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越南日常-----造假

那不踢球拍几把呢,还穿着球衣

9

回复: 越南日常-----造假

这个动作也要造假?

1

回复: 学会用VPN了??

太恶心了

1

回复: 莫言 一个初中水平的臭老九罢了 竟然还敢说阿美好话 在书里暗讽啊中哥哥

这下我得好好看看莫言了,推荐点莫言作品

4

回复: 身着民族服装的越南小朋友

这女孩司马了

1

回复: 每個孩子都應該聽的7句話

我听过第三句,但这些都不是真心的,只是他们的习惯,而他们在不小心中冒犯了我或者打扰了我。因此只是习惯性的礼貌语句,而真正让我感到不快和痛苦的人却从来没有理解,更没有说过第三句话。

25

回复: 这里是中国!我还挺爱看小白人破防的!这是什么心理?建议把狗杀了吃掉

有不少傻逼遇到外国人就这就是中国了,吵架无逻辑无理由,就是他妈一个词硬拽。

7

回复: 每個孩子都應該聽的7句話

我他妈没有

17

回复: 这个理中客洗地的方法可真是多种多样他视频大家可以多看看我笑麻了

听说他是中国人移民新加坡,我想说难道所有新加坡的华人都是这个样子吗?尽管他和粉红比确实要理智和正常,但是我仍不认为这是一个生活在自由世界的人该说的话。

9

回复: 每個孩子都應該聽的7句話

我任何一句 一次都没有听到 尤其是第一句,这是多少年了,我的天啊。我打心里认为我的生活不需要这些来支撑,但当我真正地意识到我的生活离这些有多么遥远甚至越来越远,我才真正地感到难过。我从来没有奢求过,从来没有要求过,难道这是我的命运吗,我还有谁可以信仰?

3

回复: 暖心!群众为困难户踊跃捐献生蚝

我也想当这个职业了,我真的有点渴望。为什么呢?你们有没有喂过鱼?或者是其他生物也行,比如鸡和鸭子。当你把这些粮食撒到或者放到他们面前,他们一个个的就像是疯狂的畜生一样(本来就是)拼了命的就为了吃一口,虽然这很正常,但是作为人类,我虽然愿意当一个正派的人,但还是会有一丝高高在上的讥笑感觉,尽管他们只是动物,我却可以从中获得不少的乐趣,更何况是一群比动物还动物的人呢?如果我在这里当一天厨师,我想我一定心满意足,度过了意义深刻的一天吧.....

55

回复: 这个理中客洗地的方法可真是多种多样他视频大家可以多看看我笑麻了

看过了,纯一个傻逼。我记得他说墙保护了外面的人,因为中国人出来能把它们骂得"亲妈都认不出来"我立马明白这傻逼什么货色了。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9

回复:

我在这里说一句,中医仅仅称得上是一种经验,而经验往往会出错。中医的各种愚蠢思想更是毒害人们,因此,中医就是个鸡巴

2

回复: 你妈妈的,这也能沸腾

专利你妈,是破音乐专利啊,还是说你的脑残舞蹈专利啊?我相信这两样都不是你发明的吧。

1
1

回复: 你妈妈的,这也能沸腾

怎么没人揍他们一顿

3

回复: 阿拉灯神丁能处

他第一个就问我是不是政治家,第二个就问是不是中国人,基本五个就猜出来了,离谱。

1
16

回复: 简单给宝贝女儿拔根孔雀翎玩玩

贱畜一样的人

3

回复: 想在pencil上刻字,向友友们征集一下句子

不自由 毋宁死,胡耀邦是我的知己

10

回复: 蜘蛛自从被强国自信狂暴轰入后,真是越来越弱智了,啥都往白皮,资本主义,老美身上靠。?

其实,其实.... 一直都是如此的,这样的人和言论一直不缺少市场,真不能完全是xjp上台的宣传导致的,是他妈这近一百年一如既往的,所以,真的没什么希望了。

4

回复: 滑起来了

从来不骑

1

回复: 滑起来了

我的天啊,这个有够吓人

14

回复: 城管出动了,商贩把水果全部倒地不要了

这些人有点良心就给点钱吧

8

回复: 小盆友体操动作完成的不错哦?

着肯定自杀吧

13

回复: 杀手4过场动画

我也想

1

回复: 義大利人行,能處

看得我心动了。

2

回复: 想狠艹这个织女

我想把他踢到汽车轮胎下

7

回复: 可怕的德克士汉堡

傻逼的我接受不了,怎么会有这么傻逼的人,人体是由百分之七十的水分构成的人,傻逼玩意,怎么不去死。还喜欢列数字。第一,成人水分大约在55% 婴儿可能有70% 第二,这和他们想要说明的有什么关系?我真的完全不明白他们的脑子。难道一切怀疑的根源就是他们莫名其妙的恨?不能交流的玩意

1

回复: “勇敢牛牛 不怕困难”

发的是什么?

2

回复: FuckChina

阿塞拜疆在这个里面也不低。疑似亚美尼亚友。

2

回复: what a simp

真恶心死了

2

回复: 铁皮:简单杀个蜘蛛

真心笑不出来。

5

回复: 这啥呀?是真的吗?

他应该去死

5

回复: 这啥呀?是真的吗?

去死吧

3

回复: 这啥呀?是真的吗?

家里的丈夫呢?被抓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