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回复: 这下大的真的来了

如果封了那正好让全球人看看谁怂了,谁说的是假话

15

回复: 这下大的真的来了

王毅这条老狗还以为待在外交部记者会发言台上呢

2

回复: 日本岩手县天气预报公开乳滑

很不喜欢的动漫人物,谢谢分享

1

回复: 支性的本质是否是阳具崇拜?

我也是,难道这就是骨子里的支性么??

2

回复: 大陆人和香港人对立,是中共希望看到的

支那汉畜和维族,藏族乃至现在的蒙古族对立,大陆贱畜和香港台湾人对立,这就是支共的把戏了

1

回复: 纳粹德国和支纳粹的比较。狼奶没吐干净的汉民族主义者很适合看一下这个视频

说白了还是劣等支那人自卑到极致反而爱意淫的结果,现在那些入关的傻狗差不多也是这个思路

1

回复: 纳粹德国和支纳粹的比较。狼奶没吐干净的汉民族主义者很适合看一下这个视频

支那人总有种莫名的民族自豪感和极端排外性,牠们认为朱重八也好腊肉也罢都是汉人自家的事,蝈强牠们有面子。而满清也好日本也罢是外来的人,哪怕后两者对支那汉畜比前两者略好一点,支那汉畜还是觉得千错万错都是外来殖民者的错,而前两者就成了汉的民族英雄了。

1

回复: 纳粹德国和支纳粹的比较。狼奶没吐干净的汉民族主义者很适合看一下这个视频

有些皇汉自己还不承认自己是皇汉,结果一开口一股支味儿,动不动靼子倭寇的

1

回复: 喜欢使用“教员”一词的人是否

干脆叫毛大佐算了,这个大家都没意见

1

回复: 他妈的,怎么这么压抑

你有个好家长,已经算是支那人里有福气的了

2

回复: 洗洗你們那不爱国的嘴脸!

爱国京液轰入汉奸子宫

1

回复: 泪目

屠光支那,时代革命!

1

回复: 亲戚岳父是台服玩家

绷不住了

1

回复: 经典再现

社会自由主义
解体论
女权主义
全盘西化
逆向民族主义
海盗党
加速主义
社群主义

1

回复: 维密内衣秀

真的冲不起来

2

回复: 转自品葱 捷克辱骂王毅

这也叫辱骂?还有应该叫支那国外长

3

回复: 美国是粪坑 其他国家不是连粪坑都不如???

美国快打吧,要不然让家乡过来屠支也挺好的

6

回复: 麻了

支共歼灭日军多少啊?851人,统帅!

1

回复: 不知道你们看了没有,七枪打黑人事件

这警察不行,不照着要害打。要是我大支那的人民警察抬手一枪就击毙了。哪像美国警察,7枪打不死一个人。

1

回复: 诗歌:周杰伦是个大鸡巴

你语言混乱,先去看看医生

3

回复: iMao

支派

1

回复: 房先生怕不是精神分裂

一说房事聋我就想起来牠搞的那个艺人支持匪安法名单,牠把张国荣梅艳芳都复活了去签名,实属亡灵法师——房事聋

1

回复: 墙国新时代八股教育

意思是我去了茅房不直接脱裤子拉屎我还要先拿着铲子把茅坑里的屎铲出来再拉上我的屎最后再把屎铲回去是吧?

1

回复: 内循环

这熊怎么当众漏出啊,还这么小

1

回复: 杀人凶手周恩来,感谢侵华毛泽东

支那人讲无毒不丈夫,谁最狠,谁的权力最大,谁的地位最高,谁所能获得的也最多。

1

回复: 新蛤社是什么成分?辱包膜蛤的粉红?亲赵还是反贼?

我就觉得蛤社越看越觉得傻逼,把个蛤蟆当伟人圣人一样崇拜。支那猪真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当崇拜对象了

4

回复: 中华有为完整版

隔着屏幕这支小将的支味儿都能呛到我

5

回复: 新蛤社是什么成分?辱包膜蛤的粉红?亲赵还是反贼?

不到三年,李文亮到现在才几个月啊,支那人都快忘记了

4

回复: 新蛤社是什么成分?辱包膜蛤的粉红?亲赵还是反贼?

在江时期的人没有一个不骂他的,结果现在不少傻逼觉得蛤蟆和包子比起来很好,开始无限思念蛤蟆了

1

回复: 新蛤社是什么成分?辱包膜蛤的粉红?亲赵还是反贼?

看来乳透社和蛤社合作只是为了让蛤社提供作品

1

回复: 有人认识吗?叫啥

再多来点,快出来了

1

回复: 黑龙江鸡西市前副市长run了

再多判点,学学隔壁直接炮决。

0

回复: 快进到罗翔被打成轮友

知道了,快滚吧

1

回复: 精华版舌尖上的中国

舌尖上的中国,这一期我们探访广西,寻访试吃当地著名的美食:烤人肝,炖人心,人脑髓汁,碳烤人肢。

2

回复: 快进到罗翔被打成轮友

回答的像个傻逼,去死吧

1

回复: Evilbuildings

腊肉就算包了层金箔,本质还是土鳖

1

回复: 武林绝学之保安十三铲

这保安格斗能力比只会叠豆腐块的支兵强的多了

3

回复: 杀人凶手周恩来,感谢侵华毛泽东

周太监亲自带队杀顾顺章全家,连顾家中的佣人都没有放过。舔腊肉也是这太监和刘少奇两个舔的最开心

1

回复: 快进到罗翔被打成轮友

支那从来就没有法律,懂了么?

3

回复: 大的真要来辣?

大的来了

1

回复: 美国教授拿covid对武汉学生开玩笑

左蛆,你是支黑混种么?

1

回复: “殺不夠”是吧,引流傻狗你妈活了

今晚是我们猎杀左蛆的时候,就让我们猎个痛快吧

2

回复: 如何说服一般民众中共倒台后日子会更好?

别说服了,有那个精力不如屠支。支那贱畜屠干净了世界就太平了,全球人民日子都会更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