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回复: 典中典之盼腊?

一句话错俩字,快到主席台上来

11

回复: 浪人遇到59式该怎么办?简单科普下59并盘点如何对付59

我反坦克蜘蛛切一刀把他炮塔干下去

6

回复: 乳化悖论

不会的,这两天都生怕别人不知道地加大和谐力度,支共的做法一向不能以正常人的逻辑理解

11

回复: 我们中国人真这么容易破防?

这俩人都是中国人吧

17

回复: 深夜简单回忆一下

四五十岁的人冲浪看二次元,什么返老还童

5

回复: 节日快乐!????

战雷陆战不见不散

38

回复: 典中典二次元献忠

现在这种二次元越来越少了,大多数是二次元菟了

1

回复: So Funny

也躺水晶棺了?

4

回复: 苏格拉底:男人应该健身。孔子:哪个弟子没给我捐肉啊? 东亚真tm的洼地

你要说洼地苏格拉底还是被雅典的法律和暴民给逼死的呢

-1

回复: 左逼真的__了

一个男的觉得自己是女的这不算心理疾病?那恋童癖怎么不算性少数群体,这种自然发生的事情又不是他们非要选不寻常的路

5

回复: 支国女权真的不能处

确实,你妈也这么觉得

12

回复: 属实蚌埠住了

什么日本太君狗

1

回复: 这位真的没有在touch吗

某种意义上讲腾格里跑马说得没错

18

回复: 支那搞出这种狗屎病毒,本来爷活得好好的,吃嘛嘛香,屁事没有,天天催着注射蜘蛛毒液,真操蛋。

其实支共在国内投放病毒的原因就是以此为借口给所有人注射监视和干涉思想的纳米机器人

2

回复: 过几天周末,想去百京玩玩,有没有什么景点推荐一下?

像司母戊鼎四羊方尊那种都一帮人围着用闪光灯拍照,我都看麻了

3

回复: 过几天周末,想去百京玩玩,有没有什么景点推荐一下?

确实,就算排队排进去也哪哪都是人,还一会有几个龙鸣躺在角落里一会几个小逼崽子乱哭乱叫,心中不断涌起屠支的欲望,虽然文物挺好心情也毁了

12

回复: 习近平:朕的江山也有人能继承了

千万家产一个人不就能继承,三个人这是要兄弟之间玩真人吃鸡?

13

回复: 过几天周末,想去百京玩玩,有没有什么景点推荐一下?

好像就我一个人是认真答的,也不知道楼主是不是钓鱼,想去天安门的话应该是周五去百京,不是周末

2

回复: 年轻一代掌权就会好起来了

尼禄火烧北京城是吧

2

回复: 学校没尼哥吗?这么不专业

这抬的是什么玩意,是那个什么红船吗

4

回复: 刷三孩樂子發現個新貴物,好像之前生一個孩子給100w也是這個梁建章博士說的,人越多人才越多不是養蠱麼

有这种?我怎么记得星河战队里都跟支那一样,除了宣扬仇恨只有正面新闻,不存在争执

3

回复: 给大家展示下我魔怔的时候

挺好,哪天我要高兴也写一个

-4

回复: 你的妈妈的 我不重开了还不行吗

真没见过你说的这个广义

21

回复: 石井四郎:很惭愧,为人类科学的发展做了一点微小的贡献。

正常人类70%,支那猪78%,多出来的都在脑子里

-4

回复: 你的妈妈的 我不重开了还不行吗

立陶宛什么时候成北欧了

2

回复: 立陶宛喜获乳滑套餐

嗨呀是我吗

3

回复: 浪人们都是一群同情心爆棚的义人

浪人就是一帮臭傻逼

6

回复: 跟大伙说件事吧

不发批照没人信

8

回复: 我们的啊中哥哥哪去了

阿忠哥哥回来了啊,他显灵了

24

回复: ?× ?✓?√

被献也无所谓,能赢就行

19

回复: 百年前这些青年告诉我的答案是:democracy China revolution now!!

那位青年告诉我的答案是,应在南京多杀

17

回复: 快来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交流互动吧!

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献忠

6

回复: 新浪微博实时热搜,中俄美招兵对比

再看看那些评价这个征兵广告的视频和评论,看看美国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和老百姓怎么评价这玩意,还外面世界都这样?都这样还关评论?我看这玩意关评论的行为更像是支那风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