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我与习近平

我真的好喜欢习近平啊。我真的太爱习近平了。一切人类目前已有的语言都不足以表达我对他的爱。我爱他满脸的皱纹,爱他全身的赘肉,爱他萎缩的鸡巴,爱他松弛的屁眼。我好想肏习近平啊,好想把我坚挺的鸡巴狠狠插入他的屁眼里,感受他臀肉撞击在我胯部的干枯触感,听他的娇喘和呻吟。

好怀念以前我和习近平同居的时光,怀念用他刚脱下来的臭丝袜拌饭的味道。不过我最喜欢吃的还是习近平刚拉的新鲜屎,尤爱细细品味里面没消化的树枝和树叶,有松露的余韵。

我狠狠地踢了习近平的大肥臀一脚:“淫荡的臭母猪!谁的肉棒都可以用来当自慰棒!连普京都可以肏你!”他委屈地哼哼起来。我又捏了他葡萄般的黑乳头一把。

习近平的脑浆比脊髓好吃,有在阳光下暴晒三天的鲸鱼眼珠的味道。

1

主题: 为什么大伙都讨厌刘慈欣

因为粉蛆喜欢他?那不是因为他“为国争光”了吗

我觉得他写文革支人互害写得挺好的啊

1

主题: 为什么我每天很少看中文的东西,脑子里想事还是用中文?

有无润出去的人讲讲是否完全沉浸在其他语言环境中就能克服这一点?还是母语完全就是不可破解的诅咒?

1

主题: 翻了墙还看中文内容是否有点

我翻墙看的唯一中文内容就是这,甚至连油管上跟中国沾点边的视频都不看

我真巴不得有一天我能把中国这个存在给忘了

1

主题: 合金装备5最后静静叫直升机时为什么毒蛇没有被传染

声带虫的传染条件是啥来着?整不明白了

1

主题: 好想要个机器人女朋友啊

然后我再把自己改造成美少女赛博格和她百合

1

主题: 以前只看过EVA的时候总觉得庵野秀明是吹鸡巴,今天看了飞跃巅峰才知道庵野秀明为什么是神

太他妈牛逼了!什么流浪地球三体星际穿越跟飞跃巅峰比全他妈狗屁

1

主题: 想去家乡写轻小说

想写通俗文学,当然不可能写支语网文,写英文的现在左逼当道也没什么意思,还是家乡轻小说好还能整点二次元插图

当然现在还没有任何可预见的能润的路子,所以只是想想

1

主题: 大家都知道zlibrary吗

不知道的我劝你知道知道

你能想到的英文书应该都有,甚至比较火的日文轻小说我搜了几部竟然也有

9

主题: 看见抓待业青年的那篇帖子绷不住了

打算买两个手机,一个平时用一个翻墙冲浪用,不翻墙的时候把翻墙冲浪用的手机藏床底下

有点温斯顿藏日记本那味了

1

主题: 游戏本玩皇牌空战7卡得批爆怎么回事

玩别的游戏都没问题啊

21

主题: 不是土生土长的支那人的人永远无法理解支那真正的恶心之处

生长在其他环境的人就算写小说也写不出来这种玩意

0

主题: 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蟑螂

在室内常见小动物里蟑螂算是比较好看和无害的吧

1

主题: 如何评价血站刚给我发短信说急需吸我血

麻了,一上来就说名字还以为晶哥传唤我呢

1

主题: 盘点十大能打中国的游戏

以我想起来的顺序排名

1
1

主题: 袁腾飞说的中国各种爱国大v背后有美国前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投资是真的吗

感觉挺玄乎的

好像就是建党节那会死的还被人编段子的那位

1

主题: 模拟叼盘的桌游

早上起来突然想出来的

每位玩家手里有几张角色牌,像胡锡进、沈逸、陈平、张维为、乌合麒麟等等,每个角色有不同的技能

每回合抽一张突发事件牌、一张拜登打的牌、一张中国政策牌,玩家需要使用角色牌对这些进行应对,如果不能做出合适的应对的话角色牌就会被淘汰

1

主题: 有没有跟我一样喜欢植物的

我导管时喜欢射进花里,尤其是雄蕊,干牛子妹妹

1

主题: 大伙说说在支那遇到过的好的人事物呗

经常看见有人说“xxx行为是不是很支”或者“今天我遇到了xxx事支得批爆”,想想其实有点啰嗦,因为大家其实都知道在支那发生的和支那人做出来的事可以说根本没有不支的,就算是好点的事里面也往往会掺点屎。以我个人经验,从小到大真正让我发自内心喜欢的东西几乎全是进口的。有没有例外呢?

1

主题: 所谓学生信息员存在吗

今天刚听说这个词,说是专门在学校里监视老师同学有没有反动言论的学生

1

主题: 不爱国的左逼能不能滚出美国?

到底收了习近平多少钱?祖国三亿人不缺你一个,太平洋没加盖,不爱国就滚!

1

主题: 全世界都称支那,俄爹可以称契丹,只有台湾和日本得称中国

一般人可以叫我本名,干爹随便叫什么都行,至于我瞧不起的,不管我喊爷是不行的

1

主题: 大的来了后隐居山林是否可行

臭做题家就别意淫自己能献忠了

1

主题: 能变成现在俄爹那样我都比较知足了

刑平加速能不能再快点

1

主题: 每次看见蜘蛛“大英博物馆里的文物都应该归还给各国”之类的言论就想笑

谁是这些文物的主人?这些文物的制造者和拥有者都死了几百几千年了,就连他们所属的国家甚至民族也大多不复存在,何谈归还?现在这些文物原本所在地的地理位置上的国家能跟这些文物的制造者和拥有者有能有几分钱的关系?既然没有主人那当然是让最有能力保护和研究这些文物的人保管最好。要是这些文物没被带走还在原来的位置,早就被绿绿炸了被捞翔偷了。让那些在文革中被砸了的文物自己选,是在大英博物馆里供起来当大爷好还是被破四旧好?就算是现在的支那,学术水平和学术界风气也不值得信任。人类史上那些伟大的艺术品,是应该被有学问的人研究和懂艺术的人欣赏的,不是给某些傻逼用来编故事宣传他们不存在的民族主义的。

1

主题: 我很羡慕八国联军

不是因为常说的所谓屠支。想象一下一个来自已经结束工业革命的欧美日的普通年轻人进入以前只在报纸上见过的大清帝国,他见到的将是怎样一番奇异的景象?梳辫子的男人、裹脚的女人、穿着怪异官服留长指甲八字胡的官老爷、满大街各种三教九流、义和团,每个人都长得奇形怪状、行为离奇诡异。以前参观故宫时我满脑子都在想,当年作为一名八国联军士兵,进入这座风格与以往在本国见过的所有建筑完全不同的、宏伟又阴森的巨大建筑,坐上龙椅,该是多么奇妙的体验!如果能从旁观者的角度观察这如同超现实主义画作般的一切,那多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