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什么我每天很少看中文的东西,脑子里想事还是用中文?

回复:为什么我每天很少看中文的东西,脑子里想事还是用中文?

我想了想自己用什麼語言,想了半天想不出來,原來是我根本就沒在用腦。
childofRosaria 21-09-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