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的舍友2
和支共政府合作监视支那民众,质量有问题,盗取其他品牌(包括蝈产的小米)的技术,强迫劳动不遵守劳动法,利用舆论宣传在支那蝈内打压其他支那企业,并且你想要在qq空间或者微信朋友圈发关于不利于华为的内容很可能发不出去
Edwardsun001
20-09-12
回复: 不解
什么理中客,去问问自己支那是正常国家正常社会么?就好比你去杀了他妈,然后他既骂你是杀人犯又骂他自己的妈是个荡妇该死,你管这样的人叫掌握真理?坦白说,支那贱畜有很多都是这种是非不分的杂碎,自以为自己能够保持中立,殊不知放在现代文明社会里,这些理中客就是极端的反社会份子!
Edwardsun001
20-09-11
回复: 三分真,七分假。主动攻击自己的宣传系统!!!!!!!!!!!!!!!!!!!!!!! 刻意低级黑,恶搞,极端偏激的恶意信息,最终国内百姓将海外媒体视为不靠谱的宣传
完全没有意义,我要是支共负责人绝对要把这块的钱省下来搞别的。墙内翻墙出来的支那贱畜有必要这么宣传么?该做反贼的自然是反贼,还想当太监的母人脱光衣服站牠面前也没用。
Edwardsun001
20-09-11
回复: 冰气时代底下的评论可把我整吐了
只要共产党屠支虐支一天,那我就支持共产党一天。共产党是支那人的选择,我们要尊重支那人的选择。要是共产党没了,把14亿支那贱畜放出来了,那世界不是乱套了?
Edwardsun001
20-09-08
回复: 習特勒和史達林都是我大哥!
而劣等支那贱畜很多都是民族布尔什维克,一边说着共产主义,一边骂着黑奴绿绿还要留岛不留人。很多支那废物左蛆其实就是这种垃圾。
Edwardsun001
20-09-07
回复: 習特勒和史達林都是我大哥!
民族布尔什维克是最恶心的缝合怪,就好像苍蝇和蟑螂杂交繁衍出来一样。康米和纳粹本身就是最恶心的两坨屎,而这两坨屎杂交出来的东西只会更恶心。
Edwardsun001
20-09-07
回复: 无脑反共对民主的危害比小粉红更大
谁反共了?还民主支那贱畜配么?支那贱畜就应该被共产党永远统治。真要放出来了那世界就遭殃了。还有毛腊肉屠支我永远支持。
Edwardsun001
20-09-06
回复: 1980年的中国大学生
最后的一代能被称得上是人的中国人在1989年6月4日已经死了,剩下的只是零星敢怒不敢言的行尸走肉和铺天盖地不如蟑螂的支那贱畜罢了
Edwardsun001
20-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