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国这几十年突然变得那么有钱的重大原因之一就是土地。那几乎没有哪个国家能匹敌!所以我们和其它国家比赛有天然赢的基因。其实,实话实说,这真不是什么本事。
上亿的奴隶工人猛干30年,美国欧洲还送技术和培训人才,这还不存点家底儿?
Comenever911
21-09-29
回复: 想了下东拼西凑的共同富裕基金会干嘛
拉倒吧,这是领导从资本家身上爆出来的金币,买豪宅养性奴送娃子原配去国外就花了,什么理财基建,你做梦呢啊。维持经济要花100亿,多找几个黑皮晶哥暴打上街的支那人也就3-5亿就搞定了,大不了再加个3-5亿找党卫军用坦克压扁支那人什么的。剩下的钱自己留着爽多好啊
Comenever911
21-09-23
回复: 对世界局势的一点瞎想:未来主要看德国为首的欧洲能不能明确表态和美国站在一起,如果能(需签订某种有明确扼制中国的条约包括承受中国的经济制裁)那未来中国前途可危不过会伤害欧洲经济,如果不能美国必须选择要不要死守第一岛链如果要死守:需要美国帮助台湾签订cptpp之类的贸易协议帮助台湾脱离中国经济依赖甚至直接放弃对台战略模糊(跟川普一个样直接放弃欧洲),还是只保护安全的第二岛链慢慢的放弃世界霸权让中国上位
老弟放弃你那点支人思路吧,欧洲和美国根本就不叼你支那。真要搞你,你看看朝鲜,汽车烧木柴的人口一批一批的饿死,伊朗飞机都是1980年以前生产的。想搞死你跟玩一样,现在也就是需要你贡献奴工资源所以没理你而已,别把支那太当回事儿了。
Comenever911
21-09-23
回复: 支那人为什么会觉得处理官员是在反腐啊?今儿那个下去了,明天那个下去了,换了批人而已,支那人就会觉得好起来了,好像这么有变化了一样
明知故问,不傻逼能当支那人吗?
Comenever911
21-09-23
回复: 腊搐粉和带粉是不是一体两面,带粉就是新时代互联网流氓,打着emoji给新津孽畜到b站的低级带蛆和腊一起进棺材
那个年代的人特别是年轻人是可悲的,看本外国书就被献祭了,所以变成腊粉儿也属于没办法的事儿,也没别的资源。现在的腊粉儿纯属自愿,属于应该被献忠的支人
Comenever911
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