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回复: 赢,赢,赢

什麼生物恐怖份子

3

回复: 金典环节

雙軌飄移

1

回复: 有谁跟我一样此生注定无法脱支?

家裡沒人的話我看難

47

回复: 赢了^_^Y

既然自詡是5000年大國,不如把以前那些侵略也一併承認了吧

1

回复: 有没有弯友讲讲真实的台湾到底是什么样?

你這樣問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不如先說說你對台灣的印象,這樣我比較有方向告訴你

2

回复: 坦克世界 如临大敌 啧啧 说好的自信呢

科技樹上的國旗被改成軍旗多少沾點

23

回复: 还有三天

89秒轉發64次

13

回复: 可不敢羡慕

等拿到M1再說這話吧

1

回复: 抽象一家人

看過了,不怎麼樣

2

回复: 最近睿站还挺流行这种视频的

或是毀滅線的?

2

回复: 最近睿站还挺流行这种视频的

有沒有中華民國線的?

24

回复: 湾友的心中只有感恩,你永远都是中国人!

直接在疫苗裡摻病毒進行生化攻擊

1

回复: 警惕老逼登打地震牌

死亡人數不超過**人.jpg

10

回复: 本世紀最大炒作狗,cjb重開咯

體諒一下境外用戶,什麼是cjb?

7

回复: 什么时候都分不清

換位思考,不是為什麼要保護台灣,而是中國拿到台灣對美國的壞處是什麼

3

回复: 波動拳

狗讓我笑出來了

2

回复: 现在版本的好裤裆定义是什么

跟我交往期間身體精神都不出軌

9

回复: 还好,一切如愿以偿

修正用詞,向中國買的,什麼叫中國給的

1

回复: 盼毛归!

4000萬少了吧

-2

回复: 今天也是好天气

越共探頭

1

回复: 早该炒炒了

大的來了

2

回复: 來點貓貓

不過我點進來看都看不到

2

回复: 來點貓貓

有個人連續發了好幾條“測試”

2

回复: 什么404

第七艦隊:啥

2

回复: 全世界都講支那話

我只是覺得閹割自己字體再縫合在造字者身上很好笑而已

3

回复: 家乡北欧警察狂爆轰入织女

代代篩選戰士與代代篩選奴隸的差別

1

回复: 简单恰点牛排

顏色不太對

3

回复: 全世界都講支那話

紀念造字者用簡體字簡直笑死

1

回复: 來點台灣的基礎建設

出4了阿北 !

17

回复: 军盲提问,军迷进!

簡單來說,美軍看猴

1

回复: Respect!

什麼為了老爹對國家復仇

1

回复: “喜欢挑事的美国佬”“美国就是这么坏”

「來個擦槍走火會怎樣」

不怎麼樣,三戰罷了

1

回复: 冀 國 神 童

田勝傑(不是

1

回复: 嗯造

右邊那啥?膠帶?

1

回复: 什么时候开战

美國早就說完全反對武統不然你還想怎樣?有種你打啊?

1

回复: 理性讨论袁隆平杂交水稻获得养活全世界的功劳

台灣米:雖然我產量少但我好吃啊

1

回复: 支男为什么都有一股怪味

洗完澡過半天就油了我有什麼辦法

1

回复: 简单乳一下,这是哪位湾友?

灣友特喜歡玩取名系統,反正只要沒不雅字眼(遊戲遊戲甚至沒限制)隨便取

1

回复: 是近平效应吗?

中國人不是捐了幾億,頂多幾百萬

1

回复: 这什么成分,给弯弯哀悼?

支那人沒有一個無辜的.jpg

1

回复: 台灣太魯閣列車遭滑落工程車撞擊出軌導致54人死亡100多人輕重傷

少補一句,有沒有四川人能說一下那邊到底有沒有人知道自己有被捐款

2
1
3

回复: 为何香港人总是喜欢打粤语?

以前閩南語也是有自己的書寫系統的,現在都斷得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