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你们对国产品牌是什么态度?能不用就不用or无所谓?
支那拼命挣给谁啊,买来的服务和产品都是打了折扣的,省钱也没有用因为这里每天呼吸的空气都有问题,可能连外国公司在支那卖贷都会降低标准,遑论国产货品
DisasterFine493
22-01-28
回复: 左棍是真的觉得千万人的性命都不如他们那狗屁政权重要
左翼为了实现乌托邦完全就可以不把千百万人的牺牲当回事儿,乌托邦还没来人类就把自己玩死了,更多情况下这些左翼往往会成为腐朽的权贵
DisasterFine493
22-01-27
回复: 海参崴大屠杀纪念日是哪一天?南京大屠杀到底死了几万人都不知道却依然有纪念日,那海参崴大屠杀三十万人被杀更应该纪念啊,被俄罗斯人杀可以,被其他黄种人杀就不可以是吗,黄命贱吗
支那炒作炒太狠,搞得日本人以为南京大屠杀是不存在的虚构事件,真的、支那政府其实真的不在乎人命
DisasterFine493
22-01-27
回复: 鼠鼠们为啥觉得奇怪呢,俄罗斯族不一直都是白人里的著名大衣逼族么?要不是基因优良:金发碧眼,高鼻长腿,胸大鸡鸡长,俄国人的形象根本不会比蜘蛛强啊。
俄罗斯的祖先有一部分是北欧人,一部分是鞑靼突厥,有一定的混血,但总体上还是白人
DisasterFine493
22-01-26
回复: 前阵子家里长辈主动和我聊劝我以后一定要买房子,还是老一套说辞,我就掰扯道理:首先以后就不能买房子,这东西一买就砸手里更别提保值了,房贷也是没有必要的负担,尤其是恒大事件出来以后为什么还想买房子的事情,结果长辈又是老一套人云亦云的说辞,这时候我就意识到中国人就是被动接受舆论洗脑弄得自己只会展望景观,景观展望多了拒绝直视事实
类似的话我和好多长辈说过,但他们普遍认为人还是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我们这一代人认为租房就够了,老一辈始终觉得租房这个事儿有问题,一些根深蒂固的东西就没法沟通
DisasterFine493
22-01-24
回复: 土耳其能处 第一 有人敢说话 第二 光明正大的抓 第三 判不重
就是齐泽克啊,所有家长式独裁社会都只会给这种选择题,看上去有选择,实则没有选择可言
DisasterFine493
2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