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什么共产贵物

反白左,反白右,可以直接说反对人类参与政治

1

回复: 刚才看了一个车祸的贴,有感而发

一切物质皆有意识

1

回复: 俺们支那人实在是太聪明了

大学生给我狠狠地打

1

回复: 爱猫TV

加我一个

1

回复: 如果你是开发商发现了古代的东西,你会不会停工

不会,我全砸了也不给支那人

1

回复: 骂我吧,这么努力也带不动日本人,我下贱!我下贱!

大日本帝国的皇军连枪都打不好了

1

回复: 老爺子能處

真相了

1

回复: 支那:男宝被织女杀了

好死!好死!都给我死!

1

回复: 开心每一天

孝死我了

1

回复: 输!局局mvp还输!拳头不愧是100%腾讯持股!我被中共制裁了!

游戏里大杀特杀,支那人都跪下口我

1

回复: 得多少次洗脑才能洗成这样的?

反转了,骂中共呢

1

回复: 是不是這樣耍的哦

男人都是待强奸犯
女人都是待妓女

1

回复: 这下天下大同了

都是民主国家

1

回复: 疑似有点台独了

看看现在犹太人俄罗斯人,地位不比支支高?屠少了?

1

回复: 腊肉:30万,小数目

中共以外的,太平天国、屠蜀、义和团、蒙古人入关,满人入关……结果光记个日本,可以说非常爱国了

1

回复: 我爱你肿国~

先把雷蛇麦扔了

1

回复: 真是笑嘻了


1

回复: 支那穷蛆听懂了吗?

蝙蝠敢说不怕抓

1

回复: 經典回顧之鐵睿智

小伙子:我反右

1

回复: 每次都遗一身,真烦

多撸不就行了

1

回复: 什么以德报怨

您就是支学家

1

回复: “在中国,任何超脱飞扬的思想都会砰然坠地——现实的引力实在是太沉重了。”

一口一个文化,一口一个老外,好死,多死,笑死,还不知道为什么死

1

回复: 简单忆下自己的性启蒙。

小学四年级导管

1

回复: 干活没收益,再能干也没屁用

居民素质低,没有物业一定会乱的

1

回复: 我哈哈

笑了,还要先打内战

1

回复: 日本也是老皮肤了

我是说日本在近代化经济高速发展时,有日本人和现在支人一样天天出国旅游,不爱排队,喜欢穿品牌,现在全变了

1

回复: 日本也是老皮肤了

日本确实很少发明新技术,但是能在某些领域做的比任何国家好,那个时代日本人素质和现在的支那人差不多,但是人家一直在虚心学习,支那近代化比日本早,结果只有被屠屠的份儿?

1
1

回复: 如何评价这位

我下一个贴子

1

回复: 四眼肥豬直到小做題家

中国人比西方人学习好的原因找到了,就是支出来的