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是不是该引流我养的王八

我养的王八也挺反动的

1

主题: 有一说一其实我觉得战狼二和流浪地球都还可以

支那想拍枪战动作片和科幻片不这么拍也不可能,其实就是跟一般好莱坞特效烂片一个水平吧

1

主题: 真想把自己冻起来设定成几十年甚至几年后唤醒

等不及看那时有什么样的节目效果了,醒来之后看到的是1984还是内战还是核废土,搞不好就民主化了呢?太期待了,要是一觉醒来就能看见多好

1

主题: 确实挺讨厌所谓电竞这种玩意的

长期更新,一切解释权归一家游戏公司的玩意也配叫体育竞技?除了南朝鲜和支那谁他妈重视这个,一帮一脸辱华相,不是胖得像猴就是瘦得像猪的支畜被小支畜们捧为偶像,小支畜们天天电竞一个个的也竞得身体越长越支,精神满脑子电竞支畜烂梗。这种东西不就是老爷们看有钱可赚炒起来的吗?电竞在支那成了游戏的代名词,一提游戏就说是电竞好像这种说法很讲究,我电你妈的屄,这他妈简直就是对游戏的侮辱。

1

主题: 小时候的理想

我小时候的理想是建立自己的宗教

1

主题: 震惊!搬运支那豚言论的后果竟是如此!

在墙内的浪人看见支那豚言论气急了就会上街献忠,献忠被抓住就会被判死刑,死刑执行前会被活摘,活摘的器官会被用来给赵家人续命!搬运支那豚言论,最后获益的只会是赵家人,勿谓言之不预也!

1

主题: 能不能禁止搬运支那豚言论啊

喜欢搬粪的直接翻译给洋大人看好了,这谁不知道支那豚什么样

每次看到好心情全毁了

1

主题: 跟外国人网恋run可不可行

那岂不是零成本

1

主题: 用游戏本的是不是铁衣逼

跟其他笔记本比又大又重,跟台式机比性能拉垮,而且贵得批爆

呜呜呜

1

主题: 不管在哪看烧牌p图p得最狠的肯定是支女

又没脸又没身材就别他妈学人家出来卖骚

1

主题: 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

一是衣逼精神,二是奴才精神

这两种精神为中华民族所独有

1

主题: 最有创造力的国家就是日本了吧

欧美搞3a搞了半天人力物力耗费一堆论好玩比不过日厂游戏一根批毛

日本二次元文化输出全世界,在欧美被政治正确攻陷的现在更显出二次元的牛逼

1

主题: 今天新闻联播真鸡巴抽象

放了整半个小时习近平访问西藏,然后是习近平在西藏对河南说的一句废话,然后是习近平对厕所革命进行指导,然后是一帮人开会研究习近平对厕所革命做出的指导

1
1

主题: 支那地区历史上最牛逼的人物就是庄子吧

别人天天嗯键政的时候他已经悟出一切都是屁了

这境界才算是世界级的

孔老二他就是个逼啊

1

主题: 现在还有真正的萌二吗

就是什么“炸广电总局”“敢骂二次元杀你全家”什么的

是不是现在批站引流的小孩全都是粉蛆狗奴才了?

大概现在的小孩听说动画被封禁后会编出各种理由为赵家辩护吧

1

主题: 在共产党下台前根本没有必要在墙内讲理

一切理性都显得虚伪可笑

唯一需要牢记的真理只有大西王的话

1

主题: 我已经能看到事后诸葛亮的歌功颂德了

什么领导高度重视反应及时,救援官兵行动迅速军民一心,我们中国又赢了一次

1

主题: 想象一下到支共垮台时会有多恶心的事爆出来

我们知道的事虽然已经很恶心了,但肯定只是冰山一角

1

主题: 盘点二次元中的十大臭批支女,第三名你绝对想不到

鉴于最近疯狂炒作的臭批支女唐可可引起大家的严重不适,本人愿帮大家擦亮眼睛,辨别二次元中的臭批支女,避免大家在观看家乡神圣的二次元时没有心理准备,对身心造成伤害

1

主题: 中国能活到现在全凭对手太有人性,自己臭不要脸

要搁二战冷战时的美国天安门早飘星条旗了

属于是祖国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

1

主题: 什么时候加速加到头

我们离美国驻军还有多久

三年之内能行吗

我已经等不及了

1

主题: 做爱国自媒体到底能赚多少钱

虽然我不算加速人,不过谁不想赚傻子的钱呢。有没有做过甚至在做这种玩意的浪友指点一下,我觉得做这种玩意的人很难不是反贼。

1
1

主题: 不知道蹲哥们都是怎么活的

放假这么几天快被我妈烦自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