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暖心!群众为困难户踊跃捐献生蚝

回复:暖心!群众为困难户踊跃捐献生蚝

我也想当这个职业了,我真的有点渴望。为什么呢?你们有没有喂过鱼?或者是其他生物也行,比如鸡和鸭子。当你把这些粮食撒到或者放到他们面前,他们一个个的就像是疯狂的畜生一样(本来就是)拼了命的就为了吃一口,虽然这很正常,但是作为人类,我虽然愿意当一个正派的人,但还是会有一丝高高在上的讥笑感觉,尽管他们只是动物,我却可以从中获得不少的乐趣,更何况是一群比动物还动物的人呢?如果我在这里当一天厨师,我想我一定心满意足,度过了意义深刻的一天吧.....
Jared_att 21-07-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