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我目前的生活态度是知道自己做梦,但努力去做梦

不是来源于政府,是来源于支那猪

7

回复: 粥粥壬狂

要造反

13

回复: 一突开溅的我满脸是噗噗

炒作狗差不多得了

26

回复: 朋友圈一帮教法学的老师嗯歌颂一百周年,支得批爆了

还他妈有身在美国的高中同学抱怨看不了心梗发布会直播,服了

2

回复: 真是奇怪的现象

举办一场公务员歌唱比赛

2

回复: 警惕二次元打罐子里的国旗牌

呦西,就好百合这一口

1
11

回复: 这人什么成分

紫色眼镜真他妈抽象

24

回复: 出现了,颐使气指!

整不出新活的烂梗人邢平

140

回复: 这雾霾 太辱华了

美国为了妨碍百年大庆使用的气象武器!

5

回复: 学院党委书记说打疫苗就是要讲政治

你是教什么的,怎么润的

8

回复: 全网呼叫打胶人

织女,狗都不打胶

2

回复: 隔壁换banner了,咱们要不要也换一个?

弄个这种但是是黑白色的

8

回复: 经典回顾之支式破防

长大后离岸爱国

18

回复: 习近平连任真的无法避免了吗?

当然,而且你想过没有,以后的人大概不会有把宪法改回去的想法,以后代代干到死

13

回复: 简单做个中国梦

对没错,他就是武汉肺炎病原体

1

回复: 支国真的魔幻,玩塞尔达的已经被原批大规模压制,批倒批臭,蜘蛛经典技能,倒打一耙,赢!

二次元手游不都是人物尽可能色情游戏性为零吗,原神在人物色情的基础上抄了一点游戏性来,对二次元手游的傻卵受众来说就很牛逼了

4

回复: 洛克?李克!

李洛克

8

回复: 在美国活的好难受。想去日本了。但是不会日语怎么办?

你不应该去日本,应该来中国。来中国活一段时间想想自己在美国活得难受不难受。

10

回复: 才发现进击的巨人辱华了

荣誉马莱人好歹也是个需要努力才能获得的称号,而且地位确实比普通艾尔迪亚人高一点,兔友不配,最多算精神马莱人

19

回复: 才发现进击的巨人辱华了

底层党员是荣誉马莱人,狱友网评员是无垢巨人

17

回复: 才发现进击的巨人辱华了

知谏山创者支那政府也,属于是未辱先知了

27

回复: 才发现进击的巨人辱华了

帕拉迪岛是台湾,艾尔迪亚人是支那鼠人,马莱人是支那赵家人

14

回复: 教员啊,你回来吧!教员!

教员再带领我们屠一次吧!

17

回复: 把吱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你永永远远都是

35

回复: 狠狠的破防国男

你的妈妈的,凭什么支女能找洋对象支男不能?有个批就能润出去,这帮王八操的

123

回复: 我劝你快说

只要一句不对那边按个按钮立马变毒气室

3

回复: 血压真的压不住了

什么游戏,不玩不行了

9

回复: 友友们能被培养出来吗

你们魔怔吧,我去日本大使馆了

16

回复: 織女都是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是吧

若干年后:简简单单杀个浪友

12

回复: 让支那在璀璨的放射中重生

支那猪只会在废墟上建立一个贵物朝代

18

回复: 怪不得上三本哈哈

宁要社会主义的专,不要资本主义的本

14

回复: 支持丁真大爹的十大理由

支持藏民暴打支那猪

75

回复: 吃頓好的吧

都让朝友狂完了

2

回复: 救助同类的义猪

燃起来了!

34

回复: 为什么不搞多党制?怕什么?

教员当然懂得这些道理,但是这种事怎么比得上屠支大业

3

回复: 我终于明白了,自己其实就是支那人

我终于明白了,自己其实就是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