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下鼠人了

nsfw

1

回复: 芝娜人民新的好朋友塔利班?

踢小孩干嘛

1

回复: 真•抽象画 By达利

有才华

1

回复: 狂暴红色思想轰入爱国小淫脑

日本人打过你 毛泽东也打过你 邓小平也打过你 先受不了另外两个呗。

1

回复: 经典hooker意淫

这个侧面笑死我了 非常真实!

1

回复: 太精彩了!!支国女排三连败卷铺盖回家了

鹅爹教训儿子 又控制力道 什么严父

1

回复: 家乡人玩明白了

你也欠图了

1

回复: 高级验证码

这个我看就是不想让验证通过吧。太难了 ?

1

回复: 今天用亚马逊买了一些美国英国语文教材来看。

我当时不理解文字的意思。只能用各种字母 或者谐音 甚至是喃喃的呓语来代替 不得不说也算是锻炼了我的能力。但是我可是一点也不感谢他们。

1

回复: 今天用亚马逊买了一些美国英国语文教材来看。

我说的俄国文学有误。应该说"和俄国人物有关的文学"

1

回复: 今天用亚马逊买了一些美国英国语文教材来看。

我记得就是这些。完全没错。是不是中国人写的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我当时对于高尔基列宁等人是完全不明白。甚至他们是哪国人都不清楚。学这些,让我们背里面的段落。简直愚蠢。

1

回复: 今天用亚马逊买了一些美国英国语文教材来看。

我印象里,授课的教师经常会把你叫起来。让你回答,体会感情。我自然是不明白。再加上他的语气和神态,令当时的我害怕。回答不出来就让我罚站。要不是联系不上真想拜访拜访他。估计能有六十多了,享受退休呢。小弟兄。

1

回复: 今天用亚马逊买了一些美国英国语文教材来看。

没错。简直就是狗屎,灰尘,垃圾。

1

回复: 今天用亚马逊买了一些美国英国语文教材来看。

莫非我的记忆出现错误了?我记得很早就有。内容既不太清了。好像有列宁,高尔基。

1

回复: 今天用亚马逊买了一些美国英国语文教材来看。

比起英国小孩的童谣。儿歌。在我小学的时候什么开国大典,毛泽东讲话,开国元勋 将军 这些课文,对比很鲜明了吧。我这里举例没举好。

1

回复: 今天用亚马逊买了一些美国英国语文教材来看。

俄国文学本来就算是有意思的。但是我当时是绝对看不懂的,大概在我五六岁的时候。

1

回复: 远东分裂主义——如果远东分裂,世界是否更好?

太艰难了。这不仅仅是考虑到从历史上他们的地区的原本文化还剩余多少。更在于当地的移民和当地人口对于文化的传承和归属程度。专门创造一种文字符号语言系统本就很难。而人口基础更是难上加难。想让当地的人认可这种符号,就先要做到能充分的代表当地人。可是在中国土地上的文化乱象,真的有这种可能吗?我看未必。但是我很欣赏你提出的这个角度!理论上自然是可行的。但是起码需要三十年。

1

回复: 今天用亚马逊买了一些美国英国语文教材来看。

但是我说的是可能五六岁的教材,并不是年龄更大的时候。

1

回复: 今天用亚马逊买了一些美国英国语文教材来看。

我也不清楚。鲁迅的应该有吧。

1

回复: 今天用亚马逊买了一些美国英国语文教材来看。

很小的时候完全没有生活经验。甚至不怎么明白中文。而当时只是背诵 和朗读 是机械的 任务的 低效率的 没用的。这是把我的童年浪费在这些事情上,回想起童年我竟只能想象到书桌的单调颜色和明亮的台灯光。

1

回复: 什么都不用改,可以直接改成魔怔左bbot

不管你干什么,塔利班都能杀你。你不长胡子,杀你,你不在斋戒日遵守教义,就算你什么都没干也可以杀你。所以这个支人想说什么?

1

回复: Animals

Sick fuck

1

回复: 真真,我的真真???

挺帅的藏族人,感觉像个傀儡一样

17

回复: 驾驶安全第一,分心小心出事

一直等着装车呢,怎么没撞?

8

回复: 什么残次品?

傻逼傻逼操你妈。你让我生活跟狗屎一样,我记住你们的血海深仇就够了。

1

回复: 简单拍点正能量

刚看到,炒作狗太抽象了

1

回复: 简单拍点正能量

没看懂啊?

7

回复: 一个过去的时代

强壮 硕大 有力 洁白

1

回复: 什麼是狂暴轟入,這就是狂暴轟入

真他妈奇怪,这什么玩意?

2

回复: 什么肛交达人

外国男友=黑人男友 狠狠的破防蝈楠

70

回复: 笑拉了,土狗国最有希望的唯一一枚游泳金牌被江西弃婴拿了???

反转,虽然国籍加拿大,但还是中国人,我们赢了。并且劝告这位,早日回归祖国的"怀抱"

6

回复: 激素香啊 造啊 吐泡泡啊

看着像五十岁的小老头,还是很丑的那种。

1

回复: 人到底生来有没有罪?

人的痛苦都不会少的。

5

回复: 人到底生来有没有罪?

为什么生活让大功臣不如意呢。

2

回复: 人到底生来有没有罪?

和那些没关系,这是我自己的困顿自己的路要走。

5

回复: 人到底生来有没有罪?

有时候我瞧不起那些遥远的故事,那些遥远的人类,远足者,旅行者,航海者,他们认为自己有换不清的债,有恕不完的罪。在旅行中,在路途中折磨自己,直到死亡。我觉得他们很蠢,为了所谓的模糊的不明所以的东西。可是我现在觉得,他们在死亡以前,一定得到了他们想要的。我想他们一定经历过显著的痛苦,经历过很多夜晚,无数的思想斗争。而他们选择了懦弱,却也因此得到了目标得到了解脱和人生的理由。我更愿意相信人生就是一场折磨和考验。因为我认为人生无论如何也和享受此等字眼沾不上关系。而就是煎熬,每天都担惊受怕,担心明天会带来什么魔鬼的消息。我选择接受,我选择告诉自己,这就是人生,你活着就不会有安宁的,就不会有幸福的。你一生都没有瞥见你的幸福,你凭什么要去相信幸福存在呢?反之,你生都在和疾病离别悲伤孤独和种种负面情绪作斗争,这些才是真实的。当灾难来临,不要惊讶和怀疑,也不要控诉,不要审判。接受吧,扛着吧,在大雪中行走,最起码我们能互相搀扶,能唱歌。

16

回复: 摩習是吧

什么埃及CIA

1
1

回复: 简单采访

要是生理盐水就不会有副作用了

2

回复: 我真杀了支那贱畜全家,天灾都能成当爹的理由

监测到支缠二次元,死妈了!

1

回复: 简单采访

要打吗

1

回复: 简单采访

咋样

2

回复: 简单采访

你们街道什么的没催你吗,傻逼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