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虽然已经有心理准备了,但还是会被一亩三分地的支人支一脸

你考99分,我考20分,我们都没满分啊~赢了

1

回复: 虽然已经有心理准备了,但还是会被一亩三分地的支人支一脸

补充一下,这个支那人在加拿大,我不懂他每句话都美国美国,美国跟他有一毛钱关系吗

1
1

回复: 苟罕見暴露了!罰你看一百遍南京大屠支再寫一萬字觀後感

既然决定爆蜘蛛金币了就要有被蜘蛛爬满身的觉悟

1

回复: 黑大人疯狂输出,小黄人毫无招架之力

反转了,是想把他打晕好做中国梦

1

回复: 如何评价chonglangTV已经4万人了

只是有2万是晶哥和狱友

1

回复: 国足国脚真有钱

前几天不有几个电竞支那人宣誓入党吗?这跟阉割自己入宫当敬事房的太监是一样的

1

回复: hasbro? winnie!

你器官没了

1

回复: 洛杉矶uber司机辛苦的一周

77小时,120那个是在线摸鱼的

1

回复: 国足国脚真有钱

国足国乒之类的运动员是政治宣传任务的重要环节,属于赵家人的核心宠物,类似于希特勒的猎犬和慈禧太后的鹦鹉,当然要照顾好了。普通蜘蛛是人肉电池和器官来源怎么能比的了

1

回复: 国足国脚真有钱

没事儿,宝妈给舔干净了

1

回复: 洛杉矶uber司机辛苦的一周

是啊,一周开77小时太虎逼了,这也没什么可持续性啊。我一周才上40小时班,还包括摸鱼

1

回复: 我迷惑了,疫苗到底管不管用啊

死人和重症速度明显下降了,当然有用了

1

回复: 大国撅起之基建狂魔

反转了,是观音土,藏食于民

1

回复: 这个吧都是什么成分?从哪来的?

古巴跟他妈朝鲜一样揭不开锅,免费治疗你妈逼啊

1

回复: 刘少奇:麻了

他死的特别惨,肝癌活活疼死的。太爽了

1

回复: 人民日报反动透顶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1

回复: 人民日报反动透顶

平子:想回到过去?

1

回复: 一张教堂的告示,要人们要穿戴整洁进教堂。结果旁边的耶稣几乎违反了所有的条款。

说这话就是傻逼,耶稣是公元前后的人,你能穿越到公元前后你也可以这么穿

6

回复: 今年生日蛋糕白妹给做的

你都让开,我党员先上

18

回复: 美国会不会拉美化,变成墨西哥巴西那样的国家

老弟,墨西哥巴西怎么了?还不是一样过日子,不比支那吃饱健身强多了?你要是混不住了就赶紧回支那

6

回复: 给各位看看这个打游戏大喊大叫的傻逼舍友。

拍他撸管视频放到同性交友网站。让他知道他漏几把都没人要

2

回复: 十年大健身2.0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大健身从没停止过, 中场休息一下喝口水而已

5

回复: 少年冷锋,未来可期!?

标题:赵立坚摘了假发坐公交被怼

2
16

回复: 6个月大的孩子做小白鼠

领导亲戚开的,都拿外国护照,妥妥的外企

3

回复: 美加边界

其实没有边境…

1

回复: gps为您导航:百京小吃店

12月份出来拜年?

8

回复: 有点哈人?

戏太多了,你没有卡老干部一样征用你的器官

61
8

回复: 美国一华裔教授癌症回国治疗,一隔离,二中医治疗,两周就死了

哈哈哈,死得好。自己主动入狱,死了谁也别赖

3

回复: 女朋友是波兰人,将来入籍波兰如何评价?

平子:简单给你们回复国籍

21

回复: gps为您导航:百京小吃店

那手机戴眼镜那个蜘蛛有点像我一个朋友,他是一个网络晶哥,现在是主管什么的了似乎

27

回复: 為什麼射的量這麼多?誰知道出處?

当然是假的了,你没看男的一直握着几把呢吗,是管子什么的喷出来的

2

回复: 五千年大吃饱

支那人自己嫌把自己喂的太饱了,可见支那人认为支那人被饿死是很正常的

28

回复: 支那花式反制裁

好,这个加速我满意

1

回复: 简单涂开一个沼气池

太监和性奴的思维方式不一样,可以理解

65

回复: 衣逼父母网吧活抓做题家

旁边玩的开心的支那猪几岁了,怎么发际线这么高

14

回复: 这下外包了?

黑皮外包属于秦代以来常有的事儿了,近代以后西欧研究出权力寻租的社会规律,总结出唯一的解决办法办法就是用民主制度和司法独立限制权力降低寻租可能和提高寻租代价,支那嘛跟秦代没什么区别,除了会用华为手机刷抖音玩元神了而已

1

回复: 五千年大吃饱

还是欧美地理大发现引入的高产作物,然后居然还能饿死几千万人,太牛逼了

5

回复: 我支了,太依赖舒适区了

你自己搜拔白旗插红旗,预测一下你会怎么被羞辱然后自杀/被杀

1

回复: 热心城管阻止小孩食用过期糖葫芦

我记得当年侵华日军做宣传也是糖葫芦,这是家乡学来的手艺啊

16

回复: 玩权限是吧,真他妈恶心

让我想起来文革小将给英国大使馆复读毛主席语录,特别抽象

5

回复: 什么超新星纪元

用袁腾飞的话说:你倒是想不去当炮灰,可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