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台湾人确实挺萌的

支那吱吱

1

回复: 我们支那真是太厉害了呢,幸福哭了

最後面那個是做了什麼被抓?

1

回复: 这正不正能量啊,这太正能量了。

那台海危機算什麼

1
1

回复: 咋整

上香

1

回复: 在中国平常的一天

因為我們要乳了又乳

1

回复: 帮人重开,什么带善人

是的,台灣絕大部份都是scania扁頭的

1

回复: 帮人重开,什么带善人

不是,車牌文字配置造型不對

1

回复: 这个要求真的合理吗

163/90什麼圓柱體

1

回复: 被约谈了,谨言慎行

領導沒把你捅出去人還挺好

1

回复: 不要再截图转发任何的国内触摸言论到reddit!

但轉述的話就變成真實性問題了

1

回复: 乳的好

不過錯誤還是挺多的,原影片下有評論指正

1

回复: F16又摔一架 麻了

共機擾台次數太多,台灣後勤跟不上

1

回复: 这帮鬼火少年是真滴抽象

俗稱8+9,八家將台語諧音,因為這種人通常會輟學然後被宮廟黑幫吸收去跳陣頭

1

回复: 想问一下各位浪友们,你们感觉,织女和台妹有何种不同?

我一個台男尋思台女也沒溫柔到哪裡去啊

1

回复: 大国战疫

應該是病豬銷毀

1

回复: 瞧瞧这农逼审美,我真的?

醜死,單色飽和拉滿嗯造是吧

1

回复: 哈哈,你没有爸爸了

好死,開香檳囉

1

回复: 不开玩笑问个问题

剛睡醒會硬是正常現象,和對誰無關

1

回复: 这下心梗发布会了

高空拋屍,嗚呼!

1

回复: 可怜的??为了一点吃食就得卖命

老鼠對有毒氣體比人類敏感很多,牠們逃命時礦工可以跟著逃命

1

回复: 好死,開香檳咯?️?️?️

好死,開香檳囉

1
1

回复: 要去参加选举了,想整个活,会被拿下么

手指先用膠風乾蓋住指紋以防萬一

1

回复: 国民党真不愧是滞台支那猪,公投输了就“公投已死,独裁胜利”……

民眾黨也是爛,只不過是不同方向的爛,回收黨不是開玩笑的

1

回复: 如何反驳“现在西方人过得好,是因为靠过去侵略和抢夺”

什麼時候中國自古以來的掠奪不算數了?

1

回复: 你爷爷年代有哪些生活习惯是今天人难以理解的。

有用,你查一下肥料成分跟蛋殼成分就知道了

1

回复: 人射精的次数不会真的有上限吧

隨時間補充,不過速度比較慢

9

回复: 竟敢骂大大的女儿是垃圾

全自動(指全自動槍機

2
3

回复:

沒飛出去 一眼假

10

回复: 人人有鼠当

隨地傾倒垃圾,罰500

1

回复: 黄秋生锐评台湾嗯造碳水

小吃好吃,但要我吃中餐廳我寧願去吃拉麵

1

回复: 川皇可能想跟普皇碰碰了

川普我記得海軍軍校出來的

5

回复: 反转了 五连绝杀的真的是老人

我阿嬤打得都比你好 .jpg

20

回复: 转人工

轉個法輪試試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