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光電系有料嗎?

電機裡也有光電組,如果你覺得可以打敗他們的話加油

2

回复: 光電系有料嗎?

光電請出國,台灣光電基本上等於生科,除非你要去某黨開的綠能產業幫忙騙錢

1

回复: 你觉得什么地方更容易躲避三战?

非洲吧,鳥不拉屎的地方根本沒人在乎

1

回复: 问各位大厨一个问题,三文鱼怎么做比较好吃?

1.芥末醬油醃一下生吃

2.牛奶舒肥,奶油(黃油)稍微煎一下

3.直接煎來吃

1

回复: 關於古德莉莉安和神吧

在紅迪,這個sub的設置

1

回复: 如果我去阿美搞恐怖袭击

你不要害sub被封啊

1

回复: 讲讲在大陆这些年的暖心事儿

沒有
沒有
沒有

1

回复: 带翻译真有用诶,一个洋大人点赞了我在乌克兰新闻下面3月1号的大翻译,然后私信我让我给他讲讲,友友们我该整点什么活

來點百日無孩之類的
之前sub裡不是有個留學生在課堂上大翻譯運動嗎?或許你可以問問他?

1

回复: 原来这部剧这么狂

你觸摸誰呢

1

回复: 因为工作原因必须喝酒怎么办

喝看起來像酒的飲料之類的?

1

回复: 要吐了

怎麼沒有黑皮跟黨員

1

回复: 北京集美的选择

夢想的地方鳥不拉屎雞不生蛋我暫且蒙古

1
1

回复: 《1450万》紫苏公子

不是,是1450元

1

回复: 浪人突擊測試

198964

1

回复: 这下吉普赛人了

快進到驅逐吉普賽人

1

回复: 草啊,家人们我要去打疫苗吗,据说不打疫苗有一半致死率

我建議你打個10針發上來給大家看看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买房成瘾

姓田名所浩二是吧

1

回复: 《雪之进军》

最好笑的是,這明明是首反戰歌卻被牆內禁了

1

回复: 简单来个低俗创作

什麼斯圖卡俯衝目力轟炸機

1

回复: 大翻译走起

只有比較偏僻的地方才有村,其他絕大部分都是里

1

回复: 湾友进聊聊台湾健保

沒生過啥大病
只記得掛號100領藥50

1

回复: 外星人统治中国有什么好处,欢迎大家在下面补充

能跨星系旅行的文明怎麼可能看得上地球那點資源跟效率極低的勞動力,只有兩種可能,
一、圈起來做野生動物保護區進行觀察研究
二、抓點東西當作寵物之類的

1

回复: 善良的中國人

這不開盒?

1

回复: 结束一党专政,建设民主支那!

了結支那罪,毀滅索多瑪

1

回复: 什么昊天选民

請勿隨地傾倒垃圾

1

回复: 俄军偷鸡,这叫什么军队?

畢竟行軍口糧過期七年了

1

回复: 大家对大麻看法(评论区)

我比較保守,支持藥用大麻合法化,不支持娛樂用合法化

1

回复: 大的真来了 对美国军工产业下战帖

不想美國賣我們武器,那你有沒有考慮過給我們點

1

回复: 中国产品带来的使用困惑

補充:畜牧業廢水也非常嚴重

1

回复: 上海要被左逼占领了吗

強姦案大量發生預告

1

回复: 盘点你国十大最恶心的小吃

這個越南也有,鴨仔蛋

1

回复: 底层的压力

長按鳴笛進入戰鬥配對

1

回复: 好图,偷了

看來我們的史前好朋友剛剛發現了火

1

回复: 恁支与科学依据

第一層沫是血沫沒錯,但撈掉的最主要原因是影響味道

1

回复: 玩APEX遇台支有感,台湾是一个独立的国家,但台湾人96.8%都是支那贱畜

支那人100%都是支那賤畜
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OP爽嗎?

1

回复: 玩APEX遇台支有感,台湾是一个独立的国家,但台湾人96.8%都是支那贱畜

灣友:你說這個我就不睏了啊,發點來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