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蚌埠不住了,什么奉天讨胡檄
舔俄sb,对马克思主义深信不疑嘴边天天挂着文革话语的人我身边还真有,真怕哪天控制不住给他那啥了,上次听到他说一些文革批斗味的话差点没忍住用旁边的硬物疯狂敲击他的眼睛。我犯了什么错啊每天要和这种呆在十米内都让人恶心的傻逼身边,在支社会就是这么的身不由己,每周的时间都花费在不喜欢的人甚至反感的人身上,支共,你把多少人的生活,都她妈毁了。
回复: 究竟一個國家要多不安全政權要多脆弱才要在出入境處裝一大堆這種標語呢⋯⋯⋯
有时候我看到成片的标语和政府或单位机构那些刻意的“教育”活动的时候,我也总感觉这个政权有多么脆弱,多么漏洞百出,但是又看到大部分的蜘蛛们不是作战狼梦小粉蛆,要不就是麻了或者是纯日子人,又感觉似乎没那么岌岌可危,支社会实在是太复杂了,玩不明白了属于,顺其自然了只能说,大家一定要审时度势能分辨局势,避免吃铁拳走弯路受算计,这个政权是不是岌岌可危我不能确定,但是这个社会绝对在酝酿着大灾祸,多保重!
回复: 什么调查兵团评估套件
这种傻逼问题就是测傻逼,反正这些臭傻逼只要国家一说什么就支持,只要不触及到他当前的利益永远都支持,既不会往远了看也不管别人,当然触及到了他当前的利益也不敢闹,顶多狗叫两句,发泄一下,被禁评了只能忍着
回复: 中国人一直喜欢吃狗肉的啊,左逼们不懂装懂是吧?还是这个大脸支猪在美读傻了,把我们支那的传统文化都给忘了?
如果食物够我肯定不会吃狗的,没事陪狗玩玩,晚上看门,出去放个牛羊带着不都挺好?总比吃了有用
回复: 三个维友因为租住赫难捞翔家中涉嫌违反《反恐法》,被遣返回东土集中营,捞翔被拘留15天
哈人,我知道对维友压迫是有的,真的有这么严重吗,这是不让人活了?还以为是犯事跑捞翔家里住去,没犯事也给送回去?
回复: 支得我頭暈眼花,難聽的說句詩/書/花/茶/畫/弓道等等所謂的漢人文化 日本在普及/保存和發展方面都比中國好不少.別人一句一字一音就扣辱華帽,但反觀支國,各種洗腦仇外各種歧視和侮辱段子,但從不覺自己有問題
傻逼玩意,用你支的阉割简体字去看待别人的名字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