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回复: 说好的“全面脱贫,全国小康”呢?

这样的器官也不好用啊,官老爷们还是稍微上点心

6

回复: 支那人自古以来真实写照

1820-1830年代西欧就开始使用照相机了,1860年基本有欧洲人的地方就有照相机了

54

回复: 灵活就业中,少话

2亿失业人口好家伙,总就业年龄人口9亿多不到10亿,失业20%+,牛逼

5

回复: 原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妻子高歌说中共是魔鬼

活吃两脚羊时候也是这个表情

22

回复: 北欧,我的北欧女神

因为他用支那猪的口吻发言

10

回复: 什么傻狗数据

艹,什么希腊国旗??加长版

14

回复: 粉蛆的俄爹的自由民主党党魁在杜马演讲辱华

毛子有良心的人一直都不少,比如十二月党人,反观支那的贵族有一个算一个都是人渣

5

回复: 听说有人想跑?别想出去

奴隶都跑了可不行

131

回复: 又一”废青“死在出租屋

支共就喜欢这样静悄悄的死的

5

回复: 看了几个血腥的视频和照片,我不想死得太痛苦

饿死的?在支国很容易做到啊

9

回复: 经典回顾之三年大吃饱

真恶心,腊肉填充料

6

回复: 支那猪咖啡厅大声喧哗找茬+骂人,强迫外国人边喝咖啡边戴口罩

我也发现美国这边只有支人才开车带口罩,开自己的车还带口罩,这不是傻逼吗

1

回复: 有蝙蝠人说说阿美高中吗

扯鸡巴蛋的

11

回复: 有没有养殖老嗨解答下,那些剥完皮的狐狸肉、貉子肉都去哪了?

支人烧烤摊和小吃店之类的吃掉了。我老家县里有人开紫貂厂,我去过好几次,厂里紫貂去了皮剩下的肉都被周边的农户收走了,混上羊尿就是“羊肉”。所以在农村羊尿什么都有人收。还有淋上羊血什么的,因为都没有检疫过非常危险,支人肠道癌症什么的都是这样养成的。

5

回复: 中国人不吃这一套,中国内政不容天堂地狱系统干涉,锁区重开还是芝麻?

支那人活在地狱里不相信有天堂,美国人活在天堂里敬畏地狱,很准

3

回复: 你妈妈的 新八国联军爷爷来啦

还是德国能处

26

回复: 归国人员在西安隔离的晚餐

报警之后吃的就是带眼儿的窝头了,加油

57

回复: 以前就听人说“越出国越爱国,出国了才知道祖国好”,我还不信,现在看到有的返华分子一回国就抱怨祖国不好,我开始有点怀疑了。

3个机构说阴性我记得,反正是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稍有抵抗就是万里投毒搞不好还是刑事罪

1

回复: 狗肉香啊

? ?

28

回复: 东百妞指导贺兰人:我寻思这纸也妹人和我抢啊

是的,俺们东北那嘎就是这样的,荷兰人飞井盖的时候俺们东北也跟着一起偷,因为荷兰人穷逼偷别人的被骂,东北人偷自己的所以没被广泛的发现

3

回复: 抗蛆科杂的爹也乳华了

爆蜘蛛金币而已

6

回复: 狗肉香啊

投胎成了三孩

6

回复: 这下都成神神了

铁血=被铁拳砸出血

1

回复: 为什么黄片看过一次,第二次就没性趣了

扯,有一个VR片儿,女主巨乳穿婚纱的,我刷了不下20次了吧

18

回复: 分享一下个人对郑渊洁的看法。

郑渊洁已经被招安了,他在支那爆金币爆到多重高潮。现在人家是文联的领导,扶贫基金的高级干部,武汉肺炎时候还出来喷方方。估计器官早就给她安排好了

6

回复: 支那疫苗?都不打

支共搞过拔白旗插红旗运动,整死了一大批海外回支的科学家。就这都拦不住这些那支人“海归”

1

回复: 这火窝料挤得没食欲了

不一定比屎干净

1

回复: 永远跟随腊指导,奉劝各位谨言慎行

是的,有诅咒流儿的死灵法师,还能尸爆,很厉害

2

回复: 最近支人又开始炒作吃“牛粪火锅”了?太恶心了吧???

消化一半也就是一半的粪吧,为什么不吃肉吃粪呢……我大脑实在接受不了

1

回复: 最近支人又开始炒作吃“牛粪火锅”了?太恶心了吧???

一样恶心,但我真心就听支人说过这东西,我认识上百的外国人从没听他们向往这种东西

9

回复: 小学生在操场蹲着用-----说好的全面脱贫,小康社会呢?

河南河北的吃饭就这样,似乎陕西山西农村也是,可能拉屎是倒立着来吧。话说回来古代罗马人2000年前就用坐便,古代中国贵族也用恭桶,反倒是现在支那人特别是河南河北专门装蹲便卫生间,真是没开化的猴子一样

26

回复: 小学生在操场蹲着用-----说好的全面脱贫,小康社会呢?

我之前认识不止一个河北支人说“蹲着吃爽”

26

回复: 男娘进

这个是牛子妹

21

回复: 典中典美国人本事老大了

另一个小孩含笑说到:我北欧的

2

回复: 台湾拦得住东风吗?

不用拦,飞不到。这么多年东风打过谁啊

15

回复: 什么殉情

我还以为猎头族只在亚马逊出现的

3

回复: 中嘞!弄佳乐喽!

菜农直接去偷老蜘蛛的家,看谁偷得过谁

1

回复: 可怜天下父母心

这个儿子不爆金币,肯定在支那混不开

4

回复: 我也没说我要回国啊

你这属于造谣50万了,老铁们都知道广西人爱吃两脚羊

1

回复: 拜登花式踩線 包子瘋狂後退 今晚大的又要來了

不能太精准,很多支那人不会数数

2

回复: 我知道你妈逼

“小朋友,你不知道B是什么说明你还年轻”

3

回复: 用你妈逼

别光说啊,发图!

1

回复: 中南海的视奸犯,麻烦你转告一下习近平,这里有厕所没有改造好

我很确信那些朋友想问““小朋友你知道B是什么吗?”

2

回复: 给吓哭了

黑孩儿是残疾,只有一条腿

13

回复: 阿美下水了一艘以同性恋政客命名的补给船,但我看评论里有说这货是个恋童癖,到底是真事还是恐同的抹黑我暂且蒙古。

有一说一,即使再gay也是真枪实弹上过战场的,不是支人可以随意嘲笑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