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警惕左翼夺权我只能说

这位确实比较靠谱了,最近越来越发觉国内的哲学研究者里左翼太多了,而且非常不切实际,未明子是突出代表,他最近的4开头视频都是在讲共产党夺权的历史,可见其不靠谱

1

回复: 嫖老嗨细说操b是什么感觉

要开灯不然就太没意思了

1

回复: 西方和支那的差距差的不是那一两个人才,差的是数百年的技术积累,自中世纪以来每一代工匠锲而不舍的辛劳,终于才造成了这一切显而易见的差距

北方荒漠不适宜耕种且有强敌,南方多山地且潮湿高温,东边是海,西南是高原,西北是大戈壁,这种地理位置比欧洲封闭的多,文化多样性就会差些

1

回复: 本人非常喜欢古习腊文化

习巴达勇士已经扛着三百斤军粮去山海关支媛

1

回复: 支那为何在基建上比较用心?

大工程是解决就业最简单直接的方式,也是他们贪官比较主要的一个财源

1

回复: 这下大智慧了

为啥讲支那智慧配外国街景啊

1

回复: 家乡人也爱折腾碳水

?:为什么捣我

1

回复: 西方和支那的差距差的不是那一两个人才,差的是数百年的技术积累,自中世纪以来每一代工匠锲而不舍的辛劳,终于才造成了这一切显而易见的差距

总体上西方文明的根基是古希腊文明,但光从建筑上来讲主要还得归功于中世纪的石匠一代一代的积累技术

1

回复: 安全

维稳掏个几百亿,小意思

1

回复: 安全

大治之后简单来个大乱

1

回复: 受不了支那人没有半点自知之明就到处指点江山,委婉的替他指出来他还不乐意,类似于又丑又颜控的那种人

主要是举例,各个领域里面越是那种比较水的人,就越是声音高,和这种人交流也挺两难的,直接给他指出来也不太好,不指出来他就一直指点江山

其实把,支那颜好的人因为一直被社会环境惯着所以也不乏脑瘫级人物

1

回复: 偷群里的

将提出问题的人解决便可让问题消灭于萌芽状态

1

回复: 大選綁公投❌力宏綁公投✅

明星好欺负,自然要拿他们做舆论烟幕弹

1

回复: 老逼登我操你妈,圣诞Costco购物花了我2000刀,比前年贵一倍

不多花咋发福利谁来养尼友,谁来喂饱政治家

1

回复: 人在得权后,是不是初心都变了

支那这种无下限的社会里,人总是越老越昏聩,越老越肮脏

1

回复: 蜘蛛是一个坚韧不拔的纪录片

这是一个坚韧不拔的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支持,暴露危机是为了避免危机进一步的爆发

1

回复: 什么地方这么奢侈,竟然在大别墅群里养猪

不就是烂尾楼吗,咋还弄出了世界遗产的范儿?

1

回复: 建议加入国宴

炸了,一口一条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单一从从政治上来讲,西方自发的发展出了民主,就算出现了君主独裁也有克伦威尔这样的人维护民主,更不必说几乎从未大一统的西方社会的多样性维持的非常好,制度多元,文化多元

像犹太人在一个小公国混不下去了大可片腿儿到隔壁新教的地界,甚至跑到土耳其那里去

大家各自取长补短,不必恶性竞争,较少出现零和博弈和负合博弈

1

回复: 给小吊子们打个快板儿

快笔一啊儿

1

回复: 爱听中文歌的优质白人老头退休品味美好生活之嗯造茅台兑暖茶

有些外国人都比较淳朴看不出别人的心机

1

回复: 是不是這樣耍的哦

这也不足以成为炼铜的理由吧

1

回复: 爱听中文歌的优质白人老头退休品味美好生活之散步喂马享受运动

这个什么贝加尔湖一听就是没啥见识的支那人在幻想异国世界

1

回复: 启蒙老师袁teacher,典中典

没记错的,那时的西方不了解文革真相所以也不奇怪,西方左派啥样不了解,但是西方左派至今还有很多人拿毛选当宝是真

1

回复: 启蒙老师袁teacher,典中典

确实也没必要了解多深

1

回复: 启蒙老师袁teacher,典中典

不是专业学这个的也无所谓吧,不过说真的他们这批法国思想家真的很接近毛左,理论家也有局限

1

回复: 启蒙老师袁teacher,典中典

就是法国那个很有名的哲学家,“话语权”就是他造的词

1

回复: 启蒙老师袁teacher,典中典

法国知识分子有好多人支持毛主义,什么福柯,什么萨特

1

回复: 浪人不喜欢支女,为什么还看不起黑人??

烂裤裆和提裤子不认人的尼友结合,我敢说必然是极品

1

回复: 康米国家多贵物,是因为康米还是这些国家自己的问题?

世界上最主要的几个共产贵物前身要么像支那露西亚一样是君主专制,要么就像古巴委内瑞拉这样没啥存在感

1

回复: 12月,武汉肺炎两周年,回顾经典

时间过的太快了,然而什么都没解决

1

回复: 古罗马时代的壁画就已经初步有了光影和透视,文艺发展的重要前提无疑是逻辑和技艺,是观察世界的方法,是创作者对创作材料的熟悉程度

敦煌壁画里是有出现过单点透视的壁画来着,但是那副画的透视技法比较糟,而且敦煌里的透视技法本身多半也是从西方传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