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一说一其实我觉得战狼二和流浪地球都还可以

支那想拍枪战动作片和科幻片不这么拍也不可能,其实就是跟一般好莱坞特效烂片一个水平吧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流浪地球还不错 战狼就是二流
更多...
评论
21-08-06
1
中国的好电影基本都是讲苦日子的,天注定、红高粱、太阳照常升起、霸王别姬(?),如果说前面提到的这些能算一流电影,鬼子来了、让子弹飞这些姜家电影算二流,那战狼2、流浪地球基本算是七流以外了
更多...
评论
21-08-06
1
經典美式爆米花片
更多...
评论
21-08-06
1
流浪地球感觉就是煽情片,剧情还烂
更多...
评论
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