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回复: 复习历史文件,难绷

虐杀30万柬埔寨华人,跟腊肉比真是弱爆了。当然柬埔寨一共就50-60万华人,按比例还是很给力的

14

回复: 喜提免死金牌

马云养了3000-4000个党支部党员,还不是一样被图图,你想太多了

6

回复: 臭罕见们,全给你图光!

反转了,是他本人想换一套家人

10

回复: 芝麻人的一生真的好痛

穿的像开花的现代人,实际上都是没开化的古代人

20

回复: 世纪大片之中美博弈

第三只狗是俄罗斯还是欧盟

3

回复: 野生乔姆斯基发表看法了:支那语言演化成如此的形态是由于支那人抽象思考能力不发达 https://boards.4chan.org/pol/thread/342333063

缺乏逻辑化的组织结构。事实上汉语的拼音化是逻辑化的重要部分,包括后来衍生的智能拼音都是通过机器学习的模糊逻辑补充原生汉语缺乏逻辑的实现。简单例子,汉语缺乏逻辑:茴香豆的茴有四种写法。这四种写法也许是衍生词也许是外来词也许是误写成为正式版书,但不论怎么说都是逻辑冗余,是没必要存在的。

7

回复: ?-?-☠️

哈哈哈哈哈哈

10

回复: 噗噗熊之狂野西部

什么疯狂西部

9

回复: 印度大哥能处

Hasan Minhaj在白宫招待晚宴喷川普喷的特别给力。(川普没出席)

10

回复: 我朋友在英国顶级公司辞职回国一年后的微信头像..我很多朋友回国一年后都会这样,共产党的洗脑能力超乎我们海外华人的想象

我所有回支的朋友微信朋友圈都是公司传销一样的内容,上到网警大队下到地方国企融资平台。

7

回复: 中国人是不是被蒙古人图完就只剩下奴隶思想了

经典的支那思维:错的都是别人导致的,我自己好的很

6

回复: 丝袜绿茶

古代支那官员会养小妾用来泡“阴枣”,就是早起在织女逼里塞1-2枚干的红枣,晚上拿出来泡茶喝或者吃掉,这种习俗现在还有,在陕西特别流行

2

回复: 素质

蝗虫过境

6

回复: 鸡那吃人地图,看看你老家红了吗

贵州这么脱支吗?

22

回复: 看到蘇聯就想哭

派苏联贝利亚强奸她,贝利亚最喜欢强上政治犯的女儿,特别是幼女

8

回复: 兔兔,我的兔兔

郑渊洁是老反贼,但是已经被招安了。他代表文坛向方方开炮的,变身回老腊粉了

2

回复: 什么支那缝合怪,你中国元素,文化输出呢

出击个几把啊,审核没通过,版号也没拿到,早就做成红烧兔头吃了

4

回复: 刚刚的消息,花样年两亿美金的债券违约。

曾家估计没事儿,曾山睡过几百次江青,跟腊肉一个被窝滚过,都安然无恙

14

回复: 最不能处的其实是觉得自己有点水平的人,觉得其他人傻逼的同时还相信自己是完全正确的,根本没有劝说的机会

四项狗屁原则,你问问他哪条原则是把去天安门游行的学生用坦克压扁?

1

回复: 以前不理解大马印尼杀华人。现在就觉得狗日的措施还不够。那段时间不仅仅毛主义在东南亚渗透,自觉备受打压的东南亚中华胶也视中国为精神母国。很有现在离岸粉蛆那味儿了。可惜,自由世界是文明人,顶天一个麦卡锡,操你妈。

当年红色高棉屠杀30万在缅甸的华人,支共大使馆严词拒绝任何求援的缅甸华人。红色高棉同时屠杀4万越南裔缅甸人,越南悍然出兵推翻了红色高棉,支共大使馆居然跟红色高棉当局一起逃亡到密林里面。支共中央政府开始派兵攻打越南,屠杀北越越南妇孺,号称“自卫反击”。

8

回复: 推荐一个网飞的纪录片:暴君养成指引

这几个人算暴君的话,那腊肉可是暴君的祖宗

3

回复: 母狗

假的摆拍,这个是基于一个真实的新闻

20

回复: 联动贴:习近平国考能考多少分?

写的所有内容都是标准答案

12

回复: 神龙摆尾

裤子肯定不是拼多多的,这么结实

15

回复: 良好的自我管理意识

反转了,这哥们儿是仙人掌成精的

37

回复: 马润老兵回忆自己的屠支经历

前两年采访一个支那飞行员,参加过韩战,满脸笑容还说美国飞行员跟他比喝酒输了,真是畜生不如

5

回复: 这下关掉了

猩猩成精了

53

回复: 粉红这智商

好害怕啊,北洋水师越来越厉害啦

-17

回复: 怀念他

判轻了,直接死刑投胎北欧多好

2

回复: 大家觉得辉瑞,莫得纳的新冠疫苗到底是不是个好东西

当然是好东西,否则老干部们能抢着打吗

11

回复: 你支这两年怎么高强度炒作韩战

唯一跟美国打得一次战争,虽然死了几十万奴隶兵,但保住了金家王朝

10

回复: 探花界一代传奇“小宝寻花”落网

什么是探花,就是偷拍买春视频?…

1

回复: 搬运贴吧垃圾

支那人理解能力有问题,这个要求是“在712”的时间内必须可以工作,并不是要求“712”的时间进行工作

10

回复: 姚安娜,丁真,王冰冰合称包子时代的演艺圈三天王

……怎么吃演艺圈这口饭,看来跟他爹任正非是一路货啊。任正非就是靠当小白脸出身的啊

17

回复: #为什么各省应该自主

低地高地德语国家历史上本来就不是一个国家,德国也吃了大一统的亏两次。现在是联邦制度,类似美国,各州之间是平等的

58

回复: 勋子你怎么回事呢?你反动了半辈子腊肉把你关了半辈子,到老怎么开始歌颂他了?你也斯德哥尔摩晚期?

他被腊肉活埋又挖出来过,建国之后又操了十几年,早就吓破胆了

16

回复: 但凡说故事,必须支那赢

反转了,几年后百万支民币只能买一个鸡蛋

9

回复: 支性不改

空军的官老爷们派几个奴隶兵去装装样子,回别墅继续喝公款特供茅台操嫩模。月入3000的支那人却感觉特别光荣

13

回复: 大伯和猫

猫是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