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说一其实我觉得战狼二和流浪地球都还可以
在支那想拍枪战动作片和科幻片不这么拍也不可能,其实就是跟一般好莱坞特效烂片一个水平吧
FriendlySomewhere870 21-08-04
FriendlySomewhere870 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