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小仙女我太可了

娶织女如上脚镣

1

回复: 世界是真的吗?不是真的该怎么办?

假的,希望你醒来后不会身处于另一场梦

1

回复: 郑州瞒报洪水死亡数量了,桥底下死多少不知道。

光入口处淹没的车子就有几十辆,隧道长约一公里以上,起码上百辆车,每辆车最起码有一个司机,所以最保守的估计是至少一两百人淹死在里面

1

回复: 自己花钱点的钟,含泪也要上完

织女使用假造的情况非常严重

1

回复: 怎么能政治庇护润

香港反送中的,原本想去台湾逃活命来着,结果被蔡英文总统送中了

1

回复: 为什么自认“反贼”一帮人里总有傻逼句尾要带个叻、确信、迫真、激寒等等烂梗,不会好好说人话吗

他们所能想到最能解构主流文化的亚文化梗大概就是恶俗与淫梦了

1

回复: 怎么能政治庇护润

现在连胡海波这种等级的人想走政治庇护都费劲儿

1

回复: 成都人不如上海人一根雞巴毛

支那人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标榜自己那点标签的机会,就像我住的地方附近有个特别嘚瑟的畜生,自己做事跟个畜生似的,我骂他一句他丫在急忙和其他邻居我家里的短,急忙说自己有多么优秀,丫纯是一苏北村里儿的土鳖,有俩钱就开始要把自己当初在村里受的委屈施加到别人头上,背后的意思是只要一个人有缺点就可以压迫他

后来才知道,这个畜生是个小食品批发商,我无论如何也像,丫愣是搞出里王思聪派头

1

回复: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没有塔利班就没有新阿富汗??‍♂️??

1

回复: 小灰人好可爱,想让小灰人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总书记

这个脑容量一看就装里不少人生的经验

1

回复: 有钱不需要你们小屌子国楠 直接接种优质洋大人精液 穷蛆们Sian Mu ma?

建议这种人多生,我们需要更多的性工作者。

1

回复: 有钱不需要你们小屌子国楠 直接接种优质洋大人精液 穷蛆们Sian Mu ma?

建议这种人多生,我们需要更多的性工作者。

1

回复: 深圳笋岗被封居民暴动,南方人没有北方人好管

看客呗,造反成功就坐享其成,没成功就当看戏

1

回复: 鼠鼠们好好看看,毛少将多努力

人家的志向是当皇帝,不在乎这点儿小钱

1

回复: 有一个问题,全世界早死的富豪是不是都是死于不能换器官的病啊?众所周知支那有充足的器官供应,我要是有几十亿几百亿的富豪早就开始在支那寻找合适的匹配器官了,又不会贵到哪去,量太多了,富豪们肯定也不傻,除非死于不治之症。

回顾一下荷兰两少女在巴拿马失踪的几个月后只找到了残肢,结果在各种难以解释的证据下巴拿马官方硬是声称案件为意外病房他杀,我敢相信这个市场是存在的

1

回复: 鼠鼠们好好看看,毛少将多努力

每年毛选版税都过亿,装傻收点儿钱得了

1

回复: 溥仪御笔

外人很难理解溥仪的失落

1

回复: 帮人重开,什么带善人

摔下去是两个人,有一个反应快把另一个拉起来避开了大卡车的碾压,这人有县中的潜力

1

回复: 被抓

中国人之间是看与被看的关系,浪友都没意识到鲁迅的说法在中国社会是非常普遍,只是我们没意识到

1

回复: 支那千年来的制度史说明了制度如果只偏重于理性计算,那么结果一定是吃人,即使初衷是好的。最近看了点王安石变法的内容就强烈的有这种感觉,感觉王安石变法和左派的政治经济实践如出一辙

他们搞的计划经济看起来都计划的挺周全的,只是实际情况远比计划复杂,所以我认为还是要靠市场机制和数百年来积累的经验,而不是靠人脑子里的智慧想一个周全的计划,设想一副完满的图景

1

回复: 民主后的中国

解刨,请

1

回复: 什么时候关服?

不是单机吗

1

回复: 在中国不骗人不走关系怎么生存

支那很多时候是不知不觉骗了人都同时又骗了自己

1

回复: 支那现在和大清有什么不同

楼那么结实干啥啊,谁来养活施工公司,保障就业率GDP,没有这些房地产狗官海外的家属怎么办啊

1

回复: 支那现在和大清有什么不同

清朝最起码有外国租界,特殊的民主制度保障个人财产,当时的人是可以有其他选择的

现在就连香港都没有了,甚至于跑到国外发现支那都那套思维和做事方法早就出口到了其他国家

某种意义上是逃无可逃

1

回复: 感觉冲浪TV指点江山的傻逼有点多

推崇德国文化和批评德国完全是两码事啊,我觉得最好都音乐家都是德国人,但是德国佬和支共勾结我也没法装作看不见呐

1

回复: 自从看了爱泼斯坦的介绍后才知道原来恋人养成计划是完全可行的,就在他那个岛养成一些被筛选过的幼女然后从小就开始养着

以右翼的观点来看,让女人进入职场以及由此带来的女权还有消费主义等等就是为了消解中低阶级里以父系为核心的家庭,但他们自己的家庭依然以父系家庭为核心,这种双标的结果就是婚恋市场上的环境特别有利于他们

1

回复: 破案了 北美奴隶主匪帮就在——

做出这么不要脸都事情还算突厥吗?

1

回复: 开贴聊一聊关于日本动画越来越兴盛的错误认知

哼那些玩意儿还一天到晚鼓吹版权是保护作者权益都,结果是他们在严厉都盘剥创作者

1

回复: 被约谈了,谨言慎行

弃文从献

1

回复: 热舞

仰视角下巴好怪啊

1

回复: 操你妈的现代文明,你把多少人的生活都给毁了

人类祖先吃下智慧果时就已经受到了诅咒,这便是发展的诅咒,人类或终将成为某种意义上的工具

不过回到过去是决然不可能,过去好的话我们也不会走到今天

发展的问题只能靠发展解决,这么一想吃下智慧果确实事实诅咒

1

回复: 建议每隔几天就回顾一遍《聪明人和傻子和奴才》

无论之前骂方方人还是后来在深圳喊“好”的人还是其他什么自干五都是文中的奴才

1

回复: 拉萨,80万人口 一万多的房价

就吐蕃这个人口密度犯得上盖高楼?想炒楼想瞎了心

1

回复: 上面的和下面的谁比较可爱??

他好像只会重复烂梗

1

回复: 之前看到有的国楠在中东找到了妻子,不知道是咋弄的

中东有些比不必白女差,有味道也不怕,我还挺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