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回复: 因为军训,我变得更支更服从更奴性了。

我们学校是在学校里军训的,以上说的“走了”指夜里去网吧白天跟一帮“病号”一块睡大觉

10

回复: 因为军训,我变得更支更服从更奴性了。

我军训时那个教官看我不想练就跟我说不想练可以不练,然后我就走了。后来该盖章还是给盖。

12

回复: 张献忠这下吃到人了

支女,狗都不吃

39

回复: 洋人还是天真了

最大的刻板印象

19

回复: 又不是三歲小孩,淨幹些蠢事

这是支那还是越南

21

回复: 为什么阿中的体操这么厉害?从小锻炼的结果。

小孩被家里大人洗脑,反正作为支那猪活着没意义,不如化为一笔赔偿金

22
5

回复: 什么,百京的爷不是爷?

在__,亚裔的地位要真能赶上狗我

14

回复: 谁来许配给我这样一个鼠人啊?

其实在座的各位鼠鼠线下都长这样

1

回复: 友友们推荐点小众日本恐怖片呗

这个听说过,属于想看还没看的

13

回复: 全世界所有发达国家都是没被共惨党控制过的白人国家和儒教国家,全世界所有没被共惨党控制过的白人和儒教国家都是发达国家。

儒你妈了个逼了,支那特有爹味一厢情愿认人家当儿子,让人家听见人家不大嘴巴子抽你?打完说这不是儿子打老子,是人打畜生!

5

回复: 枝纳人对所谓破除封建迷信的真实理解

所谓“破四旧”这种事,哪朝哪代都没少有吧

而香港是用支那价值观替换人类价值观

23

回复: 你是日本哪里滴

我是日本江户人

29

回复: 什么新四军肺炎战士

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看b站

30

回复: 乐乐这人行,能处

就嗯引是吧

10

回复: 这啥呀?是真的吗?

这下汉人成高等民族了

26

回复: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梁家河小学生庆丰话狂暴轰入支那做题家厚脑壳

38

回复: 太有少年感了(司马背景音乐)

支那做题家出来吓唬人了

31

回复: 母人与鼠

我们鼠鼠真有这么厉害?

6

回复: 老鹰活摘响尾蛇内脏

只想看鹰酱虐杀兔友

1

回复: 今天是小鼠,是鼠鼠们的节日!

没女朋友快乐你妈呢

63

回复: 集美们又破防小黄男了

都让她能处完了

16

回复: 现在日本官方对支那的称呼“中国”是错误的

而且日本确实是最东方的大国,日出之国实至名归,支那何德何能自称中国?不要脸的东西

15

回复: 现在日本官方对支那的称呼“中国”是错误的

据说Japan是古代汉语中“日本”的读音,经由马可波罗传入欧洲。所以人家国际公认名称就叫日本。这下输了,谁让古代人给日本递刀子呢。

10

回复: 拿国家当底线,这是否有点

还妹妹,二次元阿姨吧

28

回复: 现在日本官方对支那的称呼“中国”是错误的

日本人属于是有小礼而无大义了

15

回复: 为啥有些日本人长相很非洲?

我河南人室友也长这样

1

回复: 这个好看吗

加速吧!近平大人

32

回复: 难蚌

打击中国,习死亡了

24

回复: 什么时候人兽,等不及了

人人平等,阴道共产主义

11

回复: 你们知道这是谁吗

不守妇道的东西

4

回复: 哪個農村這種衛生習慣

我包皮过长,毛泽东也包皮过长,四舍五入我包皮过长是爱国的表现

4

回复: 円谷又请了鹤野刚士, “你永远可以相信円谷”

不支持不行,我最喜欢的奥就是戴拿

21

回复: 在支那小学,不戴红领巾就不许进校门的规定归结于什么法理和内在逻辑?

还不知道捐到哪位大人的口袋里呢,各种形式的捐款我都不捐

15

回复: 在支那小学,不戴红领巾就不许进校门的规定归结于什么法理和内在逻辑?

反转了,是看学生可怜给学生一个上吊重开的工具

12

回复: 额额 这下属于是极客了

为什么你要给蜘蛛评论点赞?

2

回复: 在中国偷东西违法吗?会被抓到吗?

偷鼠人东西不违法,偷洋大人和赵老爷的东西严重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