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为什么说美国最后的结局一定是分崩离析呢?-哔哩哔哩】

人美国从一开始就不追求集权专制好吧

1

回复: 其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款大型调教类游戏

现已开通美洲服,欧洲服,澳洲服

1

回复: 怒烤黑皮

武火烤王晶

1

回复: 左逼为什麽不能找個無人區或者填海造陸自己建國而非要顏色革命別的國家?

按照他们的说法右翼资产阶级可以无限修复自己,因为可以无限制的自我修复所以资本主义永远无法结束,所以他们左派要积极的介入到历史的进程中,

另一方面,他们希望右派什么都替自己做好,专门为自己做嫁衣,时机成熟之时自己把现成的东西拿来取用即可

他们自己也知道知道纯粹的左什么事儿都做不了

1

回复: 美国第四大城市9分学区房(满分10分)

这点钱在上海九亭也就够买个鸽子笼

1

回复: 这个世界会好吗?虽然觉得锅子和砍子这两个魔怔傻狗活该被捶,但这些事情发生在同一天多少让人有点唇亡齿寒川走茶凉的悲感。

美国等国家的政客想用支那的廉价低人权劳力,这是阴险
他们以为支共再怎么坏也不会干扰他们国家的民主自由,这是短视
确实不能指望政府里出个大救星

1

回复: 盎撒老干部喝茶中

人家就是抱着猎奇的心态来凑热闹的,凑完热闹赶紧就回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了

1

回复: 虽然看过无数次《人在三合》纪录片,但是每次看心里都会难过

原来在城市里谋生竟然比在热带雨林里谋生还要艰难

1

回复: 农民出身的支那皇帝普遍都有什么特点?

永远都搞不懂为什么老子倡导无为

1

回复: 底层的压力

全国县中海选,蹲一轮总决赛

10

回复: 既然支那是大支那,朝鲜台湾韩国是小支那,日本是前支那,那么谁是super 支那?

如果西方诸国任由自己被渗透下去...到时候润哪儿都没用

1

回复: 习近平是不是中共领导人里面最没有个人魅力的一个?

文革和上山下乡大罢课对人的历练约等于没有,我甚至感觉是负的

1

回复: 国外的赵家人混血后代有多少

确实有这种趋势不过应该不是什么人按计划推动的,应当是权贵中的某些个体的自行选择

1

回复: 短视的乌合之众永远占大多数,这也是为什么人类会越来越堕落的根源

墙内的绝大多数人对自由的理解不会达到这一层,他们认为自由是锦上添花的东西,这本来就是认知局限

1

回复: 短视的乌合之众永远占大多数,这也是为什么人类会越来越堕落的根源

自由和生存从来不是对立的,二者是相辅相成的,是天平之两端,是缺一不可的

没有生存则无法践行自由

同时,生存哪怕是苟活都是践行了自己生存下去的自由,放弃自由就等于放弃生命

1

回复: 中国做题家这么多为什么给世界作出重大贡献的屈指可数?

这里专门提供性价比尚可的中低端产品

1

回复: 谷爱凌完美遗传了小黄人的矮塌鼻子

她母亲那基础下能有这个样子很好了

1

回复: 谷爱凌还有必要去斯坦福吗?北大清华不随便上?

这才是光明大道,一路下来搂腊肉币搂到吐,到四十岁都可以养老了

1

回复: 每次看见那些高大帅气的男人受困于一夫一妻制,就觉得很可惜

明朱宗室几百年嗯生到崇祯那会儿都有几十万了吧,不还是给屠掉一大半了

1

回复: 每次看见那些高大帅气的男人受困于一夫一妻制,就觉得很可惜

这位给佬盆友为什么走近法西斯主义了,是不是嫌周围的人都太丑了

1

回复: 最近看的《电车狂》的一个乞丐的角色使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感觉导演就是在借角色表达他对左翼的看法,这是黑泽明中晚期不太有代表性的电影

电影的背景就是战后被炸成废墟的日本,住在废墟里半疯半醒的乞丐每一天的正事就是和儿子在脑子里搭建着自己的梦之别墅,嘿、别看他住废墟里可是人家对于建筑艺术还特考究,一出口就是散文,可谓是废墟里的散文家

