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烧牌连连看】美好的下午从看不守妇道的台妹开始

跟这些没关系,纯粹是个人喜好

4

回复: 这就是支那猪眼中的民主

这不是猪吗?

1

回复: 中科院的灭门惨案(1)

为什么支那人这么纠结“刷盘子”?我特别不理解。华人在海外三教九流的都有,下有装修送货开车,上有开企业做政客的,怎么一说就是“刷盘子”?

17

回复: 第一名——佚名

你们都错了,是平子

41

回复: 看到的蜘蛛太多,黑皮只好把甘蔗还回去,0元购失败

什么几把零元购,这个外包的城管公司承包项目每年2000多万。抢几根甘蔗哪儿够,整个启东的街面都是他们照着的,实打实的黑社会团体,干这种明抢的买卖多少年了

37

回复: 邢平的牛子有磁性吗

新皮肤:GPS

1

回复: 疑似被消失了

你太高看独裁者了,不论多么明智和有理智的人,独裁几年就会变成愚蠢自私残酷的畜生

9

回复: 如何羞辱一个xxx

还想“一九开”

1

回复: 穷蛆们 Sian mu我意大利小镇吗?

收收你的大一统支味儿

3

回复: 支国街头试试

墙都给你搬走了

4

回复: 简单又撒个币

美国从阿富汗撤了,阿富汗眼看重归恐怖分子大本营,恐怖分子能跑到欧美的少之又少,自然就是祸害中亚,毛子,支那等国。支那只能交保护费

35

回复: 零元购甘蔗

JAC是什么车?山寨的GMC?

38

回复: 我一个朋友一边死皮赖脸留在美国,一边骂美国,我怎么能举报他?

直接在朋友圈开盒他,治支那人还得交给支共来。不要浪费我们美国纳税人的钱

62

回复: 大 国 自 信

流浪地球是好电影,因为吴京惨死在里面了

3

回复: 海外的健老嗨们,你们那边也有乱丢哑铃的吗?想知道这是不是支那特色。

不多,我在nysc,一般都会放回去,放的不规整但是极少满地都是

12

回复: 一人分饰两角

为什么不去茶馆或者妓院背四书五经,那里才是支哪特色啊

37

回复: 古希腊人就发明创造了复杂机械计算器来计算太阳系的运转,比什么狗屁四大发明先进几千年

年少的我也是傻逼,信了“西方用中国的指南针大航海”的谎言。事实上西方的远洋航海用六分仪,航海钟,气压计等,跟什么上古的“司南”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2

回复: 有朝鲜那味了

腊味

17

回复: 陈睿清空所有微博

自甘做喉舌结果被被深喉了吧

34

回复: 抽象老头老太

这样的不能坐扶梯,要做升降梯…

6

回复:

hsbc在14/15年开始大部分组都是3-4天在办公室 1天在家。就是因为在8sc的座位不够

1

回复:

有编制的军妓

60

回复: 今天终于润了

简单回复一个国籍,然后来个前额叶切除

1

回复: 你别说,太烧了

什么鬼片

2

回复: 河南真是太強啦 什麼好事都有他們一份

啥留学生,是来支哪留学的黑人?还是从天堂回到支哪的支那人

2

回复: 改革开放前的中国人能拿到护照出国旅行吗?

那时候办护照和签证要跑十几个人单位开各种证明

1

回复: 都看看自己符合哪一条?

总结:看你不爽,随便判个寻衅滋事罪

30

回复: 东北万瓷王战斗力爆表

你看我们东百的老逼登给大家表演猴戏

9

回复: 小女孩:我家怎么没了

犹太小女孩:叔叔你为什么要毒死我爹妈吗?党卫军:是我毒死他们的,但我又不想毒死他们。

10

回复: 大的来了,因为彭帅事件,世界女子网球协会暂停中国所有的网球赛事

蜘蛛:网球是什么支本主义项目,我们都打乒乓球

22

回复: 小学生放学没按时回家,家长疯狂寻找,找到后妈妈崩溃大哭

小逼崽子不知道支那人怎么对付流浪男童,每天被鸡奸都是轻的,弄不好都被活活献祭弄出尸油或者睾丸什么的给老干部吃了壮阳。支那人干这个有5000年传统了,自己搜索“采生折割”,小心别吐了

1

回复: 14寸MacBook Pro冲浪神器

后边什么显示器,这么巨大?

14

回复: S蛆,恁永远都是支那人

支那猪,不要侮辱“人”

2

回复: 织女的B价和芝麻的房价一样高

什么碳水教母

0

回复: 去盲人按摩被师傅说湿气重被推荐拔个火罐儿,话说拔火罐真有效吗?

我觉得我说的没错。比如我说“洋人不吃狗肉”,你不能跑出来说“有洋人在中国/韩国旅行吃了狗肉”来反驳我。我说的是普遍现象,你说的只是极特殊的例子。

1

回复: 去盲人按摩被师傅说湿气重被推荐拔个火罐儿,话说拔火罐真有效吗?

大哥,菲尔普斯和NBA球员是顶级运动员,他们吃饱了撑的随便怎么玩都有专业理疗师给观测保护着。一般人不好好锻炼身体健身搞什么拔罐那不是本末倒置吗?

20

回复: 灾难基本上就是从秦国开始的,回乱杀两千万西北狗纯寄吧活该,穆斯林属于是替天行道了

明末清初上千万人的四川被来回杀到剩下几千人,除了成都全川从人间炼狱变成没有任何人烟的荒芜之地。这都被人吹“天府之国”,我是服了。你能想象全上海都杀到只剩下2-3栋楼的人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