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我每天很少看中文的东西,脑子里想事还是用中文?

有无润出去的人讲讲是否完全沉浸在其他语言环境中就能克服这一点?还是母语完全就是不可破解的诅咒?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唯一的指望就是不要教你小孩任何支文
更多...
评论
21-09-17
14
广东人是用中文思考还是用?语思考
更多...
评论
21-09-17
13
培养语言思维,反着来,看到中文的时候脑子里想英文
更多...
评论
21-09-17
11
重开
更多...
评论
21-09-17
9
你从咿咿呀呀就在造中文,刷题刷的中文,每天用中文,10几20年下来,冰冻三尺。你起码得要用同样强度和时间来造外语
更多...
评论
21-09-18
7
我现在可以在脑内用日语想东西,这大概需要用出一种习惯吧
更多...
评论
21-09-17
1
多看历史,理解老外的思维方式和幽默感
更多...
评论
21-09-18
1
我想了想自己用什麼語言,想了半天想不出來,原來是我根本就沒在用腦。
更多...
评论
21-09-18
1
说明我们终文博大近深啊
更多...
评论
21-09-17
1
這種事要慢慢改變
更多...
评论
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