他唯一的谋生手段就是让儿子替自己去各个饭店讨剩饭

一次他的儿子从某个饭店里乞来一条生鱼,厨师建议这鱼一定要熟了才能吃,乞丐却坚持认为俺们日本人就是要吃生鱼的,就因为他吃生鱼的决定他的儿子把命都给送了

此前街坊还建议过他去医院找大夫,他竟然仅仅只是为了坚持自己的理论而给拒绝了,最后亲手把自己亲生儿子给埋了

理论和实际操作之间真的是有鸿沟的,为什么经济学家和广大平民支持特朗普,而那些小资产阶级和人文学科的专家,小知识分子,左翼哲学家普遍都反对特朗普,我觉得可以从这个角色里看到端倪

1

回复: 丰县县委书记

应该是他们自己也有人口买卖,害怕这件事情会连带产业链和他们自己一起曝光,这才拼了命的捂住

1

回复: 金将军策马定乾坤

墙昆,墙昆,金墙昆

1

回复: 一个孩子一个月挣4000,8个孩子,一年就是38.2万,我才欠了10w的账,不到一年就能还清。这些孩子娶媳妇也不愁,该有媳妇肯定就有了。

丧事喜办的典范,国家层面默许人口贩卖,默许奴役妇女,这是对人类权利的践踏,其后果不堪设想

1

回复: incel怎么你了?

亚裔母亲的失败“作品”

1

回复: 太恐怖了

在支那就没必要活得认真

1

回复: 丰县“八孩村”围得铁桶一般,根本进不去,还差点没出来

郭嘉的意思我明白了,立即去新疆拐一个女童?‍♀️开启光源氏计划?

1

回复: 拉康和德勒兹的精神分析就是欧洲中医

拉康和许多法国思想家一样,乐意用很多拗口的术语和曲折的遣词造句将简单的概念复杂化,不知道是不是翻译的锅

1

回复: 冬奥闭幕一放完,徐州八孩可能就忘得差不多了

郑州的事情到现在都没解决,现在有几个人提,天津大爆炸呢,温州动车呢

因为武汉肺炎到现在我们都被迫测核酸戴口罩,所以武汉肺炎的记忆都超过两年了一直存在到现在

1

回复: 普京睡著了

普京只期待金牌数量

1

回复: 弱爆了

如果是建设性的客观批评那有啥的,支共的问题是油盐不进,他是又能批评又能骂街,等支共被别人很婉转的批评一下立即就说别人的合理批评是辱华,等别人骂街了支共就更是急的跳起来

1

回复: 升国旗时仅莉卡酱一人未转身,他真的……我哭死!

等以后历史审判的时候这张照片可以为他赢来一些好名声

1
1

回复: 奥运会这个东西除了满足民族国家乃至某些个人的虚荣心之外还有什么实际意义吗?

总之没有奥运会的话他们的收入肯定还是会受影响的,此次冬奥会这么多国家抵制,但是这些抵制国的官员不来运动员照来,说明奥运这种国际赛事对他们是很有吸引力的

1

回复: 奥运会这个东西除了满足民族国家乃至某些个人的虚荣心之外还有什么实际意义吗?

那么多运动员的生计又该怎么办,不是所有人都想谷爱凌那样可以走模特路线

1

回复: 巴基斯坦妹妹咋样啊,这不是偏印度那种

普遍比印度的高种姓还白一些,如果可以我也想找

1

回复: 武汉肺炎到底是帮了中共还是害了中共?

肺炎经济对支共来说确实是雪中送炭

1

回复: 典中典之马克今天吃战斧牛排

养好了吃战斧狗排?

1

回复: 冬奥会:比利时女运动员被隔离吓哭 (支持共产党拷打白皮猪,来支那开开眼界见见世面)

运动员来就靠奥运会这种活动谋生,他们可没有动力去抵制

1

回复: 这下民心所向了

人民群众喜迎饿死

1

回复: 给还在盐碱地的友友们一点就业/创业建议

最终能在你说的这些行业里获利的还是政府,政府,不论是哪里的政府有些时候等于合法的强盗

1

回复: 晶哥来咯

这个配乐好像在开玩屑,非常有明朝末年那种一触即溃的感觉

1

回复: 嗨呀,能唤起鼠鼠们记忆中初恋的影子吗?

放欧亚大陆西段属于还好,放我们支那这儿属于顶级

1

回复: 出轨母猪织女叫你妈逼叫?

如果不忠诚那干啥走入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