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暖心!群众为困难户踊跃捐献生蚝
#节目效果
lynxtrainer
21-07-13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14 个回复
排序:最佳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8
OmbakataraL
支那人
就是饿死鬼投胎,物质无论如何充足也爱偷、抢、占小便宜。
从偷厕所卷纸到大爷大妈哄抢肯德基免费爱心食物,这种系统性的行为生根于历史和文化。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7-15
18
[deleted]
生蚝是这样造的,就跟李老八造薯片一个道理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07-15
16
IAmBlueTW
還記得去泰國時第一次見證中國人吃自助餐用盤子撈菜,本蛙真是大開了眼界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7-15
15
Raccoon0415
我在在国内遇到过一次这种,当年金钱豹鱼生台也是这样,所有人一拥而上跟你妈食人鱼咬牲口是的。以前我还挺天真的,觉得告诉大家要排队,大家就会遵守,可惜没人听我的,我还被当成傻逼一样。后来我真的急了,也加入他们,跟他们一起抢,抢的比他们还凶,哪种堕落的快感至今难以忘记
更多...
3 个回复
评论
21-07-16
9
Puzzleheaded-One525
俺们支拿猪可是几千年的丐帮民族,可不许歧视俺们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7-15
7
CIRNO_8964
一群猴子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7-16
3
Jared_att
我也想当这个职业了,我真的有点渴望。为什么呢?你们有没有喂过鱼?或者是其他生物也行,比如鸡和鸭子。当你把这些粮食撒到或者放到他们面前,他们一个个的就像是疯狂的畜生一样(本来就是)拼了命的就为了吃一口,虽然这很正常,但是作为人类,我虽然愿意当一个正派的人,但还是会有一丝高高在上的讥笑感觉,尽管他们只是动物,我却可以从中获得不少的乐趣,更何况是一群比动物还动物的人呢?如果我在这里当一天厨师,我想我一定心满意足,度过了意义深刻的一天吧.....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7-16
2
KRKTMK_97
生蚝有那么好吃吗,不懂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07-15
1
Opposite-Message-997
这说明了国家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