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小感
新疆人算是被洗脑最严重的支那人了。新疆从七五以来就一直是完全高压状态。七五之后断网半年。之后陈全国到新疆,四处修建警务站,不到100米就有一个。网络速度也限制,言论管控和洗脑教育也是最严厉的。到处是宣传标语横幅,还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编出洗脑歌曲,中小学和各大单位都必须学着唱。剩下什么集中营之类的大家都清楚了。所以说新疆粉红数量多的令人发指。
Edwardsun001
20-08-25
回复: 普通黑奴
支奴罢了。要是让当年黑奴看到还真有这么一个人种甘愿当奴才还能当出优越感,反而骂想救牠们的人跪太久了。那黑奴们肯定笑嘻了,马上给主人说有现成的奴隶人种。白人老爷一看也笑嘻了,让黑人当中间管理层,管理支奴。当初如果这样那现在什么问题都没了。
Edwardsun001
20-08-25
回复: 支那人的想象力唯有在这一层能够如此跃进
就算看见了也因为被支共调教出的思维习惯选择性忽视,你再去和牠们说牠们马上就能骂你精日美分公知轮子(我还挺喜欢前三个称呼)之类的
Edwardsun001
20-08-25
回复: 支那人的想象力唯有在这一层能够如此跃进
支共调教出的支那人既对政治很敏感,浑身G点动不动辱华,却又对政治很麻木,对于支那蝈内的事情就当没发生过。能够有这样神奇思维方式却又没有大脑崩溃自杀的神奇物种能存在在地球上真的是个奇迹。以后应该让脑学家去解剖几个支那人的大脑好好研究下牠们的脑回路。
Edwardsun001
20-08-25
回复: 一直没明白为什么民族主义算右?
现在这个世界左翼成了主流,左是激进,右是保守。白左那帮杂碎煽动尼哥闹事,复刻文革。美国媒体和娱乐界绝大多数都是左逼,已经很大程度上干扰了政治运作。一直让左蛆掌握话语权会很麻烦。所以我倒是很希望未来能在欧美出来一个所谓的独裁者大力反左。
Edwardsun001
20-08-24
回复: 有喜欢玩游戏的浪友吗
支那游戏千万不要抱有太大希望,就算出来了也绝对不要买正版的。什么狗屁黑悟空,等实机出来觉得缩水成屎。对于支那的动漫游戏电影绝对不要去支持正版,如果都去盗版,这样反而是一种加速。
Edwardsun001
20-08-24
回复: 为什么和墙国人一起骂支那贱畜的时候会有一种同病相怜,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而和外国人一起辱支时会有一种背叛自己的感觉,完全体会不到知音感?
别这样,我现在巴不得台湾或者家乡封我个屠支司令,我和他们比赛百人斩
Edwardsun001
20-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