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世上人人都知道应该吃饭不应该吃屎,只有支那人喜欢研究吃屎相较于吃饭的种种优越性,并得出结论自己被人逼着吃屎是赢了的表现
要是有人劝他们吃饭,支那人就像和对方有杀父之仇夺妻之恨,大喊:“谁也别拦着我吃屎!”
FriendlySomewhere870
21-07-11
主题: 个人认为其实剑风传奇就这样完结不了更好
感觉从小魔女出现开始剧情就越来越无聊,变成单纯的打怪换装备,远没有之前黄金时代断罪塔迷失的孩子等等的深度,照这样发展下去很难不烂尾。这样完结不了挺好,万一按三浦计划后面有神回呢。给人一种神秘感。从一部其实很大概率烂尾的作品变成一段传奇。
FriendlySomewhere870
21-07-06
主题: 支那人为了生一个男孩生一堆女孩,美其名曰为家族传承,然而世上最没有东西可传承的就是支那人
房子土地都是赵家的,支那人只有暂住权,传承的难道是支那特有狗奴才精神吗
FriendlySomewhere870
21-07-06
主题: 现在日本官方对支那的称呼“中国”是错误的
支那是国际公认名称,全世界除少数国家如俄罗斯称“契丹(当然是错误称呼)”外绝大多数自古以来都称支那
而“中国”只是支那人精神胜利自我高潮的自称,事实上过于主观,并不适合其他国家用来称呼支那
而“中国”只是支那人精神胜利自我高潮的自称,事实上过于主观,并不适合其他国家用来称呼支那
FriendlySomewhere870
21-07-05
主题: 我妈属于是支得批爆了
跟我妈讨论以后找工作,我提出的各种工作都被我妈以“我们家在那个领域没有关系网”来拒绝,然而我妈跟我提出来的却只有老师和公务员,好像这种体制内的东西不是最需要关系的一样。。。
FriendlySomewhere870
21-07-05
主题: 想起一件小事
第一次知道六四是初中时有一天放学等车时,来了几个老头老太太在公交车站的广告上贴了两张写着红字的黄纸,贴完就走了,走过去一看是用近乎哀求的语气说希望给个说法道歉什么的,我当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还觉得挺新鲜拍了张照片来着。过了一会来了两个警察把那两张纸揭下来了。
FriendlySomewhere870
21-07-04
主题: 有什么普通人在支那容易做到又不疼的自杀方法
Run出去的希望极其渺茫,迟早是要自杀的。不想献忠,杀人是帮人解脱,我要杀就杀喜欢的人,幸好我没什么喜欢的人,杀的时候杀自己就行了,其他人就在支那地狱里受刑吧。
FriendlySomewhere870
21-06-29
主题: 除了键政就是献忠没什么意思
说实话键政翻来覆去就那么点事,谁都知道自由好支那烂
献忠更不用说,天天纸上谈兵,有本事直播真献忠
希望能多看见点穷哥们日常,当然留学蝙蝠日常也没看头,无法共情
献忠更不用说,天天纸上谈兵,有本事直播真献忠
希望能多看见点穷哥们日常,当然留学蝙蝠日常也没看头,无法共情
FriendlySomewhere870
21-06-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