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越来越觉得支人无可救药了

首先区别开正常人和支那人,之后把所有支那人关进集中营。如果未来支共倒台我希望新政府能这么办,至少将正常人和支那人区别对待

1

回复: 品蔥搬運:如果瑞士公布匪幫巨額資產,匪幫會有什麼反應?

前几天看微博有人再说这几个事情,估计当时没控评,一控评马上安静

1

回复: 晶哥演示实用刀战技巧

你要给支兵发个枪确实一个打十个

1

回复: 晶哥演示实用刀战技巧

所以支那吴京被丹哥暴打到死

1

回复: 他们没计划生育(自豪脸)

所以说屠支是必要的

1

回复: 歷史文件

日本侵华,八国联军这都是历史问题,不作数,为什么支那人还是揪着不放?

1

回复: 你们是因为祂的加速来到这吗

支那从来就没有好过,所谓怀念江胡温只是矮子里面拔将军罢了,民主指数支那一直是倒数,只不过多亏了习畜的加速又倒退了20多位罢了

1

回复: 你们是因为祂的加速来到这吗

我从小学开始就算半个反贼了,从来没有兔过(虽然一家兔),从去年开始慢慢变成彻底反贼的,和牠加速密不可分吧

1

回复: 白俄版通商宽衣

人家白俄罗斯敢于游行打口号,敢于怼总统,隔壁俄罗斯也敢于直播怼普京,反观支那贱畜,别说骂习畜生了,连底下的省长,市长,区长,居委会都不敢骂。这样一算支那人是六等奴隶,放眼全球都是最低等的东西

1

回复: 新家在哪 ,新家在哪 不开玩笑的

新家:中南海。活捉习匪,轮奸婊子媛媛

1

回复: 支共抗战只打国军不打日军,8年来仅歼灭日军851人,自己的土八路从8w增加至上百万,现在却大肆拍抗日神剧虚构历史颠倒黑白丑化国军,这样的垃圾汉奸居然能煽动支那的极端民族主义,可见劣等支那民族和支共是互相选择的关系,各取所需罢了。

这就好比说中国能和中共切割开是一样的,已经长达千年的奴役压迫,自然形成了支那人的思维习惯和文化习惯,本质是千年来统治者的压迫,可是现在纵使灭掉中共,支那人长久以来的文化习惯和思维方式还是改不了,已经融合在一起了,这当然也是民族的问题

1

回复: 睡前发个大的。31年前珍贵影视资料,一年前放出的。没看过的可以去感受下。就这种都还有人洗

知道又怎么样?支那猪都是给口吃的就能忘了的,家里的支那中年人不还是祖国伟大共产党好?胡叼盘还是当年民运呢,你看牠现在什么鸡巴样?

3

回复: 晶哥演示实用刀战技巧

只要我们表情够凶,动作够傻逼,对面就不会开枪了

1

回复: 支共抗战只打国军不打日军,8年来仅歼灭日军851人,自己的土八路从8w增加至上百万,现在却大肆拍抗日神剧虚构历史颠倒黑白丑化国军,这样的垃圾汉奸居然能煽动支那的极端民族主义,可见劣等支那民族和支共是互相选择的关系,各取所需罢了。

话都听不懂?我说了半天对牛弹琴?我说别的民族比支那强,德意志统一后是民主制,韩国民主指数高于美国,北韩脱北者没有说北韩好的,而支那出蝈还爱蝈的比比皆是,支那人甘愿做奴隶,听懂了?胡搅蛮缠像个五毛一样

1

回复: 支共抗战只打国军不打日军,8年来仅歼灭日军851人,自己的土八路从8w增加至上百万,现在却大肆拍抗日神剧虚构历史颠倒黑白丑化国军,这样的垃圾汉奸居然能煽动支那的极端民族主义,可见劣等支那民族和支共是互相选择的关系,各取所需罢了。

典型支言支语,张口闭口让别人多读点书。南韩北韩,东德西德当然是一个名族,政权的分立意识形态的差别只是一部分人被共产主义控制了而已,但是他们的整个民族并没有完全被共产主义控制,苏联解体后两德自然统一归于民主,而北韩脱北者没有一个会为了北韩说话,可见日耳曼民族和高丽民族并不甘愿做统治阶级的奴隶。而反观你支,吃蝈还爱蝈的比比皆是,即使逼到人吃人还是要说共产党好,民族孰优孰劣可见一斑。你要是有爱支病就趁早治,别被支那反噬了再叫苦。

1

回复: 支共抗战只打国军不打日军,8年来仅歼灭日军851人,自己的土八路从8w增加至上百万,现在却大肆拍抗日神剧虚构历史颠倒黑白丑化国军,这样的垃圾汉奸居然能煽动支那的极端民族主义,可见劣等支那民族和支共是互相选择的关系,各取所需罢了。

德国法西斯日本军国主义至少都是为了本民族的民族主义,而贵支的民族主义实质是全体支那人奴隶化,为了统治阶级服务,结果身为奴隶的支那人不仅不反抗,反而从做奴隶的日子里寻出甜蜜来了,对于任何想要改变支那现状的人冠以汉奸的名头,而对真正的汉奸和压迫者谄媚,说是识时务,千年来皆是如此,试问整个地球能否找出第二个这样的民族?

