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火烧亲妈

烧什么先放一边,怎么基建狂魔连条路都没有

2

回复: 是我出现了幻觉吗?

没有,已经夺舍了

1

回复: 黑人到底能不能处,普遍来说

一定要带套,绝不是闹着玩的

3

回复: 你国电竞傻狗颇有英格兰足球流氓之风了

英国足球流氓直播吃屎?

3

回复: 两脚猴子香啊造

别不服,广西有一阶段差不多就是这样的。不过也还算好的。土改镇反时候全国都这样,文革时候已经很“文明”了

1

回复: 简单跳个楼

目测是2楼,楼下的马路沿都很清晰

2

回复: 疯了疯了

你们现在知道支那是多么可怕了吧,特别是这些成长在游离在文明世界之外的新一代支那人

2

回复: 好黑皮

支那人看到有人被黑皮欺负第一反应是笑

12

回复: 我现在好像有点理解杨永信了

太麻烦了,直接像腊肉一样突突就可以了

2

回复: 润老嗨进,国内外企工作再拿出国机会run可行吗?

这个没好意思问,他也是L1没了回北京之后才跟我说的。他们这样还有一批人的L1续签都被美国拒签了,比如建行中国电信什么的

18

回复: 這也能贏 真不愧是支

不信的杀了,剩下的就都信了

2

回复: 《南方周末》创始人左方去世 享年86岁

为什么?特供器官没跟上吗

35

回复: 嗯偷忠犬八公是吧

忠犬八公如果在支那,早就被老乡从火车站偷走炖了

4

回复: 孫十萬打合肥新城,十萬大軍只有不到1%能交戰

支人古代作战的军力基本都是作假。号称10万估计也就2-3万人,绝大部分都是干活儿的奴隶辅兵,能有10%是2000-3000的战兵,其中有作战经验也就不过500人

1

回复: 现在真是哪里都躲不了铁拳

我叫MT本来就是偷的韩国人魔兽世界漫画设定。

6

回复: 看到这种事情心里已经没有波澜了。麻了

速度还是太慢,背推感都没有

1

回复: 想在英国读个二硕

自己申请呗,找个毛中介,钱多烧手吗?

12

回复: 支人五问

(4)太屌了

2

回复: 工资都涨等于没涨

所有支那人工资都减到0,等于没减

1

回复: 为什么白妹那么美 白男那么帅

这女的是拉美人…

2

回复: 这货已经跑到外蒙古了操

朝鲜脱北者一般都会跑到蒙古,因为蒙古会送去韩国。反而俄罗斯和支国会遣送回北朝鲜

1
10

回复: 下辈子瑞典挪威芬兰三选一吧

下辈子丹麦皇族

14

回复: 灣友有一事不明,請浪人們指點迷津

支那没有职场,只有奴隶采摘园和斗兽场

6

回复: 哪里跑,恁永远都是,都是

什么鱿鱼游戏

31

回复: 抓偷渡鼠鼠了!上半年晶哥抓了3万多偷渡老嗨……

全世界都是抓往里跑的,只有支那和朝鲜抓往外跑的,不愧是奴隶制国度

1

回复: 台湾也玩中药了?还有临床数据?跟钟神推的莲花清瘟有什么不一样吗?

支人最好搞清,不是说有人宣传中药有效就是什么大问题,就像傻逼信放血水晶可以治疗新馆一样,这是言论自由的范畴。问题就是你不能用公权力瞎几把搞,然后还不让别人喷你

1

回复: 爱猫tv

投胎北欧当猫

11

回复: 看完后热泪盈眶,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拥有这样的民主自由...

台湾人存在证明了华人不全是支那人

4

回复: 军老嗨有没有人知道f35的jsf计划日本参与度为什么这么低?参与国甚至没有日本

英国不仅仅是出钱啊,F35B的垂直技术就是罗罗的

3

回复: 有没有对隔壁太监自称的“键委”这个名词反感的

支那nga论坛流窜来的驱虫

7

回复: 《一分钱》改成了《一元钱》,看来歌曲也与时俱进”涨价“了

五毛已经改成1分钟了。发一贴减刑1分钟

2

回复: 如果毛岸英当年没死,现在的中国会是什么样?

更惨,腊肉会想方设法弄死他自己的儿子。你看斯大林就知道了

8

回复: 抽象瑞丽

重开驻马店

3

回复: 就喜欢中国人看不惯外国又假装在外国的样子

反转了,是陈平本人穿女装

10

回复: 苹果又乳了

我们喜欢苹果,苹果知道支人没救,狂爆支人金币

1

回复: 10月25日15时15分,湖南长沙妇幼保健院一楼顶起火,浓烟弥漫

反转了,因为中国太安全他们在吃串

14

回复: 这可把我整不会了

其实并没有,马克思从没说过狗屁造反有理枪杆子里出政权之类的。暴力革命是列宁提出来的,持续革命是托派提出的。所谓的枪杆子之类的都是支共对列宁暴论瓦房店产品

10

回复: 某位日友的祖父,1937年于北支,让我们去他的推下送上对他的祖父的感谢

运气不错,如果在太平洋战场,早就变肉泥了

22

回复: 简单整个活:兔友猜想之民主前后的中国

支那人知道,自己跟绿人是一个等级的,不配民主。挺好的

2

回复: 真性情

这纽约啊

1

回复: 这样儿的各位浪友们要吗

白皮织女,自甘堕落当支人的更为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