都有点难以支撑,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又是怎么应对的?单纯的休息对我不太起作用。
只是想简单咨询一下。本人是有一些小眼疾的,也因为一些原因,用眼经常疲劳,对生活造成不少困扰,具体有很多,不再赘述。我的睡眠习惯都还正常,每天基本八到十个小时。但是我现在人在中国,无心社交,更没有太多外出的娱乐活动,唯一喜欢干的事就是在家看书或者用电脑看会影视作品,平时使用电子产品程度也都比较正常,我对于这些也没有过多的痴迷。现在大概一周外出超过三小时能有两次。我个人认为这些习惯都已经很好了。可是人到晚上七八点甚至下午四五点眼睛就已经出现酸痛和疲劳了。而且是单眼。我感觉这可能与屈光参差有关系,甚至会眼睛流很多眼泪,红肿,这些状况也是出现于单眼。
大伙给点建议吧,我是有点活不明白了。但是自己的眼睛也没有什么办法较劲,只能休息,这就让我很自责,一天用眼极限基本就是九个小时了,能干的事情要说少也不算很少,但是抛物生活中必须的事情所占用的时间,我自己看书娱乐的时间也就差不多五个小时,就这个用眼程度我都有点难以支撑,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又是怎么应对的?单纯的休息对我不太起作用。
主题: 有无生活老嗨指点一下生活中的用眼方法。
只是想简单咨询一下。本人是有一些小眼疾的,也因为一些原因,用眼经常疲劳,对生活造成不少困扰,具体有很多,不再赘述。我的睡眠习惯都还正常,每天基本八到十个小时。但是我现在人在中国,无心社交,更没有太多外出的娱乐活动,唯一喜欢干的事就是在家看书或者用电脑看会影视作品,平时使用电子产品程度也都比较正常,我对于这些也没有过多的痴迷。现在大概一周外出超过三小时能有两次。我个人认为这些习惯都已经很好了。可是人到晚上七八点甚至下午四五点眼睛就已经出现酸痛和疲劳了。而且是单眼。我感觉这可能与屈光参差有关系,甚至会眼睛流很多眼泪,红肿,这些状况也是出现于单眼。
大伙给点建议吧,我是有点活不明白了。但是自己的眼睛也没有什么办法较劲,只能休息,这就让我很自责,一天用眼极限基本就是九个小时了,能干的事情要说少也不算很少,但是抛物生活中必须的事情所占用的时间,我自己看书娱乐的时间也就差不多五个小时,就这个用眼程度我都有点难以支撑,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又是怎么应对的?单纯的休息对我不太起作用。
大伙给点建议吧,我是有点活不明白了。但是自己的眼睛也没有什么办法较劲,只能休息,这就让我很自责,一天用眼极限基本就是九个小时了,能干的事情要说少也不算很少,但是抛物生活中必须的事情所占用的时间,我自己看书娱乐的时间也就差不多五个小时,就这个用眼程度我都有点难以支撑,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又是怎么应对的?单纯的休息对我不太起作用。
主题: 浅谈早睡。
为何要早睡?不说废话。
1.精神,早睡,并且做到入睡的环境适合睡眠,保障睡眠质量,第二天精神充沛,效率大大提升。
2.眼睛。早睡和晚睡起床后眼睛完全是两个状态。眼睛是工作的重要保障,也是自己的人生保障,必须善待,同时提升效率。
3.同样也是,你的精神状态好,自然,你吃饭就好,你吃的好自然也就拉的好。而拉的好,也是非常重要的!而想要拉的好,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你的精神,如果你晚睡,焦虑,疲劳,那么你的拉屎体验大打折扣!甚至花费在拉屎上的时间也要翻倍,而且还会有一系列问题。极其不利于生活工作,而反观早睡早起,如果你身体没有问题的话,那自然是拉屎畅通无阻,屎的状态湿度也必然合乎你的心意,令你心旷神怡,开启完美的一天。一日之计在于晨,一晨之计则在于拉屎!拉的好,舒服!拉的不好,难受!而拉的好的基础,也是需要良好的精神打下的!
4心情,你的睡眠影响你的心情。晚睡,起的晚,十一点起,早饭错过,拉屎也不痛快,还会让自己感觉时间被浪费,而且丢失了早晨散步的机会。这自然影响心情。第二点,晚睡让你的吃饭,拉屎,精神都不愉悦,那么你的心情也变差,恶性循环,不利于健康!反观早睡,早上八点起床,吃个早饭拉个健康屎,喝口水,散步十五分钟,然后开始工作,心情愉快!
以上四点就是我的总结,大家补充。
1.精神,早睡,并且做到入睡的环境适合睡眠,保障睡眠质量,第二天精神充沛,效率大大提升。
2.眼睛。早睡和晚睡起床后眼睛完全是两个状态。眼睛是工作的重要保障,也是自己的人生保障,必须善待,同时提升效率。
3.同样也是,你的精神状态好,自然,你吃饭就好,你吃的好自然也就拉的好。而拉的好,也是非常重要的!而想要拉的好,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你的精神,如果你晚睡,焦虑,疲劳,那么你的拉屎体验大打折扣!甚至花费在拉屎上的时间也要翻倍,而且还会有一系列问题。极其不利于生活工作,而反观早睡早起,如果你身体没有问题的话,那自然是拉屎畅通无阻,屎的状态湿度也必然合乎你的心意,令你心旷神怡,开启完美的一天。一日之计在于晨,一晨之计则在于拉屎!拉的好,舒服!拉的不好,难受!而拉的好的基础,也是需要良好的精神打下的!
