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世上人人都知道应该吃饭不应该吃屎,只有支那人喜欢研究吃屎相较于吃饭的种种优越性,并得出结论自己被人逼着吃屎是赢了的表现

要是有人劝他们吃饭,支那人就像和对方有杀父之仇夺妻之恨,大喊:“谁也别拦着我吃屎!”

1

主题: 不明白为啥都说献忠要献赵家人

如果把赵家人都杀了,那谁来剥削压榨支那猪呢?支持赵家正义虐支!

1

主题: 个人认为其实剑风传奇就这样完结不了更好

感觉从小魔女出现开始剧情就越来越无聊,变成单纯的打怪换装备,远没有之前黄金时代断罪塔迷失的孩子等等的深度,照这样发展下去很难不烂尾。这样完结不了挺好,万一按三浦计划后面有神回呢。给人一种神秘感。从一部其实很大概率烂尾的作品变成一段传奇。

1

主题: 支那人为了生一个男孩生一堆女孩,美其名曰为家族传承,然而世上最没有东西可传承的就是支那人

房子土地都是赵家的,支那人只有暂住权,传承的难道是支那特有狗奴才精神吗

1

主题: 现在日本官方对支那的称呼“中国”是错误的

支那是国际公认名称,全世界除少数国家如俄罗斯称“契丹(当然是错误称呼)”外绝大多数自古以来都称支那

而“中国”只是支那人精神胜利自我高潮的自称,事实上过于主观,并不适合其他国家用来称呼支那

1

主题: 我妈属于是支得批爆了

跟我妈讨论以后找工作,我提出的各种工作都被我妈以“我们家在那个领域没有关系网”来拒绝,然而我妈跟我提出来的却只有老师和公务员,好像这种体制内的东西不是最需要关系的一样。。。

1

主题: 想起一件小事

第一次知道六四是初中时有一天放学等车时,来了几个老头老太太在公交车站的广告上贴了两张写着红字的黄纸,贴完就走了,走过去一看是用近乎哀求的语气说希望给个说法道歉什么的,我当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还觉得挺新鲜拍了张照片来着。过了一会来了两个警察把那两张纸揭下来了。

1

主题: 有无懂哥讲讲怎么入赘樱花妹

跟了人家的姓我也是日本人了

1

主题: 有什么一劳永逸的翻墙方法

每次用电脑翻墙都得捣鼓半天,这老佛爷一过寿更他妈费劲,我大好的青春怎么能浪费在这种屁事上

1

主题: 父母皆祸害

唉,这俩老蜘蛛,是我先杀了他们再自杀好还是我直接自杀让他们自己慢慢琢磨好

1

主题: 有什么普通人在支那容易做到又不疼的自杀方法

Run出去的希望极其渺茫,迟早是要自杀的。不想献忠,杀人是帮人解脱,我要杀就杀喜欢的人,幸好我没什么喜欢的人,杀的时候杀自己就行了,其他人就在支那地狱里受刑吧。

1

主题: 现在看盗版漫画都在哪看

从动漫之家倒了之后就没怎么看过

1

主题: 爱情的本质不就是操逼吗

想想人类会在围绕操逼的一些形式主义活动上浪费这么多资源就觉得好笑

1

主题: 红迪karma攒多了有啥用

就是看着好看?

1

主题: 除了键政就是献忠没什么意思

说实话键政翻来覆去就那么点事,谁都知道自由好支那
献忠更不用说,天天纸上谈兵,有本事直播真献忠
希望能多看见点穷哥们日常,当然留学蝙蝠日常也没看头,无法共情

1

主题: 墙内屏蔽六四事件的原因找到了

是因为怕老百姓得知解放军遭暴徒屠杀的真相过于愤慨,引起社会动荡

9

主题: 简单讲段真实经历

因为是从我和朋友的聊天记录里复制的,所以格式会有点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