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支呼惡臭言論,這個什麽品種?浪友們幫我出道他!

这怎么出道啊?真当浪友们是神仙不成?

1

回复: 这个Chinatown_irl又是什么粪坑,我从来没关注过,为啥系统会推这个?

比防区还要防区的粪坑,每次不小心点进去我屠支的情绪一下子就起来了

1

回复: 这位更是重量级骚牌

不太喜欢,硬不起来

1

回复: 今晚七夕有批透的全家死绝!(和女朋友相处了3年以上的除外

有批透的全家死,被泥头车反复碾压89遍

1
2

回复: 纯新人,问个问题

不喜欢看可以去防区找太监们玩。

1

回复: 什么时候政变啊

白头翁是习包子,前一句不清楚是谁。后两句也不清楚

2

回复: 快快快

我就感觉到快,有催人跑的感觉

1

回复: 纯新人,问个问题

百度了一下给我整笑了

2

回复: 纯新人,问个问题

辱我们的身,辱你的心

1

回复: 小感

新疆人算是被洗脑最严重的支那人了。新疆从七五以来就一直是完全高压状态。七五之后断网半年。之后陈全国到新疆,四处修建警务站,不到100米就有一个。网络速度也限制,言论管控和洗脑教育也是最严厉的。到处是宣传标语横幅,还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编出洗脑歌曲,中小学和各大单位都必须学着唱。剩下什么集中营之类的大家都清楚了。所以说新疆粉红数量多的令人发指。

1

回复: 支那人的想象力唯有在这一层能够如此跃进

确实,轮子比前三种厉害多了

1

回复: 普通黑奴

支奴罢了。要是让当年黑奴看到还真有这么一个人种甘愿当奴才还能当出优越感,反而骂想救牠们的人跪太久了。那黑奴们肯定笑嘻了,马上给主人说有现成的奴隶人种。白人老爷一看也笑嘻了,让黑人当中间管理层,管理支奴。当初如果这样那现在什么问题都没了。

1

回复: 我有处女情结怎么办?

那是不是每次来的男人越多女人越容易得到满足呢?

1

回复: 我有处女情结怎么办?

呃,那来个很长的棒子应该比男人很好吧

1

回复: 我有处女情结怎么办?

想办法弄个未成年养女

3

回复: 我又感觉到了我们??的厉害

可不敢乱练

1

回复: 支那人的想象力唯有在这一层能够如此跃进

就算看见了也因为被支共调教出的思维习惯选择性忽视,你再去和牠们说牠们马上就能骂你精日美分公知轮子(我还挺喜欢前三个称呼)之类的

2

回复: 生在这个时代, 唯一能做的就是记录这个时代的恶,保存下来惊醒后人

晶哥天天视奸,一边生气被破防一边又觉得有些道理,没办法只能偷偷点踩。贱不贱呐?

2

回复: 什么时候政变啊

有一军人身带弓,只言我是白头翁。如果属实那你猜下是谁吧

7

回复: 支那人的想象力唯有在这一层能够如此跃进

支共调教出的支那人既对政治很敏感,浑身G点动不动辱华,却又对政治很麻木,对于支那蝈内的事情就当没发生过。能够有这样神奇思维方式却又没有大脑崩溃自杀的神奇物种能存在在地球上真的是个奇迹。以后应该让脑学家去解剖几个支那人的大脑好好研究下牠们的脑回路。

1

回复: 好想当蝙蝠人

你现在当不了蝙蝠人不代表以后没有机会把权贵和蝙蝠人们吊死在电线杆上

1

回复: 一直没明白为什么民族主义算右?

现在这个世界左翼成了主流,左是激进,右是保守。白左那帮杂碎煽动尼哥闹事,复刻文革。美国媒体和娱乐界绝大多数都是左逼,已经很大程度上干扰了政治运作。一直让左蛆掌握话语权会很麻烦。所以我倒是很希望未来能在欧美出来一个所谓的独裁者大力反左。

1

回复: 有喜欢玩游戏的浪友吗

支那游戏千万不要抱有太大希望,就算出来了也绝对不要买正版的。什么狗屁黑悟空,等实机出来觉得缩水成屎。对于支那的动漫游戏电影绝对不要去支持正版,如果都去盗版,这样反而是一种加速。

1

回复: 我发现刁总的脸左右不对称

半边脸嚼着屎,不嚼着牠就不会说话,所以脸不对称

1

回复: 好起来了,奥力给!

争取扩展到全支那,阿中哥哥加油哦???

1

回复: 好起来了,奥力给!

狗哥这期视频质量挺不错的

1

回复: 什么时候政变啊

光上头政变不行,得全民暴动+当局政变,彻底乱起来才行

2

回复: 燃起来了,解放军将领对台独港独势力霸气喊话

支兵支将还拽起来了?给你脸了支那猪

1

回复: 这么可爱的?️挨一铁拳应该能哭很久吧

真想一边爆肏这粉蛆的婊子妈一边让这粉蛆跪在一旁给我推屁股

1

回复: 推特上看到的,笑死了(侵删)

好支持,以后支那国旗就用这种五色旗

1

回复: 生在这个时代, 唯一能做的就是记录这个时代的恶,保存下来惊醒后人

想多了,支那人都是鱼的记忆,狗改不了吃屎

1

回复: 是中国人就跟着党国一起陪葬!

支那人给支共陪葬,使支那国灭亡,肉体上消灭了世界上最大的三大祸害,岂不美哉?

1

回复: 什么炒作? 赵家人被警察强奸是吧

详细说派出所被警察强奸

1

回复: 毛主席留给后代的三十四句话,读到哪句你哭了?

我之前在油管和推特就碰到过这类杂碎,说死几千万都是资产阶级,活该的。这是真屠支大佐

1

回复: 毛主席留给后代的三十四句话,读到哪句你哭了?

这种左逼放现代社会妥妥的恐怖分子,怪不得全世界都讨厌

1

回复: 如何评价非典型中国人

能争取稍微争取一下,争取不了那就是没救的支那猪

1

回复: 我们共产党真的胸襟太宽广了(梗来源:王志文)

废话一大堆,支那人屠就完事了,全球所有核弹往支那

1

回复: 要⏩到卢奥塞斯库了!

还解放军,牠们解放啥鸡巴毛了?

1

回复:

我觉得人种按优劣排名:白人>日韩黄人>棕人>黑人>东南亚黄人>支那人支那贱畜永远是最劣等的

1

回复: 哪里能找到像拉克丝这样的女孩 我减寿二十年都乐意?

以后绝对花钱去骑洋马,支那母狗和洋马比起来连狗都不如,还他妈小公主?

1

回复: 当代马克思

支乎现在全都是这种傻狗了么?

2

回复: 你是个什么玩意?成神了是吧

以后绝对有点过习近平总书记和毛泽东主席的同款天灯,估计要卖到天价

1

回复: ai狂起来了

ai比支那贱畜有脑子多了,什么时候人工智能真正发达了,不如把支那猪屠了然后都用ai代替

1

回复: 毛主席留给后代的三十四句话,读到哪句你哭了?

这种左逼是什么成分?也算支黑?那让这些左逼和黄汉去斗也挺好的,让牠们互相杀,最好黄汉和左逼全死光

1

回复:

有没有梁家河支式庆丰包子?

1

回复: 冲浪速成班!盘点十个让你光速融入chonglangtv的方法,引老嗨必看!

确实,底线人全家死,看到底线人就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