4心情,你的睡眠影响你的心情。晚睡,起的晚,十一点起,早饭错过,拉屎也不痛快,还会让自己感觉时间被浪费,而且丢失了早晨散步的机会。这自然影响心情。第二点,晚睡让你的吃饭,拉屎,精神都不愉悦,那么你的心情也变差,恶性循环,不利于健康!反观早睡,早上八点起床,吃个早饭拉个健康屎,喝口水,散步十五分钟,然后开始工作,心情愉快!
以上四点就是我的总结,大家补充。
主题: 跟浪人们吐一吐苦水,说一说我操蛋的人生。
出生在贵支,实在是太幸运了!小时候可能四五岁出现一只眼睛近视,印象中当时已经比较严重了,按度数来讲起码四百度。我从网上看这有可能是弱视,反正不管是什么,现在应该也没办法好转了。也许是基因遗传,也许是其他原因反正从来没检查过。然后现在两眼可能差600、700度吧,反正从小感谢我的家长,感谢他妈的中国社会,让我对此一无所知,当时学校每年有测视力啊,然后我不敢正常测,我知道测出来就是一顿打骂,什么用眼不正确,什么不珍惜眼睛,什么看电脑太多。总之完全没法说理,有什么可说的?操蛋的人生。生活中是什么样呢?正常看东西都没问题,有一只是正常的,但是最大的问题是,因为相差太多,不论是看书写字亦或者看手机之类的,超过三十分钟眼睛就会极度疲劳,更可怕的是,甚至短时间的休息无法缓解。又是在学校各种卷题,各种写东西晚上十几点,又是大早上五点起床,睡眠不足,导致现在眼睛简直比老头还老头。我操你妈,真的悲痛欲绝。我真的恨透这种感觉了,最恨的不是其他,最恨的是回首我从小到现在的经历,从来也就没有重视这个问题,也从来没人关心这个问题,我也不敢面对和诉说这个问题,多亏他们的教育理念,谢谢你们的强权,谢谢你们的漠视。剩下的日子我自己忍吧,操你妈。
主题: 对袁本人不太了解也没什么太大看法和意见啊。
如题,对他本人并没有什么意见,更谈不上仇恨。奈何几年内中国的傻逼媒体教育各种吹捧,各种造神,把他这个名字都快玩烂了。不免促生反感,但是一定要说的话,到底该怎么看待这位袁隆平?
主题: 简单分析为何说现如今对于中国真实情况的信息和评价并不可信,需要斟酌。
先说墙内,这个肯定,基本上只有一种声音,小部分可能有第二种声音,但会被迅速禁评亦或本质还是第一种主流声音。所以墙内的是经过严格审查的,再加上中国近年来人思想的混乱和火星味政治味道还有民族主义味道的混合,墙内信息是极其不可信的。简单来说,如果你看了墙内的信息,你会看到一幅极度欣欣向荣的场景,但从简单的如今世界格局和现实来看,这种场景是不可能的;再说墙外,这里不谈翻墙的粉蛆或网评员。就说各种批评中共的声音和一些民运人士,也包括媒体和类似浪友的普通网友。这些声音,其实也是极其复杂的,里面的真假都有,虽然不至于墙内一个风向的单调,但也正是声音之多,观点之多,导致了信息有很大差异,这引起了我们的思考:现在的声音到底可不可信?就比如这些墙外的信息,你可能看完一条,就会认为现在中共摇摇欲坠,大的要来了,再看下一条,就会觉得中共其实很牢固,坚不可摧,尽管制度有很大问题。这样的反差过大,而这两种声音(多种)却也分不出主流声音。这也就导致了信息的难以分辨和令人对信息的真实性产生动摇。到底哪种是更准确的。这里并不是说观点多声音多就不好,这些肯定是很好的,但问题也是显而易见的。针对这件事,到底该怎么更好的分辨这类信息,又或者,我认为应该有更多的真实信息和证据来显示给我们一个更真实全面的情况。
主题: 中国的苏联粉,马克思主义的信徒们,为什么看不清中国和社会主义,更和共产主义背道而驰,充满谎言。
如题,这些傻逼整日叫嚣“资本家”“剩余价值被压榨”认为自己坚信马克思,结果到头来也就喊两三句口号,甚至连一本哲学社会科学书籍都没看过,他们所封神的资本论对里面的内容也不甚了解。但他们依然认为自己代表了广大人民,代表了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而在这一切的同时,他们又认为现如今的中共是一个符合共产道路的政党,这种人只是单纯的蠢逼吗,简直是可恨到死,恐怕全世界只有中国的左思想人群会有粉红倾向,且支持共产党,认为按照现在中国会实现“共产主义”。
主题: 如何看待 绷不住了 令人暖心等梗被滥用。
墙内每天每小时每分钟,都会发生上百次这样的对话
“背后的原因令人暖心?”
“全球变暖就是你搞的鬼吧”
亦或者
“蚌埠住了”
以至于相当一大部分群体都在使用这些烂梗,随着这些烂梗传播渐渐广泛,也越来越烂,却有人把这指责推到浪人身上。对此,究竟应该如何看待,针对这些梗,我们又该如何使用。
“背后的原因令人暖心?”
“全球变暖就是你搞的鬼吧”
亦或者
“蚌埠住了”
以至于相当一大部分群体都在使用这些烂梗,随着这些烂梗传播渐渐广泛,也越来越烂,却有人把这指责推到浪人身上。对此,究竟应该如何看待,针对这些梗,我们又该如何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