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一代比一代支

长得就很支

7

回复: 习近平在抗洪前线

没过熊头了!(大喜)

5

回复: 习近平在抗洪前线

习近平被淹死了!(喜出望外)

4

回复: 每次看到这种猪鼻比喻就恶心...

什么用吃的代替省名?吐了 滚 芝麻人

1

回复: 在水里也要积极杀鬼子!

不好意思哥们,分得清左右,不小心说错了。

1

回复: 在水里也要积极杀鬼子!

不好意思哥们,分得清左右,不小心说错了。

1

回复: 在水里也要积极杀鬼子!

不好意思哥们,分得清左右,不小心说错了。

1

回复: 在水里也要积极杀鬼子!

不好意思哥们,分得清左右,不小心说错了。

5

回复: 在水里也要积极杀鬼子!

右上角的血红色100数字,让我作呕

1

回复: 河南登封炼铝厂

恐怖

3

回复: 嗦开嗦开,海上马车夫来了

什么荷兰海上马车夫

1

回复: 欧洲洪灾,美国也淹了,河南直接变支那威尼斯,是不是大的来了?

伟大的神明,指引我们的路,惩罚罪人,让世界恢复你的荣光。

5

回复: 荷兰淘金者

老乡手不够快,落下好几个

2

回复: 泡澡啊嗯

不漏电吗

1

回复: 可怜的新疆人

不是吧,只有少数民族受限制吧.

1

回复: 求助一下生活老嗨,眼睛老嗨

那我能说什么,称呼老嗨指点一下。

2

回复: 有无生活老嗨指点一下生活中的用眼方法。

去过医院,告诉我没有大问题,就是屈光参差严重和干眼症。你说的大屏幕电子书?我看纸质书应该也可以吧

2

回复: 有无生活老嗨指点一下生活中的用眼方法。

可以,那我注视注视行人什么的

3

回复: 有无生活老嗨指点一下生活中的用眼方法。

而且单纯的看远处吗。说实话有点无聊,隔着窗户也可以吗

2

回复: 有无生活老嗨指点一下生活中的用眼方法。

这个有点难做到啊,本来自由时间较少,而且这样做有时候看书看电影不连贯确实有点难受的

9

回复: 咱们军人有力量,吃起泔水心不慌(简单节约个粮食)?

有必要搞这种非人性训练吗?就是为了培养完全的机器?

3

回复: 电报上竟然有R皇表情包,我粉了

那个拉的屎 谁拍的 恶不恶心? 还有他的牙

2

回复: R皇连招太好用了

酸蛆滚

2

回复: R皇连招太好用了

引流蛆滚

6

回复: R皇连招太好用了

恁永远 永远都是芝麻人

2

回复: R皇连招太好用了

芝麻穷蛆滚

2

回复: R皇连招太好用了

翻墙穷蛆滚

5

回复: 我什么时候也可以上这种厕所

看哭了,好想在这里拉个屎,然后拉累了开开门看看风景

2

回复: 巴萨暂停与H&M合作,为了照顾中国市场

傻逼巴萨操你妈,你妈大b人人c

5

回复: 這次真是拜登打的牌了

逼登还算能处

10

回复: D皇和R皇的世纪接触

两个百年接棒

20

回复: 这才是爱国人士,巴黎恋人09520一看就是很国党反串的

看来最恨她的不是我们这些"恨国党"啊,而是和她一样的"爱国人士"呀....

最讨厌恨国党这个称呼,恨,何来的恨?你们的蠢事让我羞于启齿,让我羞于谈论,即使是在最肮脏下流的酒桌上我也不愿意谈起你们做的那些事,说的那些鬼话。恨?这个国家和你们这些人还有什么情感让我来恨呢?

2

回复: 听说有友友想面基r皇¿

他玩饥饿鲨鱼,还玩手机上的使命召唤。

2

回复: 听说有友友想面基r皇¿

笑死我了,他还玩饥鹅鲨

7

回复: “来了就不想再去国家”排行榜

中国应该是来了就不想来 没来也不想来

14

回复: 恁永远都是翻牆窮蛆

傻逼样,死去吧,别死在日本,回国去死

0

回复: 怎么学英语,请英老嗨回答下

咱们建哥微信群一起学英语吧,你wx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