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会被ban吗

估计又有人说bbc同款滤镜了

1

回复: 看看雪人


19

回复: 东京,两个人吃这两份才一百多人民币,说日本吃饭贵的出来挨打,比北京差不多

这就有点贵了,我平时吃的最贵的是去秋叶原吃烤肉,一人三百五吧,我都不敢吃了,但是真香,还能吃饱

12

回复: 拔罐啦

屎都给你丫拔出来

8

回复: 几巴没有了

傻逼

12

回复: 假如胡适穿越到现在会有什么感想

胡适:我早就是蝙蝠啦

9

回复: 无知支食物中毒

我爱吃那个半熟嫩的流水的

44

回复: 无知支食物中毒

绷,咱家乡的鸡蛋在便利店就有卖的,上面写着哪个是可以生吃的,还巨便宜,你支村逼配?

7

回复: 可以信赖的朋友

明明是习儿子像爹

7

回复: “Shame on you”-----坎特怒怼林书豪

林狗:我父母是台湾人,我在美国出生,我前几年入了中华民国国籍,今天回到北京像回到家一样。

?????舔,就嗯舔

3

回复: 关于冲浪和irl的左右问题

太监不分左右

48

回复: 简单一招救活恒大

感觉这俩人很土

14

回复: 小蜘蛛?️谈社会达尔文主义.

好为人师,人之患

32

回复: 发个赛博朋克2077的同人都要旗帜鲜明

求求支那人别用电脑,别打游戏了,顶多用华为打打王者农药

1

回复: 塞我信箱里的广告,我看封面挺好玩的,分享给大家看。

飞机杯去秋叶原,嫖娼去新宿,看你财力和性欲

1
5

回复:

笑死我了

1

回复: ? Asian

STOP ASIAN HATE

7

回复: 绷..

我也看不见哈哈哈哈哈

15

回复: 一个头像都能集体破防?

滚出拆那?还有这种好事?

9

回复: 真你妈抽象

他经历了不可名状的恶怖,变抽象了

2

回复: 浪友來台玩上我車試試

没事,爱看

5

回复: 刑平真五筒台湾会怎样?

直播打游击打到中南海

1

回复: 浪友來台玩上我車試試

哎这个可以养吗?

1

回复: 浪友來台玩上我車試試

我的豆花30块!

9

回复: 冲浪牛子妹妹

真·套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