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人的奴性。 中国人的奴性重,是否可以改掉? 我并不抱希望。 只好烂下去 逃脱 却也无法 去 冲破 无法

https://i.redd.it/ueuk32quui481.jpg
Jared_att 21-1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我好想逃~却逃不掉~
更多...
评论
21-12-11
2
关于第二句,我觉得想要改,先要条件是能自己发现
更多...
评论
21-12-11
1
命题成立吗?什么是奴性啊,铁拳砸到还是会嗷嗷叫的
更多...
评论
22-01-17
0
是ai嘛
更多...
评论
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