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回复: 杨振宁:还好当时没回来

住窑洞时候就杀过几批了,自行搜索王实味,王被枪毙之后腊肉还假惺惺的说不该杀

1

回复: 杨振宁:还好当时没回来

肖光炎本人出生在日本,成长在美国,他老婆和女儿纯美国华裔,不会中文那种。回支国被支人批斗致死,然后老婆女儿开煤气自杀身亡

30
3

回复: 换成朝鲜依然适用

老蜘蛛,怕是吃过两脚羊吧

10

回复: 种花霸气小红旗

住院原因:菊花被老板爆了,得了尖锐湿疣

3

回复: 我认为即使是偷渡也必须脱脂的理由

小心被抓到监狱里让大黑吊爆了菊花

5

回复: 知道微信号怎么找到手机号啊?

现在刘德华疯狂爆蜘蛛金币

15

回复: 我的店倒闭了,打败我不是同行而是某团外卖。心酸!

支那人又在叫“支本”“支本”啦

21

回复: 恶心到极致的国家

已经承认了呢

4

回复: 阿 这

明白了,祖国一直在操你的妻子

6

回复: 好好想想吧!

这个支那人的娘是男的

9
4

回复: 聽說品蔥重開後去看了一下,怎麼比過去還要臭

品从上轮子太魔障了,得病不让看…就这还不如平子呢,至少平子让看中医

8

回复: 说唱学院

霍格沃茨内卷学院

3

回复: 好消息啊,终于有实际动作了

英国:简单爆点蜘蛛硬币

-15

回复: 浪人对孙文的评价如何?他是否能算是帝制结束之后做的最好的掌权者?

大炮和国民党那群逼不瞎几把搞,我觉得袁世凯搞个什么总统制,甚至终身的挺好的

15

回复: 又剽窃美国是吧?外观改都不改偷的东西还绝密,看来支那猪不copy根本不行

补一句,由于平子的神奇微操,现在支国已经没有能力发射长征五号了…

19

回复: 爱国东北狗是不是支性最强的群体?

沙东是拍闯关东时候取材的,大部分是荷兰的,还有嘿北的,当时叫直隶

84

回复: 恭喜你,好兒子

孙大炮也是浪人,娶了两个樱花妹

2

回复: 这下追忆童年了。

大的还在后头呢

4

回复: 孟公主说坐牢还是国外好

好恶心的支那食物,厨师也是典型的吃厨房泔水长大的支猪模样

4

回复: 这下要8码褂了

这不就是满清的留发不留头吗?

3

回复: 这什么平行宇宙

快有两脚羊吃了,当然越来越好了

12

回复: 加国还人了,型平是拿什么换的呢

1不建火电厂 2 买波音飞机1000亿 3 放了加拿大人 4 华为认罪

17

回复: 这里发生了什么?

变魔术呢,裤裆里有张大牌

0

回复: 狗東西,原來你也是奴隸主,你對俺們尼葛大大的壞

共和党人打赢内战,但是并没事实上“解放”黑奴,给身份但是依旧是底层韭菜,所以才会有民主党的崛起

5

回复: 狗東西,原來你也是奴隸主,你對俺們尼葛大大的壞

“黑”五类?那不是要起飞?

6

回复: 更多跳楼细节

死了个织女

10

回复: 不讲法的野蛮

你说拥护就拥护吗?老舍可是拿着腊肉语录跳湖自杀的。刘少奇可以被拿着宪法抽脸

5

回复: 蜘蛛抢车位

操他妈的支那人

17

回复: 我发现非珠三角的广东人也是粉蛆味十足

煲汤啊,天天喝嘌呤高到爆,吃人类婴儿,吃猫,粤人绝对是支人中进化最晚的

17

回复: 七年不怀孕,哈哈

查出来是公公的…

9

回复: 衝浪

你这个说的不公正,咱们党也炸大佛,炸寺庙,把僧侣骨灰都扬了

4

回复: 該投美國的DV lottery嗎

中国人属于不可以申请的一批,台湾人可以申请几率还挺高的

31

回复: 谁有资源,分享一下

发生在纽约布鲁克林的黑人区球场的事儿,支人又来偷。支那人真的是什么都偷

7

回复: 加州高中日常,黑vs印

挨打的是老莫吧

13

回复: 习近平可以做到吗?

小学生摔跤,自行搜索

17

回复: 想了下东拼西凑的共同富裕基金会干嘛

拉倒吧,这是领导从资本家身上爆出来的金币,买豪宅养性奴送娃子原配去国外就花了,什么理财基建,你做梦呢啊。维持经济要花100亿,多找几个黑皮晶哥暴打上街的支那人也就3-5亿就搞定了,大不了再加个3-5亿找党卫军用坦克压扁支那人什么的。剩下的钱自己留着爽多好啊

53

回复: 撸多了对身体真的有害吗

撸都不能快乐的撸身体再好有个几把毛用,你养好身体当武装太监啊?

9

回复: 腊搐粉和带粉是不是一体两面,带粉就是新时代互联网流氓,打着emoji给新津孽畜到b站的低级带蛆和腊一起进棺材

那个年代的人特别是年轻人是可悲的,看本外国书就被献祭了,所以变成腊粉儿也属于没办法的事儿,也没别的资源。现在的腊粉儿纯属自愿,属于应该被献忠的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