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就不信了,都自觉进来报数。
同字面意思,你往胯下摸一下是不是有一條接在陰莖後面一直連到肛門處,就是把這條整體往前拉,原先藏在體內的基本上是沒有功能的,所以往前挪一點也沒差,你陰囊底到肛門多長,老二就能增長多長
Current_Cry_7006
21-03-30
回复: 同為潛水了一段時間的灣友,想問問各位是唸什麼科系的,特別是有唸電子電機之類的朋友可否來交流一下平常都在學些什麼
這個我知道,在那裡必須表現成那樣才能活下來,但我不理解的是為什麼他們要去那裡念書
Current_Cry_7006
21-03-18
回复: 同為潛水了一段時間的灣友,想問問各位是唸什麼科系的,特別是有唸電子電機之類的朋友可否來交流一下平常都在學些什麼
老一輩的特別喜歡看中醫,不過現在越來越少人去看中醫了
Current_Cry_7006
21-03-18
回复: 同為潛水了一段時間的灣友,想問問各位是唸什麼科系的,特別是有唸電子電機之類的朋友可否來交流一下平常都在學些什麼
所以有句話叫加班救台灣,十萬青年十萬肝
Current_Cry_7006
21-03-18
回复: 同為潛水了一段時間的灣友,想問問各位是唸什麼科系的,特別是有唸電子電機之類的朋友可否來交流一下平常都在學些什麼
在“法律範圍內”壓榨勞工是他的拿手好戲
Current_Cry_7006
21-03-18
回复: 同為潛水了一段時間的灣友,想問問各位是唸什麼科系的,特別是有唸電子電機之類的朋友可否來交流一下平常都在學些什麼
日月光在台灣是中低段封裝廠,靠的是以量大吃市場,而且是著名的血汗,所以很多人除非放棄思考是不會去的
Current_Cry_7006
21-03-18
回复: 同為潛水了一段時間的灣友,想問問各位是唸什麼科系的,特別是有唸電子電機之類的朋友可否來交流一下平常都在學些什麼
你拿這段文字去搜搞不好能搜到我的b站帳號
Current_Cry_7006
21-03-18
回复: 同為潛水了一段時間的灣友,想問問各位是唸什麼科系的,特別是有唸電子電機之類的朋友可否來交流一下平常都在學些什麼
我爸家裡是種米的,五的兄弟一個姊妹, 夭折了一個兄弟, 還有個兄弟發燒燒壞腦子
家裡窮, 沒錢讓所有孩子上學,所以只讓老大(我大伯)上專科學校(技職體系)
我爸排行第二去唸了官校,至少每個月都能領點錢補貼家裡
在官校踢足球斷了一隻腳的韌帶
當傘兵斷了另一隻腳的
轉去當砲兵,然後是裝甲兵
帶隊去美國把M60開回台灣
開過勇虎跟雲豹原型車
最後在金門當副營長,軍銜中校
我媽懷我的時候退役
家裡窮, 沒錢讓所有孩子上學,所以只讓老大(我大伯)上專科學校(技職體系)
我爸排行第二去唸了官校,至少每個月都能領點錢補貼家裡
在官校踢足球斷了一隻腳的韌帶
當傘兵斷了另一隻腳的
轉去當砲兵,然後是裝甲兵
帶隊去美國把M60開回台灣
開過勇虎跟雲豹原型車
最後在金門當副營長,軍銜中校
我媽懷我的時候退役
Current_Cry_7006
21-03-18
回复: 同為潛水了一段時間的灣友,想問問各位是唸什麼科系的,特別是有唸電子電機之類的朋友可否來交流一下平常都在學些什麼
你可以抱廢輪胎飄過來啊,我爸還在當兵時有撈到幾個過
Current_Cry_7006
21-03-18
回复: 同為潛水了一段時間的灣友,想問問各位是唸什麼科系的,特別是有唸電子電機之類的朋友可否來交流一下平常都在學些什麼
最多就連續五天,辭退除非做得爆爛是沒有的,而且真這麼爛不到兩個月就滾了
Current_Cry_7006
21-03-18
回复: 同為潛水了一段時間的灣友,想問問各位是唸什麼科系的,特別是有唸電子電機之類的朋友可否來交流一下平常都在學些什麼
這是今天學校寄給我的:
各位同學好 日月光半導體徵才活動開始囉! 管理及工程類共12種職缺任你選,32000元~60000元(60%底薪)+15%月績效獎金+25%公司營利獎金。另加每季獎金與三節 / 年終獎金○
各位同學好 日月光半導體徵才活動開始囉! 管理及工程類共12種職缺任你選,32000元~60000元(60%底薪)+15%月績效獎金+25%公司營利獎金。另加每季獎金與三節 / 年終獎金○
Current_Cry_7006
21-03-18
回复: 同為潛水了一段時間的灣友,想問問各位是唸什麼科系的,特別是有唸電子電機之類的朋友可否來交流一下平常都在學些什麼
畢竟台灣就靠這個在世界立足的,就是有點費肝
Current_Cry_7006
21-03-18
回复: 同為潛水了一段時間的灣友,想問問各位是唸什麼科系的,特別是有唸電子電機之類的朋友可否來交流一下平常都在學些什麼
我想問問那邊最近流行的研究方向,我們這裡目前是缺量測型技術人才,但主流還是製程,還有就是之前看到強迫要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物理課那是真的嗎?
Current_Cry_7006
21-03-18
回复: 什么时候武统,我巴不得大的明天就来。不想打就滚!要早打,大打,在台湾打,打核战争!
打起來最好,我等著看種蘑菇
順帶一提,好像很多支人不知道韓戰跟越戰美國只輸給美國,麥克阿瑟差一點就直接把蘑菇種在支那頭上了
順帶一提,好像很多支人不知道韓戰跟越戰美國只輸給美國,麥克阿瑟差一點就直接把蘑菇種在支那頭上了
Current_Cry_7006
21-03-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