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彘那人怎么这么能生,真是活该被大批量饿死

我真想知道十几亿怎么一下生这么多的

3

回复: 支那特有的腊林cp粉

这b图看了不下五六次,恶心死我了

2
2

回复: 包子移情别恋

反转了,这是东百虎,还是俄爹的象征

3

回复: 简单反驳一下中共和小粉红的常用说辞

实在看不下去粉蛆的言论...

6

回复: 卷哭了

这是否有点地狱了

1

回复: 为什么《黑水》里面的律师能扳倒杜邦公司,推动一大堆安全法案规定,在恁国伊利和蒙牛却还在生产牛奶味药水?

这有啥文献吗,还是说人尽皆知了,如果人尽皆知了,还能这样那确实行

3

回复: 从小学作支那人

哦这样啊,实在是好妈妈,反正怎么都不信自己儿子呗,果然妈妈这样儿子也就那样

1

回复: (接上)你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粉红不算,反贼不算,有点把个人人格归属到所谓“中华民族”里,但是对于社会上基本是所有机构和社会风气包括政府很瞧不起

2

回复: 既然从吸食毒品和嫖娼中能获得极大的快感

我真的快要疯了卧槽,一天情绪起落七八次,我是不是

3

回复: 啊!吟诗一首!

无限连任会有时,直挂云帆修宪法。

1

回复: 腊肉❤️斯大林

恶心坏了

2

回复: 从小学作支那人

不对啊,他报100,他同学报120,为什么他妈妈就觉得他报少了,而同学妈妈没觉得自己孩子报多了,所以还是同学妈妈有钱不在乎

3

回复: 和尚尼姑学生唱红歌的风气竟然传染到这行业了

果盘女陪酒女也能进这个什么队是吧

2

回复: 支那铁裆攻

修正药业难绷

1

回复: 心梗 新加坡

微信里聊这个? 我一般除了必要不看这破软件你们还聊天啊

1

回复: 这种鼠人可以吗

创意还行

1

回复: 大家对维友有什么看法?

没遇到过武德这么充沛的,啥原因啊

2

回复: 大家对维友有什么看法?

维友在磨刀了

1

回复: 大家对维友有什么看法?

不乱炸的

2

回复: 大家对维友有什么看法?

维妹很善良。

4

回复: 你們遇到最尷尬的事情是什麼

没给你抬到公安局不错了

3

回复: 做题家的蜕变

其实还好

9

回复: 每日一个排华小图片

一群傻逼

2

回复: 摆的是什么?说说嘛

几个月前刚去书店,一进去没绷住

1

回复: 恋尸癖了属于是

操你妈全给你们捅死炸死

1

回复: 什么会?

刑平会

3

回复: 真•失足妇女

真感谢视频拍摄者没有给尸体特写,这才是正常人....

5

回复: 防诈骗app,我劝你快装

“快看,这就是卸载反诈app的后果”

4

回复: 每日一典

入典

7

回复: ?抽象

贱逼玩意挺光荣是吧?

1

回复: 和穆友吵架

维友,我的维友

1

回复: 什么是支性?

看到你说的,突然发觉自己有时也支性未泯,日后一定注意,多多修养去除支性

3

回复: “茁壮成长吧!”

是最“墙”的一代,是你让他们看到“欣欣向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12

回复: 支那人是不是最低贱的?我这里不是种族歧视

看你的地摊文学做你的高智商梦去

1

回复: 留下你对美国的感谢和祝福

骄傲的美国人,一定不能输

1

回复: 好吃你就多吃点

这些古代刑法真他妈的残忍卧槽

1

回复: 胡锦涛!坐好

蛤鼻子咋了?

1

回复: 经典双重思想

经典逻辑不自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