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芝麻特色商健
这位家人你要是牛逼就带两个兄弟直接在健身房门口堵那个傻逼,我保证以后所有傻逼见你都客客气气的。如果你不行就老实儿的换地方,你如果搞什么投诉之类的这帮傻逼搞不好会阴你,把你搞受伤或者投毒之类的。你可别想不开,支那就是弱肉强食的盐碱地,生存要靠自己
Comenever911
21-09-15
回复: 我给你们讲个倒贴织女的故事
你想的太多了就透不到批,很多织女特别是大专什么的你越精神虐待她她越给你透,你把她当菩萨供起来她就瞧不起你觉得你不配透她。支人就是这么贱,你越尊重他们他们越欺负你
Comenever911
21-09-15
回复: 如果许家印畏罪自杀,自焚了,或者被抓了重判30年。破财的人咋办呢
许家印9年股票就套现近1000亿还都在香港套现的,早就准备跑路了,怎么会做“畏罪自杀”这种弱智的事儿呢。幼稚
Comenever911
21-09-15
回复: 手起刀落!
老哥我当年去湖南玩,在长沙街头吃串的时候看两个支人民工模样的,自带着一对儿狗爪子让老板烤着吃。那狗爪子绝对是京巴之类的观赏犬的爪子,我就感觉很诧异,这是谁家的狗又被支人偷了分批吃掉
Comenever911
21-09-14
回复: 人是不是傻逼点随便点会更快乐?
快乐个几把毛,你看那群快乐的东百国企工人,下岗后惨不惨,那群快乐教辅人员,被铁拳后惨不惨。在看那些历史上的两脚羊,哪个不是一亩三分地的“日子人”,今天不弄明白真相天天想着快乐的过日子,明天就被腊肉和张献忠图图了。欧美几把毛团建都没有,哪个企业不吊打狗屁团建的支企
Comenever911
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