1

回复: how to trick authright

左蛆和支蛆都是蛆,都该死

1

回复: 说谁呢

习畜生再长胖点,到时候北京人就可以分而食之

1
1

回复: 论野獸前辈张维为说

天天侮辱野兽先辈

2

回复: 支共抗战只打国军不打日军,8年来仅歼灭日军851人,自己的土八路从8w增加至上百万,现在却大肆拍抗日神剧虚构历史颠倒黑白丑化国军,这样的垃圾汉奸居然能煽动支那的极端民族主义,可见劣等支那民族和支共是互相选择的关系,各取所需罢了。

共产党就是支那人的选择,如今支共横行作恶绝大多数支那人都是帮凶(包括我的生理学父母),现在的支那人即使对牠们开放民主,在长期支共的洗脑下大概率也会选出比支共更极端的政权,这就是无神论和缺乏普世价值的灾难。

1

回复: 支共抗战只打国军不打日军,8年来仅歼灭日军851人,自己的土八路从8w增加至上百万,现在却大肆拍抗日神剧虚构历史颠倒黑白丑化国军,这样的垃圾汉奸居然能煽动支那的极端民族主义,可见劣等支那民族和支共是互相选择的关系,各取所需罢了。

支共从来不把支那人的性命当命,腊肉曾说过准备牺牲四个亿打赢核战争,知道3年饥荒死了上千万人还无所谓地说还没有福建省的人多。韩战和中越战争死亡人数至今也没有确切数字,有韩战老兵被美军俘虏后放回来结果在文革中被批斗致死,中越战争老兵上访被殴打。支共对替他拼死卖命的士兵都是这样,何况其他支那人

1

回复: 支共抗战只打国军不打日军,8年来仅歼灭日军851人,自己的土八路从8w增加至上百万,现在却大肆拍抗日神剧虚构历史颠倒黑白丑化国军,这样的垃圾汉奸居然能煽动支那的极端民族主义,可见劣等支那民族和支共是互相选择的关系,各取所需罢了。

新四军从来没有打过日军,851人全是八路军杀的,皖南事变是新四军屡次攻打正在抗日前线的国军甚至还杀死了国军将领的情况下,国军忍无可忍才去剿灭新四军,结果支共现在完全颠倒黑白,说国军不抗日打共军

17

回复: 支共抗战只打国军不打日军,8年来仅歼灭日军851人,自己的土八路从8w增加至上百万,现在却大肆拍抗日神剧虚构历史颠倒黑白丑化国军,这样的垃圾汉奸居然能煽动支那的极端民族主义,可见劣等支那民族和支共是互相选择的关系,各取所需罢了。

典型贼喊捉贼,有个说法是张学良是支共党员,弃东三省是支共决定。不过后来的77事变支共自己也承认是共谍先放的第一枪。不管怎么说,支共都是支那最大的卖国贼

1

回复: 黎明杀机江西分区

以后可以仿照共产国际来个献忠国际了

1

回复: 不会还有人觉得粉蛆脑子不是粪坑吧?不会吧不会吧

真想用电钻在粉蛆身上钻满“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一边钻一边让牠说“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1

回复: 台湾都看这种节目吗?太有节目效果了

关键时刻挺有节目效果的,比支共的什么今日关注之类满口假话又死气沉沉的垃圾不知高到哪里去了。

1

回复: 新皮肤:721

快进的721化身为731屠支大佐

2

回复: 吧友太有创造力了,真没绷住

糙你妈,燃起来了

1

回复: 晶哥互动会的那个错误记忆太典了

晶吧越来越像孙吧了,引流底线傻狗到处乱爬,帖子没几个有节目效果的

2

回复: 前几天看到泰国游行,这两天白俄也在上街,难道大的真的要来了吗?支那这片大地上还能再看到希望吗?

你指望支那人?就算是89那群人也还是下跪,有人给腊肉遗像泼墨还被学生们扭送公安了,这还是支共建政以来支那人最勇敢的一次了,都如此不堪,更何况现在的支那贱畜呢?

1

回复: 迫真李克忠来啦大家快跑?‍♀️??‍♀️

谁能和支那猪交流?也只有支那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